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82 董小姐的烦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和董小姐见面的地方是一家小吃店,周文斌走进小吃店时脸上的表情颇为怪异,没办法不怪异,因为这家小吃店是卖麻辣烫的。

  麻辣烫啊,有关于麻辣烫的传说,相信只要是经常上网的人那就没有不知道的!

  周文斌当然知道,所以他的表情才会怪异。

  小吃店不大,但干净、整洁。不过奇怪的是,这马上就要到饭点儿了,小吃店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嗯,准确的说应当是除了董小姐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个人了。

  董小姐穿了一件卡其色的铅笔裤,搭配酷酷的马丁靴,上身是一年酒红色的高领毛衣,毛衣很修身,将小蛮腰与胸前的高耸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椅子背上还打着一件羊绒大衣,天蓝色的大衣因为是搭在椅背上,倒是看不出是什么款式,不过想来不会差。

  不愧是开服装厂的女人,的确挺会打扮的。

  周文斌不由暗自点头,平心而论单说长相的话,董小姐顶多也就七十五分,可化上妆再加上她的穿着,以及姣好的身材,那就妥妥的能够达到八十分了,绝对当得起“美女”这个称呼。

  不过周文斌不禁有些奇怪,上次在同学聚会的时候见到董慧娟,她的穿着打扮可是普普通通,跟现在简直是天差地别。

  真搞不懂这个女人究竟是在搞什么!

  忍不住暗自摇头,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还真踏马有道理。

  “怎么突然想到请我吃饭了?而且还是吃麻辣烫?”周文斌脱下大衣随手丢到一旁的椅子上,然后拉开董小姐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看着她笑着说,“这可是麻辣烫啊,话说你该不会是垂涎我的美色吧?”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那我就认了。没错,就是垂涎你的美色了,怎么着吧!”董小姐瞪了他一眼,说出的话十分符合她的性格,一如既往的彪悍。

  周文斌一脸无语地看着董小姐,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才好。

  “好了看把你吓得。”董小姐白了他一眼,“放心吧,请你吃饭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帮我出出主意。”

  “出什么主意?”周文斌随口问,出主意他还是挺擅长的,好主意没有,馊主意那还没有吗?

  董小姐摆了摆手:“先吃饭,吃完饭再说那些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