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4 海滩福利,文明观球!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最终还是和蓝凤打了一架,没办法,这个酷酷的蓝发妹纸简直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不答应她就一直缠着你,缠到你答应为止。

  和这一架自然是以周文斌取胜告终,而且胜的十分轻松。

  蓝凤才把她的蓝焰释放出来,就中了周文斌的瞪谁谁大哭异能,哭的泪如泉涌,那叫一个伤心,身子都哭软了,几乎是毫无防备之下,被周文斌从身后近身,霸气无比的刀刃横在了咽喉处,就这么输了。

  不过虽然输了,但蓝凤却是输的一点都不服气,还要跟周文斌再打一场。可周文斌只说了一句话,这个酷酷的妹纸就立马消停了。

  周文斌:你之前突然大哭,是因为我的异能瞪谁谁大哭。而除了瞪谁谁大哭之外,我还有瞪谁谁呕吐异能,怎么,难道你还想体验一下大吐特吐的什么赶脚?

  再怎么酷酷的,那也是妹纸,一想到自己大吐特吐,蓝凤就觉得那画面“太美”,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所以她果断放弃了再度挑战周文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作死小能手只有一个,老楚只有一个。

  …………

  然而,拜托了蓝凤的纠缠后,周文斌也没能如愿以偿地回家。

  原来此时他所在的房间是天剑的一个秘密地下基地,而这个地下基地所处的位置刚好是在南海的一座小岛上。

  小岛的环境极好,拥有着未经任何人公开发的纯天然海水浴场,老熊邀请他在基地玩儿上两天。

  原本他是不答应答应的,可合法萝莉拉着他不让他走,说什么还从来没和他一起在海边儿游过泳。

  得,那就下来吧,反正两天而已,况且他对合法萝莉的泳装那也是蛮期待的。

  嗯,再次郑重声明,他绝对不是萝莉控!

  实际上这座小岛虽然是秘密基地,但更多的时候它担任的角色是天剑成员的度假之地。要知道要论景色的话,这里可是一点都不比普吉岛之类的旅游胜地差。

  阳光、沙滩、海水,以及泳衣,第二天吃过早饭后,一行五人人就来到了海边,周文斌妥妥的享受了一把后|宫动漫男主角的待遇。

  五人之中,只有他是男性。

  至于其他人,老熊对海边没兴趣,老崔倒是有兴趣,但很可惜,妹纸们不带他玩。剩下的人,虽然马上就要过年了,可任务该做还是的做,都纷纷去做任务了。

  四个妹纸,除了合法萝莉夏琳外,剩下的三人分别是蓝色短发的酷妹纸蓝凤,拥有健康小麦色肌肤的火辣妹纸萧静雅,以及二哈妹纸韩若。

  呃,韩若并非真的是一只二哈,人家是百分之百纯妹纸,而且还是一长得相当漂亮的妹纸。

  周文斌之所以会觉得她是二哈,是因为她的性子,习惯性犯二,以及习惯性到处挑衅惹事。就比如昨天晚上,她就挑衅了酷酷的蓝凤,然后被蓝凤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注意,她可不是只挑衅了蓝凤一次,而是挑衅三连击,连续三次被蓝凤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而且这还不算完,在被招惹完蓝凤后,她还招惹了合法萝莉,被合法萝莉又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了两回。

  这妹纸竟然嘲笑合法萝莉的身高,说合法萝莉坐公交完全可以买儿童票……

  萧静雅和“雨神”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名字有些像罢了。这一位不择不扣的辣妹,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比辣妹徐紫莹还要辣,不对,徐紫莹现在不能叫辣妹了,人家已经升级成为辣妈了。

  萧静雅的外表和中的本城兰子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嗯,穿着风格也和本城兰子差不多。

  周文斌第一次见到这位辣妹时,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好妹纸,无时无刻不再送福利的好妹纸!

  此时阳光明媚风很轻,可以说是十足的好天气。

  五人都已经换上了泳衣,周文斌穿的是一条挺普通的泳裤,二哈妹纸韩若倒是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一条兜裆布要他穿,要不是强忍住了,估计这妹纸也会被他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至于合法萝莉等人,一水儿的比基尼泳衣,合法萝莉是白色的比基尼,虽说是合法萝莉,但夏琳的身材那还是相当于有料的,上围很“凶”。

  不过凡事就怕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嘛。

  韩若又开始惹事了,走到合法萝莉身前俯视着合法萝莉,撇了撇嘴,拍了拍胸:“切,没我大!”

  合法萝莉:“……”

  法律要是不管,老娘现在就弄死这丫头!

  二哈妹纸说的是事实,她的确比合法萝莉要“凶”,都说胸大无脑,这四个字在她身上应验了。

  顺便说一句,这妹纸的粉丝比基尼相当的……节省布料,反正周文斌看了之后是觉得有点热。

  萧静雅是黑色比基尼,这妹纸才是最“凶”的一个,有多“凶”?比本城兰子还要大上一些,简直是不要太“凶”。再加上她是那种有些丰满的身材,看了她之后,周文斌觉得更热了!

  酷酷的蓝凤是一身蓝色的比基尼,比“凶”,她比合法萝莉还要小上一号,但架不住人家皮肤好腿长,再加上那酷酷的气质,在周文斌看来反倒是得分最高的一个。

  当然了,打分周文斌自然是在心里面打的,这要是说出来,估计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那就是他了。

  韩若提议玩儿沙滩排球,五个人二对二多出一个,周文斌自告奋勇当裁判,四人同意了。然后这家伙就一边当裁判,一边文明观“球”,简直是不要太嗨!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四个妹纸如此剧烈的运动,竟然谁的比基尼都没滑落下来,尼玛这些比基尼究竟是哪个该死的厂家生产的?质量弄这么好干嘛啊。

  差评,必须差评!!!

  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沙滩排球,韩若又提议去游泳。

  那就游吧,周文斌略微有些期待经典的海浪卷走泳衣情节,然而很可惜,如此经典的情节并没有出现,还是那句话,尼玛泳衣的质量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