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7 是时候装一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改良版的月步的确很装比,但用来赶路的话,用“华而不实”这四个字来形容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速度虽然很快了,但无论是和尽数二哈的b’tx形态相比,还是和战甲形态相比,速度上那都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甚至就算是没经过魔改的超科技世界的民用飞机,都比他的“月步”速度快。

  之所以用“月步”这种装比的方式离开,不过稍微“修一下操作”,等脱离了四个妹纸的视线后,周文斌果断拿出了一架魔改后的超科技飞机出来坐了进去,向着小岛赶去。

  不到三分钟,小岛便已经出现在了视线中。

  只不过出海之前相比,此时的小岛显然已经不是那么美丽了,经历过战火洗礼,那还怎么可能美丽得起来?这简直是就比那些“漂漂亮亮”的女神,卸完妆前后的对比还要大!

  周文斌也是直到此时才对异能者的破坏力真正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尽管要论破坏力他比岛上的这些异能者都要打,但他还真就从来没有毫无保留地进行过攻击。

  难怪老熊对他会如此的忌惮,甚至在他想要怒对华家的时候,连下副本转移注意力这招都用了出来。

  如果真要让他在东武市火力全开,呵呵,那绝对不是一个华家大宅从地图上被强行抹去那么简单!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该开这些的时候,以他的视力,从小岛上空往下看,能够清楚地看到,天剑成员们正在被吊打。

  平均五六个异能者群殴一名天剑成员,除了老熊、以及战斗时自带bgm的灵魂歌王老崔之外,剩下的天剑成员人人挂彩。甚至他十分熟悉的脑残粉陈梦佳双眼都开始流血了,呃,这是激光射多了的后遗症,不过陈梦佳的双臂已经断了,左侧肩膀上还不知道被什么攻击给开了一个血洞,看起来相当惨。

  所以……是时候装一波比了!

  周文斌点了点头,得出了这么一个让自己洋洋得意让别人极度无语的结论。

  只不过装比之前必须得先准备一下才行,毕竟装比装的好那才是牛比,装的不好,那就成了……你懂的!

  周文斌敢说自己是装比界的no1,但对于装比他还算是精通。

  于是只深思熟虑了三秒钟,脑中就出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装比计划。那么,装比开……不,等一下,还得先换个装才行。

  没条件的时候那就讲不了了,可有了条件,装备自然必须得跟上!

  换装先。

  说起来之前chōujiǎng抽到换装戒指的时候,他还觉得这戒指有点然并卵。可真正使用过戒指的换装功能后,就真心觉得这戒指碉堡了。

  可以变换成任何衣服,甚至就连二次元中那些“jípǐn装备”都行,尽管只是虚有其表,但这已经是相当牛比了。

  就比如现在,圣光君打过酱油后,周文斌已经换上了金闪闪那一身牛比到爆土豪到不能再土豪的黄金战衣!

  尽管这黄金战衣并非是真正的黄金战衣,也并没有附带任何的防御力,但是光从外表上看,它真的是和金闪闪的黄金战衣一模一样。

  只不过有些人穿上龙袍那也是不是太子,周文斌这货颜值绝对是不输给金闪闪,可这货穿上黄金战衣,依旧是成不了王。因为他没有金闪闪骚气……不对,应当是没有金闪闪那种除了自己和“呆毛王”以外把任何人都当成是垃圾、杂种,已经达到了病态级别的高傲以及从骨子里面带出来的霸气。

  但那又如何?

  他就是想装个比而已,又不是要要百分百还原cosplya金闪闪。所以有金闪闪的这身装备在身,那就已经足够了。

  换完装,想了下,觉得装比还得最起码有以为会喊666的观众才行。

  拿出手机直接给神兽发了薇信shìpín过去,想了下,又拿了个金属二哈的分身出来。

  “哥,啥事……我去,你这是什么情况?黄金战衣?金闪闪?还原度好高啊!快,乖离剑呢?我还要看乖离剑!”shìpín接通后,何蟹愣了下,随即一脸的兴奋,兴奋到眼珠子貌似都要放光了。

  身为周文斌最好的兄弟,这货自然也是一名动漫控,系列正是他的最爱,而里面“装比如风,常伴吾身”的金闪闪,也是他十分喜欢的角色。

  周文斌让分身接替手机**,对着分身高傲地扬了扬头,不屑地撇嘴:“杂种,你也配看本王的乖离剑?”

  “好吧,虽然我知道英雄王的口头禅是杂种,可哥你能不能别对我用这个口头禅?”何蟹嘴角忍不住直抽抽,“不过你这个cosplay还原度还真高,就是气质上……和金闪闪相比,你没那么高傲、霸气,反倒是多了一股骚浪贱。”

  “神兽你大爷!”周文斌这个气啊,什么人呢,瞎说啥实话?!

  何蟹干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话说哥你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想到要cosplay金闪闪了?比起金闪闪,你不是更喜欢红a吗?”

  我踏马也想cosplay红a,可问题是我不会无限剑制啊!

  周文斌暗自翻了个白眼,这话在心里面想想还想,说出来那可就太有损比格了。

  “别废话,跟你shìpín就是让你看看你哥我接下来是怎么装比的!对了,别忘了给哥打6666!”

  何蟹:“……”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会喊666的观众有了,周文斌做了个深呼吸,气沉丹田,猛然开口:“杂种们,都给老子住手!”

  声音震天,尽管小岛上打的那叫一个热闹,可周文斌的话依旧清晰地传入了每个人的耳中。

  当然,他并不会什么狮吼功之类的武功,之所以能够达到声音震天的效果,那是因为利用了金属二哈分身上面的扩音器。

  正所谓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周文斌现在可是穷的就剩下钱了,自然不会去玩什么变异,更不会花费时间、经历去学习狮吼功之类的武功。嗯,狮吼功是的确存在的一门古武术,只不过没有小说或者是影视作品当中那么夸张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