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8 人的名树的影!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这声音震天的一嗓子,还别说,还真的是让小岛上正打的无比激烈的异能者们纷纷住手了。

  不是被吓住了,开玩笑,异能者那一个个都是胆大包天的家伙,虽然不是人人都像老楚那样那么喜欢作死,但还真没哪个异能者怂的一比。

  异能者们之所以停手,是想看看上面喊话的那个傻比究竟踏马是谁!

  要知道周文斌刚刚放的那可是一记地图炮,把小岛上的所有异能者都给骂了。注意是“杂种们”,就连熊队都跟着无辜躺枪。

  所以异能者们打算先嫩死上面那个无限作死的傻比,这得脑残到什么程度,才会挑衅这么多的异能者?就算是太子那个作死能手,那也不会干出这样的事吧?

  异能者的视力可不是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因此当众人抬起头循声看向空中时,立刻就看到了一身黄金铠甲的周文斌。

  “卧艹这不是周儿吗?他这是搞毛呢?!”老崔一脸震惊,至于被骂“杂种”的怒气,倒是消失了,原本他还准备高歌一曲回敬那个傻比的,可既然是自己人,那就没这个必要了。

  熊翰:“……”

  他也是有点懵,尽管知道周文斌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可这一次,已经不仅仅是不按套路出牌这么简单,这简直是就是……好吧,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

  太不靠谱了喂!

  而身为周文斌的脑残粉,陈梦佳看到周文斌时,那就犹如是最虔诚的信徒看到了信仰的神明。这哥们儿给人一种原地满血满蓝复活的赶脚,当然这也不过是错觉而已。但他眼中的激动、兴奋,以及狂热,却是绝对真是存在的。

  其他认得周文斌的天剑成员,一个个则是心情莫明的复杂,并且是复杂无比。

  某人实力强他们承认,毕竟事实在那儿摆着呢,想不承认都不行。可问题是实力强并不就代表靠谱,之前攻击冰块……不对,现在应该叫封印水晶了,那个时候就来了次换装。而现在更加夸张,黄金铠甲,Cosplay,这究竟是有多不靠谱啊?这么严肃这么危机这么……那个啥的时刻,你Cosplay合适吗?!

  最最重要的是,这么一个眼中不靠谱的货,真的能够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危机吗?!!!

  “大家放心吧,周哥既然到了,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陈梦佳见队友们竟然一副相当怀疑自家偶像的样子,不由得大为不爽,“不过就是一群渣渣而已,周哥挥手间便可以让丫们灰飞烟灭!”

  一群渣渣?拜托,咱们可是差点就被这群“渣渣”给弄死!

  不少天剑队员都忍不住在心中吐槽的同时,也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脑残粉这种神物,真心是没有任何道理好讲的。

  X战队、影武社等异能组织的成员,看到喊话之人竟然是周文斌,不少人脸色都变了。

  正所谓人的名树的影,周文斌虽然并不是天剑的正式成员,但他在异能圈子的名声可是相当大,甚至盖过了天剑队长熊翰。

  之所以如此,一是因为熊翰为人比较低调,很多人都知道熊翰很强,可具体有多强,知道的人却不多,主要是熊翰并没有什么特别轰动的战绩。

  而周文斌就不同了,这家伙简直是高调的一比,没事都能惹出事来的主儿!

  太平洋小岛上灭了X战队的准S级异能者,以及影武社的一支行动小队。轻松吊打华国准宗师级无辜者,打的人家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异能圈子里被誉为最能作死的太子,不久前也死在了他的手上。

  对了,据说熊翰为了拉拢他加入天剑,甚至愿意让出自己队长的位置!

  总而言之就是周文斌虽然在异能圈子里冒头的时间不长,但要论名声,那就真不是一般的大了。

  这么一位顶级的异能者突然出现,而且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是敌非友,异能者们这心里面能不毛毛的吗?!

  而身为带头大哥以及带头大哥的头号小弟,德罗亚特和北条光雄看到周文斌,眼中一副要喷出火焰的样子。

  鲍勃莱斯特虽然是准S级异能者,但他却有极大的可能晋级为S级,X战队的众人都对其寄予厚望。

  可寄予厚望的岩石巨人,却被周文斌给杀了。

  影武社更惨,直接被周文斌灭了一支小队,北条光雄可以说比德罗亚特还想要弄死周文斌!

  这就是最典型的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无论是德罗亚特还是北条光雄,都是恨不得将周文斌给碎尸万段。

  周文斌对于目光那是相当的敏感,感觉集中在自己身上的众多目光之中,貌似有四道特别的具有杀伤力,仿佛要将他活活撕碎一般。

  鹰眼术开启,很快他就找到了那四道目光的主人,那是两名男子,准确的说是两名中年男子。

  一名典型的米国佬,另一名虽然是亚洲人,但那种深入骨髓的卑劣与不要脸,百分百不是华国人,应当是棒子国人或者是脚盆国人。

  嗯,应当是脚盆国人,毕竟他和棒子国人并没有接下什么大梁子。而脚盆国人就不同了,毕竟他曾灭了影武社的一支小队。

  脚盆国的异能者?

  嘴角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抹冷笑,右手之中凭空出现了一枚硬币,目标,那名脚盆国异能者,超电磁炮,走你!

  他不是纯粹的愤青,对于脚盆国……怎么说呢,他喜欢脚盆国的动漫,也清楚的知道脚盆国并不是没有好人。

  但是,脚盆国的影武社,那里面绝对是一个好人没有!

  这可绝对不是他胡说八道,而是异能圈子里公开的秘密。影武社脏,贼踏马脏!甭管多恶心多卑鄙多孙子的事儿,影武社都干得出来。

  别说是那些对脚盆国没有好感的国家了,就算是米国爸爸,除非是不得已的情况下,否则都不愿意鸟影武社。

  由此便可看出,影武社是多么的垃圾!

  可抛开这些不谈,影武社的实力还是极强的,亚洲国家里,除了华国的天剑,最牛比的那就是影武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