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3 名为蓝凤的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系统坑爹,这是周文斌早就知道的。可一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尼玛系统竟然会如此的坑爹,简直是坑爹到不要不要的!

  如果是千八百点积分,他也就忍了,一次高级任务的事儿,还不足以让他“破产”,就当是花钱买教训。

  可足足6000点积分,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系统如此的抠比,攒6000点积分他容易吗他?辛辛苦苦做了n多任务再加上抽奖啥的,积分都还没到五位数,不给点福利也就罢了,竟然还想坑他的积分,简直是丧心病狂啊!

  还好有聪明没有上当,不然的话,那可真的就是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不对,应当是知道真相后哭都没有眼泪!

  呼气吸气,呼吸气息,呼气再吸气。

  来了个深呼吸三连发,这才才总算是把心中的怒火给压了下去。将金属二哈收了起来,把从金属二哈那儿得知的有关绝对封印水晶的事儿告诉了众人。

  “七天就会自己破损?”老熊听了周文斌的话后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倒不是他不相信周文斌,实在是……这不科学!

  异能没用,高科技手段也没用,如此变态的冰块,不对,现在应当交绝对封印水晶了,竟然到了七天就没用了,这可能吗?

  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好吧!

  不止是老熊这样想,其他人差不多也是如此。

  合法萝莉更是皱着秀眉看着周文斌,直接开口问他:“你该不是怕丢面子忽悠我们大家吧?”

  “拜托,我是那样的人吗?!”周文斌这个气啊,有种想要把合法萝莉按在地上啪到哭的冲动!

  等等,为什么按在地上啪到哭而不是按在地上摩擦?难道说自己终于进化成一名萝莉控了?

  合法萝莉相当的给面子,重重点头:“是!”

  “……”马丹,看来得按在地上啪到嚎啕大哭才行!狠狠地瞪了合法萝莉一眼,没好气地开口,“你可以质疑我的人品,但你不能质疑我忽悠的本事!如果我真要忽悠你们,会用这种明显就不可能忽悠成功的理由来忽悠你们吗?郑重声明,忽悠,我是认真的!专业的!”

  合法萝莉:“……”

  我是真不想吐槽,可你的关注点眼中跑偏了好吧!

  不过还真别说,听了周文斌如此不靠谱的话之后,无论是她还是熊翰等人,竟然都奇迹般地选择了相信周文斌之前所说的话。

  “文斌,麻烦你跑一趟了。”老蓝的声音直接出现在周文斌的脑中。

  周文斌笑着摆手:“这么客气干什么,咱们可是朋友。”

  “呵呵,没错,咱们是朋友。”老蓝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文斌,身为我的朋友,你最近三天可要小心了,我现在正处在极致霉运状态。”

  “……”兄弟,你这是坑队友你知道吗?!

  不过他也没怎么在意,蓝轩的极致霉运他已经领教过了,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够不成什么威胁。

  “走了,放心吧,七天一到绝对封印水晶就会破开。”周文斌冲着被封印在水晶里的老蓝挥了挥手,然后又和老熊等人打了个招呼,就准备离开。

  不过就在这时,又有人开门走了进来。

  看到这人,周文斌不由一愣。

  怎么说呢,这是一个相当惹眼的人。

  一头水蓝色的短发,精致到了极点的一张脸,凹凸有致的高挑身材,明明是一美到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美女,可给他的感觉却只有一个字——酷!

  妹纸酷,这虽然很罕见,但也不是绝无仅有的。

  周文斌就认识一个相当酷的妹纸,嗯,姑且算是妹纸吧,这个人就是谢楠,楠哥。

  可楠哥的酷,和这个水蓝色短发的妹纸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妹纸的酷简直是酷到没边儿了,就和死高冷的高冷范儿差不多,唯一的却别是一个高冷到了骨子里,一个酷到了骨子里!

  “蓝凤,你怎么现在才过来?”老熊有些不满地瞪了蓝发妹纸一眼。

  蓝凤?

  周文斌记得老崔提到过这个名字,貌似拥有的异能是相当特殊的蓝焰。不过当时他还以为蓝凤是一哥们儿,没想到是他想错了,人家其实是妹纸,还是一酷酷的妹纸!

  当然了,他只觉得这个酷酷的妹纸很特别,倒是并没有对蓝凤有什么别的想法,这点他可以对灯发誓。

  “困了,多睡了一会儿。”不愧是酷到了骨子里的妹纸,面对老熊的质问,蓝凤的回答也是酷酷的。

  她的声音有点偏中性,但绝对不难听,略带磁性的嗓音反而听着很舒服,让人过耳难忘。

  “周文斌?”蓝凤突然转过头看向周文斌,眼中似乎有些不明的含义。

  周文斌下意识地点头:“没错,在下周文斌,有何指教?”

  呃,嘴一秃噜就把坂本大佬的台词说出来了,感觉有点羞耻啊。好在蓝凤应当没听出来,不然就尴尬了。

  “指教谈不上,就是想和你比划比划。”蓝凤脱掉了卡其色短款皮衣外套,随手丢在了地上,“听说你比笨熊还强,希望你能击败我。”

  “笨熊?你吗?”周文斌刷的一下转头看向熊翰。

  老熊:“……”

  虽说周儿算是自己人,可我毕竟是队长,给点面子能死吗?

  唉,心好累,好像退休啊!

  “希望我能击败你?”周文斌转过头重新看向蓝凤,抬手摸着下巴想了想,“难道某个被你叫做笨熊明明是队长却是毫无威严一点都不霸气的男人,并没有将你击败?”

  喂喂,当我傻吗听不出来你说的其实是我?话说你这样说,还不如直接指名道姓呢好吧!

  老熊嘴角忍不住直抽抽,可他偏偏拿周文斌和蓝凤一点办法都没有。

  老崔忍不住补刀:“周儿你说的不对,某人不止是叫做笨熊明明是队长却毫无威严一点都不霸气,还很啰嗦,很……”

  说不下去了,因为老熊的看向他的眼神,森冷如刀!

  老崔:“……”

  麻辣个蛋蛋,我这是被老楚那家伙给附体了吗?怎么就突然开始作死了呢?这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