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69 最深情的告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用漫画的方式告白,这的确很新颖,但究竟能不能成功,说实话他心里面也没底,毕竟他又没用漫画的方式告白过。

  不过就算不成功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江茹妃现在都已经是新岐英二的女友了,难道说还能因为补个告白没让她满意,就跟新岐英二分手?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而且对于自己提供的告白方式,他本人觉得还是相当靠谱的。而之所以在心里面加上个大概,则是为了严谨。正所谓世事无绝对,万一江茹妃不吃这个套路呢?这还真说不准。

  江茹妃本以为新岐英二同意了,用不了几天她就能够收到一个浪漫的告白。可实际上呢?过了半个月了都已经,新岐英二还是没有跟她告白。

  搞什么飞机啊男朋友同志!

  她很想质问新岐英二,甚至有点想冲新岐英二放火。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没有这样做。

  毕竟是一个聪明外加有涵养有文化有思想的人,动不动就冲男朋友发火,那可不是聪明女人应该做的事。

  然后又是半个月过去了,新岐英二还是没有跟她告白。

  江茹妃:“……”

  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要不你就干脆不要答应,既然答应了,那就得去做,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

  江茹妃这下真是忍不了了,不过她也没直接就跟新岐英二吵架,而是语气平淡地问新岐英二:“我的告白呢?”

  “别急,我正在准备,到时候保准给你一个惊喜!”新岐英二信誓旦旦地说道。

  江茹妃一定这话,顿时也不恼了。她生气是以为觉得新岐英二说话不算话,既然新岐英二是在准备,而不是说话不算话,那她干嘛还要生气?

  “好,那我就等着看你给我什么样的惊喜。”江茹妃冲着新岐英二笑了笑,“可不要让我失望哦!”

  “放心好了,绝对不会的!”新岐英二自信爆棚,准确的说,是他对周文斌无比的自信。方法是周哥教给自己的,怎么可能有问题?

  好吧,可怜的英二,还是没认清周文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江茹妃还是很有耐心的,新岐英二让她等,那她就等着,而且她也不是就这么什么都不做的干等着,成功让她的人气再度上涨了一大截,如今已经算得上是超一线明星了。

  而一个超一线明星,怎么可能一直闲着?并且,她本人也不是一个闲得住的人。

  这不,大上个星期她就又接了一部新戏,尽管这部新戏的剧本跟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但那个级别的剧本毕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哪怕比的剧本差了不少,但这个剧本依旧可以说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剧本。

  所以她接了,哪怕这部戏的片酬并不是特别高。

  接下了戏,自然就得拍戏了,所以江茹妃还是挺忙的,而且她是一个特别敬业的好演员,这一忙起来,时间仿佛就过的特别快,一个月对于她来说并不会觉得很漫长。

  而我我恋的粉丝们却有些懵逼。

  正常情况下,恋爱漫画的男主、女主成功走到了一起,那么这部漫画基本上也就该完结了,不然的话接下来还画什么?

  可我恋并没有完结,只不过是更新速度慢了下来,不再是一天一话更新,而是改成了一个星期两话。

  好吧这个速度也真心不能算慢了,毕竟正常情况下一本漫画都是一个星期更新一话的。

  不过我恋更新的情节……怎么说呢,不能说不好,但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男主和女主成为恋人后,接下来的六话内容是讲的男主和女主的日常,在日常小故事中,二人的感情不断升温。

  温馨、搞笑的日常,这样的情节漫画迷们也很买账,还是那句话,画什么无所谓,最主要的是好看,只要好看,漫画迷们就会满意。

  可接下来的一话,男主向女主求婚了,并且求婚还成功了。

  嗯,很普通的求婚方式,这次没有恶搞,只是在一个氛围不错的餐厅里,男主拿出戒指单膝跪地,向女主凌雪寒求婚,而凌雪寒也同意了。

  求婚成功,然后二人就结婚了,婚礼之后,下一幕立刻转到产房门前,凌雪寒生宝宝了!

  漫画迷们:“……”

  英二大大,你这速度也太快了吧,我们连车尾灯都看不见好吧!

  宝宝出生了,并且还是双胞胎,一男一女。接着下一幕就直接到了宝宝会走,两个小家伙在院子的草地上学着走路的样子真心可爱到爆,可为什么之后就是两个小家伙上小学了?

  英二大大,你开的这不是车,而是火箭吧?!

  可不就是火箭吗?再转眼,下一话,两个小家伙直接长大成人,分别要去不同的城市上大学。

  送走两个孩子的时候,凌寒雪在男主的怀里哭的稀里哗啦。

  之后,是两个孩子各自有了男女朋友,接着就是双胞中的哥哥举行结婚典礼。

  漫画迷们已经彻底搞不懂新岐英二是在搞什么了,可要说不好看吧,多少有些牵强。情节进度飞快,可质量确实不差,就是看完后有点懵。

  哥哥结婚后,就轮到妹妹了。

  而妹妹也嫁出去后,我恋的内容就彻底变成了温馨日常,有一种看治愈漫画的赶脚。

  都是很温馨很暖心的情节,男主女主年龄越来越大,他们不再年轻,不再帅气、美丽,可他们的感情令人羡慕,他们的生活让人向往。

  又过了三话,男主女主已经变成了老人,他们一起遛弯,一起在午后坐在躺椅上晒太阳,一起回忆年轻时经历的那些往事。

  突然有一天,女主病了,并且一病不起。

  男主细心照料着女主,然而梁寒雪的病情却丝毫没有好转的即将,那一年冬天第一场雪下的很大,她想出去看雪,他将她抱了起来放在轮椅上,推着她走在雪中。

  同样是这一年,春天即将到来之际,她走了,永远离开了他,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在她的坟前喃喃自语:“对不起,年轻的时候不懂得浪漫,没能给你一个浪漫的告白。所以我用行动补给了一个,‘陪伴,就是最深情的告白’,还满意吗?”

  我恋,终!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