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85 与闺女的日常对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卡其色的工装裤,黑色的工装鞋,黑色的休闲夹克,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墨镜,这就是老张此时的一身装备。

  对灯发誓,要不是知道老张是一名警察,看到这一身装备的老张,他铁定以为这货是收保护费的,或者是帮派打手,总之横看竖看左看右看,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人!

  又高又壮再加上这么一身装备,能像好人那就真的是活见鬼了。

  何蟹也是一副哔了狗的表情,这是见妹纸又不是下副本,你穿这身装备是几个意思?我说老哥,咱能不闹吗?!

  董小姐则是较有兴趣地看着一身“极品”装备的老张,嗯,这一身装备的确是有些吓人,但是不可否认这的确很酷,不是吗?话说这人真的是当警察的?该不会是卧底吧?

  不得不说,董小姐的脑洞真心不小。不过老张这形象,当卧底倒还真挺合适。

  “厉害了我的哥。”周文斌忍不住调笑了老张一句,不过老张那一脸疑惑的表情,弄得他相当郁闷。

  马丹,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神兽笑着和老张打了个招呼,他和老张的关系也挺不错,偶尔会一起出来喝喝酒。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同学董慧娟。娟子,这位是我好哥们儿,老张张力,嗯,别担心,我跟你保证老张绝对是好人,杀人放火的事绝对没做过!”周文斌笑着给二人作了介绍。

  神兽干咳了一声:“哥,你貌似说错了,放火老张可能没做过,但杀人嘛……”

  开什么玩笑,真正上过战场的兵王,怎么可能没杀过人?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狠狠地瞪了神兽一眼。尼玛胡说八道什么呢,董小姐可是普通人,让她知道老张杀过人,她们还有可能吗?!

  神兽耸了耸肩:“老张既然来了,那就说明对娟子有意思。既然如此,自然不该有所隐瞒。娟子你别误会,老张以前是当兵的,而且还是特种部队,真正上过战场,枪林弹雨里面走出来的纯爷们儿真汉子!”

  “原来是这样。”董小姐不由松了一口气,说实话刚刚听神兽说张力杀过人时,她还真吓了一跳。

  周文斌这时忍不住再次吐槽老张:“张哥,我说你是不是把墨镜摘下来?话说你究竟咋想的?大冬天的戴个墨镜,你这是要上天啊?”

  张力:“……”

  好吧,这的确是他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