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72 虚惊一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简直是无语到了极点,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老妈竟然会劝他和沈若分手。不过仔细想想倒也不难理解老妈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建议,就像她说,不过是怕自己最终落得一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下场。

  当妈的肯定是为了儿子好,害自己儿子,那是绝对不存在的。

  可是老妈,很多事你都不知道,而我也没办法和你说。分手绝对是不可能的,毕竟他喜欢上沈若,可是比喜欢上楚慕云还要早。

  而且他也有自信,沈若不会和楚警花闹翻,哪怕心里面多多少少有点不痛快,那也不会表现出来。沈若确实是强势御姐,但强势并不等于任性、不讲道理、胡搅蛮缠。

  至于楚警花,那也是个聪明识大体的女人,肯定也不会和沈若闹,同样也不会和他闹。

  实际上楚警花曾跟他隐晦地说起过,不在乎他有别的女人,只要他还爱她,对她好,那她就会跟他好上一辈子!

  蓝星毕竟不是地球,有能力有才华的男人纳妾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遍的事。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摆平了老妈,周文斌真心觉得把老妈摆平简直比做一次系统发布的坑爹任务还要累!

  想了想貌似很久没有在老爸老妈家住了,于是晚上他也不准备回别墅,就住老爸老妈家,他的房间老妈一直有打扫,住下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和老妈聊完,老爸又想要找他聊聊。

  然后父子俩出了家门,在小区里找了个无人的长椅坐了下来。

  老爸坐下后先是拿了个两根烟出来,分了一根给周文斌,然后自己将手中香烟点燃,吧嗒吧嗒地抽了起来,只抽烟,不说话。

  周文斌:“?”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他心里面不由有点方,要知道当初上初中时他第一次逃课,回家后老爸就是这样,坐在那儿闷头抽烟不说话,然后等到连着抽完三根烟后,把老妈从卧室里叫了出来,给他好好来了一次男女混合双打!

  那次真的是把他给打的够呛,以至于都有点心里隐形了,现在一看到老爸闷头抽烟,这腿就不听使唤地微微打哆嗦。

  老爸抽在完了一根烟后,干咳了一声,终于是开口了:“那个……儿子,你那儿有闲钱没有?”

  “哈?”周文斌有点懵,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老爸竟然会问他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