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81 老同学的电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修罗与华家互怼事件,的确是相当扯淡的一件事,无论是周文斌还是神兽,都这么看。因为这事件相当的不合理,毕竟华家和修罗可是合作关系,怎么就互怼了起来?甚至整个华家都被修罗被灭了。

  可在不合理的事件,牵扯上蓝轩,那就变得合理了。

  修罗也好,华家也罢,都想怒对周文斌,而当时周文斌却是有着名为“蓝轩的祝福”这个BUFF加身,简直是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好吧!

  小说,尤其是玄幻或者是奇幻小说,经常会提到世界之子,有着整个世界的大气运加身,简直是牛的一比,各种逆天,无论怎么作死那都能够在牛比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

  现实世界当中有没有世界之子说实话周文斌也不知道,他倒是问过系统,皮神给出的答案是……爱有没有,这种问题本系统精灵拒绝回答!

  马丹简直是不要太欠抽,你说你踏马一个系统小精灵不好好为宿主服务,傲的哪门子娇啊,简直是坑爹。

  不过真要是有世界之子的话,周文斌觉得蓝轩肯定就是蓝星的世界之子!

  老蓝的运气简直是太逆天,哪怕是极致的霉运,那也是祸害别人,并不会真的给蓝轩带了任何危险。

  总之就是老蓝很牛比,周文斌真心觉得修罗与华家互怼事件,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老蓝间接帮了他一把。

  说实话他不是没有想过让老蓝帮忙寻找修罗的总部,运气如此逆天,哪怕是用扔鞋这种嫉妒不靠谱的方法寻找,估计老蓝都能把修罗的总部找着。

  可他最终没有这样做,毕竟他和老蓝认识的时间不长,虽然成了朋友,但交情真的谈不上多深,真心不好意思麻烦人家老蓝,毕竟这和加持BUFF这种随手为之的事不同。

  …………

  跟神兽分开后,周文斌上了车,掏出手机打给了“六花酱”贝月莹。这妹纸收集情报的能力相当牛比,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异能,还因为她在这方面相当有天赋。

  然而六花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只是得到了一个不关紧要的情报——修罗又开始了一项新的实验。

  不过具体的什么实验,她并没有调查出来。

  周文斌挂断电话后,下意识地皱了皱眉。新实验……直觉告诉他,这个实验恐怕会和他扯上关系!

  用力呼出了一口气,他决定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