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74 夏逗比还是夏逗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害怕?

  好吧,尽管周文斌不愿意去承认,但他真的是因为害怕,才一直没有给凌可打diànhuà。

  至于说害怕什么,以他的实力,自然是不会害怕有危险,他害怕的,不过是凌可已经不是他记忆中的那个凌可了。

  初恋是美好的,记忆中的凌可也是美好的,那是一个目光清澈、冰冷,宛如仙子一般神圣不可侵犯的女孩。

  初中时的班长老黄黄泽明有句话说的很对——社会就是一大染缸,只要进去了,想不被染色那是扯淡!

  那个宛如仙子的女孩,现在时不时也在大染缸里被染上了乱系八糟的颜色?

  如果是,他宁愿和凌可产生任何的交集,保留着心中那份美好。如果不是……可能吗?老黄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此时想到凌可,周文斌伸手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拿了过来,解锁打开通讯录,找到凌可的手机号码,犹豫了片刻,叹息一声,将手机锁屏重新放到了床头柜上。

  还是算了,有缘自会相见,无缘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将那份美好保存在心底,其实也不错。

  …………

  第二天,和老爸老妈一起吃过早饭后,周文斌就闪人了。

  不是他不想多陪陪老爸老妈,而是老爸老妈还要上班,可不像他这么闲,就算他想陪,老爸老妈也没那个时间。

  林家姐妹回自己家陪母亲了,这是昨晚周文斌通过分身传过来的shìpín看到的。

  回家也是孤家寡人,楚警花得上班,不仅白天没时间,今天晚上还恰好赶上她值夜班,就连晚上也同样没时间。

  合法萝莉有任务在身,目前人在国外。沈若则是去了帝都,看望老爷子。

  周文斌想了想,直接开车去了空白咖啡。

  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夏磊这个逗比了,所以说,他还是很想……孙小萍的。

  空白咖啡厅的生意依旧十分火暴,哪怕周文斌已经不在空白担任咖啡师和糕点师了。但空白如今的咖啡师和糕点师却是得了周文斌“真传”,做出来的咖啡和糕点,绝对不是普通咖啡厅或者是面包店、甜品店能够与之相比的。

  周文斌没走hòumén,而是直接从正门进的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