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84 牵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擦,不是吧?!

  说实话周文斌有些被惊到了,这踏马真的是一个假神兽!如果是真的神兽,就以丫的智商,怎么可能想出这样十分靠谱的主意?完全没有可能嘛!

  “哥,你那是啥眼神?”何蟹见周文斌看着自己一副见了鬼的表情,顿时就猜到了他心里面在想什么,“我的智商没问题!忽悠人把自己都给忽悠信了,不得不说,老哥你也是真心没sei了!”

  周文斌:“……”

  好吧,的承认,神兽说的是实话。

  智商欠费什么的,不过是开玩笑而已。丫毕竟是世界十大佣兵团之一的战虎佣兵团兵团长,真要是智商欠费,怎么可能把战虎佣兵团发展成世界前十的佣兵团?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董小姐的眼睛不由亮了,不过很快又黯淡了下去,叹了口气,说:“我倒是想找个老公结婚,可问题是这不是没有合适的吗?”

  说完,还别有深意地看了周文斌一眼。

  周文斌暗自翻白眼,心说你看我干吗?好吧,董小姐跟他表白过,而且还是要多直白就有多直白的表白。

  只不过他是真觉得自己和董小姐不合适,讲真,他是很喜欢董小姐的性格,直爽、洒脱,有点傻大姐的意思,和她在一块很轻松、愉快。

  但是,做朋友没问题,甚至是好哥们儿、闺密,那都成。恋人或者是夫妻,那还是算了。他女朋友已经不少了,更何况他对董小姐根本就没有那方面的感觉。

  “我倒是认识个人,觉得相当适合你!”何蟹盯着董小姐看了半天,猛地想到了什么,有些小兴奋地说道。

  周文斌冲这货瞪眼,威胁的意味很明显:你丫要是敢说那个人是,我踏马抽不死你!

  “谁啊?”董小姐不禁有些好奇,不过也仅仅是好奇而已。上学那会她和神兽接触的不多,但也知道神兽相当不靠谱。正所谓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虽说过去这么多年了,可她相信,神兽的不靠谱肯定是不会变的。

  何蟹转过头看向周文斌:“哥,你说咱们把老张介绍给娟子怎么样?”

  “老张?张力?”周文斌闻言愣了下,随即眼睛一亮。还别说,老张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纯爷们儿真汉子,讲义气有担当,相信结婚以后,那也妥妥是个好老公。而且最主要的是,老张至今还没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