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73 遗传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初恋,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哪怕是初恋通常都是以悲剧收场。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能吧,不过更多的应当是……好吧,周文斌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他自己对初恋有着无比深刻的印象,哪怕是他的初恋相当悲催。

  老爸是妥妥的好男人,别说初恋如今已经为人母为人|妻,即便是初恋现在还单着,他也不会有什么想法。

  不过初恋现在遇到困难了,能帮的话,就尽量帮一把,这种事老爸绝对做得出来,没办法,谁让老爸是个好人呢?

  “需要多少?”老爸想要做好事,周文斌自然支持,而且能够用钱解决的事,那就真不叫个事。

  不过……

  “老爸,咱爷俩儿得把话说清楚了,借钱可以,甚至这钱咱直接给她不要她还那都没问题。但是,可不能因为这个弄出别的什么事来。”

  “别的什么事?”老爸愣了下,“能有什么事?”

  “能有的事多了,你看啊,她老公不是重病住院了吗?重病啊那可是,哪怕是医疗费凑足了,那也不见得就一定能够康复,天知道什么时候就一命呜呼了。然后她老公挂了,你呢,又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帮了她一把,接下来的剧情……那就不用我说多了吧?”

  顿了下,他继续说:“就算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她老公顺利康复了,那么自己救命的钱竟然是老婆前男友给出的,这种事大多数男人都接受不了吧?然后吵架,越吵越凶,最后过不下去了离婚,伤心难过之际就会想起你,然后……不用我多说了吧?”

  老爸一脸无语地看着他:“你小子干嘛不去写小说?想象力还真是有够丰富的!”

  “爸,这和想象力丰富不丰富没关系。”周文斌一脸正色地看着老爸,“我只是不想发生任何不好的事!咱是在做好事,总不能做了好事反倒是惹上一身麻烦吧?”

  老爸想了想,微微点头:“你说的对,不能因为做好事影响到咱们一家的生活。”

  “没错,就是这样。”周文斌听老爸这么说,不由得暗自松了一口气。老爸能够听得进去劝就好,帮人他不反对,但就像他说的,必须杜绝任何麻烦!

  还是那句话,家和才能万事兴,他可不想老爸老妈之间出现问题。

  “需要多少钱?一百万够吗?”

  “哪里用得了那么多钱,我估摸着二十万就差不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