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75 这唱的是哪一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孙小萍听了周文斌的话不由一愣:“咱们空白很有名气啊,靠名字和那些会所合作不就行了?”

  “名气?快拉倒吧,你可别被夏逗比给带偏了。”周文斌摇了摇头,“咖啡厅,靠的是咖啡,什么优雅的环境,优质的fúwù,优美的音乐,那不过都是附属品,有固然好,没有那也无所谓。归根结底,还是得咖啡好,其他的都是扯淡!”

  “嗯,却是是这样。”孙小萍想了想,微微点头。

  咖啡厅卖的是咖啡,就像周文斌说的那样,没有好的咖啡,一切都是扯淡!

  空白咖啡厅为什么能够做到no1的位置?还不是因为咖啡厅的咖啡足够好,嗯,糕点也是如此。

  但出去咖啡和糕点,其他方面,空白真的不比别的咖啡厅好,甚至有不少咖啡厅在其他方面能够做到超越空白。

  那么既然重点的咖啡和糕点,和会所合作在会所里面开分店,自然也就很难实现了。

  让咖啡师和糕点师去新店,那么老店怎么办?总不能熊瞎子掰苞米,掰一个,丢一个!

  至于让周文斌去新店或者是坐镇老店,那就更不可能了。

  “不过夏哥的计划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行。”孙小萍沉吟了片刻,说,“只是实施计划需要时间去准备。”

  “先声明,我可没闲工夫教别人做咖啡做糕点。”

  系统发布的任务就够他忙活的了,没有任务期间,他只想好好放松。得劳逸结合嘛,别说是人了,哪怕是机器,都需要休息,长时间的不停歇运转,都会出现问题。

  虽说指点下别人做咖啡和做糕点花费不了多长时间,可开分店的目的是什么?说白了就是为了赚钱。可他又不缺钱,干嘛要为赚钱浪费时间?完全没有必要嘛!

  “不用你教,让你的两个徒弟教就足够了。”孙小萍笑着说道。

  实际上她的事业心真心不强,而她本身也不是事业型的女强人。之所以有开分店的打算,是因为夏磊总是在她面前提起开分店的事,这次更是直接把做好的计划书发给了她看。

  夏磊这么积极,她自然也不好打击夏磊的积极性。

  周文斌耸了耸肩:“随便吧,不过是分店而已,想开就开,赚了赔了无所谓,不过有一点你必须答应我,可不能把自己给累坏了!”

  “嗯嗯,周哥你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