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299 一招秒杀!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对影武社的异能者那真是半点好感都欠奉,甚至好不夸张的说,一旦遇见了,能弄死两个那就绝对不弄死一个!

  这些脚盆国的异能者就是踏马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半死不活的话对于这个世界来说那都是一种罪。

  因此看到北条光雄后,毫不犹豫地赏了丫一发超电磁炮!

  足有水缸粗细的雷电光柱宛如一道闪电从天而降,那速度简直快到令人发指,就算是强如北条光雄,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直接被雷电光柱击中,伴随着一声轰然巨响,直接变成了一具焦黑的尸体。

  要不是地面之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深坑,提醒着异能者们之前拿到雷电光柱绝对不是错觉,众人简直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太恐怖了实在是!

  要知道北条光雄可是S级异能者,而S级异能者,无疑已经是站在了所有异能者的最顶端。这样的强者都被直接秒杀了,更不用说他们这些连S击都还没有达到的异能者了。

  卧艹,这家伙怎么这么强?!

  德罗亚特脸色苍白如纸,冷汗刷刷的往下流。

  要知道他刚刚她可是和北条光雄站在一起的,要不是他反应快,在周文斌出手的一瞬间察觉到了危险,飞快地向后退了十多米,他也会被那水缸粗细的雷电光柱轰中!

  威力如此恐怖的雷电光柱……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扛下来,因此此时只觉得后怕不已,冷汗已然是将背后浸透。

  带头大哥都尚且如此,更不要说其他的异能者了。

  甚至就连对周文斌极为熟悉的熊翰,都被周文斌这一发超电磁炮给吓了一大跳!

  这小子……又变强了。

  老熊清楚的记得,之前和周文斌下副本的时候,周文斌的实力还没有这么恐怖。这才过去了多长时间?一名异能者的实力,怎么就增长的这么快?

  不可思议,简直是不可思议!!!

  实际上别说了熊翰了,就连周文斌自己都感到十分意外。

  他也没想到超电磁炮的威力如此恐怖,嗯,准确的说是升级到高级之后超电磁炮的威力让他感到意外。

  是的,超电磁炮终于也从中级升级到了高级。

  果然从中级到高级异能威力的提升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

  空气墙如此,超电磁炮也是如此。

  那么高级就已经恐怖如斯了,MXA又将会如何呢?他真的是十分期待!

  “看到没?周哥的实力就是这么强!就是这么无敌!”陈梦佳果然是一名合格的脑残粉,和众人的惊讶,害怕不同,这位脑残粉眼中流露出的是……狂热!

  天剑众人此时不再觉得陈梦佳这个脑残粉不可理喻,一个个纷纷下意识地点头。

  一招就把S级的北条光雄给秒了,这实力,说是无敌那还真是不过分。要知道强如熊翰,那都没办法一招秒了北条光雄。

  希望!

  震惊过后,天剑众人一个个均是兴奋不已。

  老熊没忽悠,陈梦佳周文斌的脑残粉的确不假,但周文斌的实力确实恐怖,的的确确是强援,呃,尽管多少有些不靠谱。

  …………

  “6666!”何蟹倒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不会刷“666”的观众,绝对不是好观众。

  时至今日,他早就已经不再是那个刚刚一步踏入异能圈的菜鸟了。周文斌这一发超电磁炮有多霸道,他自然看的出来。

  6666觉得是发自内心的,因为他很清楚,即便他现在已经是A级异能者了,可这样的攻击,他是无论如何也释放不出来的。

  “这才是开胃小菜,看着哥后面给你上大餐吧!”周文斌此时是彻底嗨起来了,高级的超电磁炮给了他一个意外惊喜,光靠高级超电磁炮,他就能装好这波比。

  不过,纯爷们儿真汉子,说到就要做到。大餐,还是得上!

  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一脸高傲,看着下方的异能者们仿佛是在看蝼蚁一般:“杂种们,给本王去死吧!”

  天剑众人:“……”

  尽管知道不是在骂他们,可这心里面还是相当别扭,有一种躺枪的赶脚!

  不过众人倒是十分好奇周文斌接下来会怎么做,一个个均是露出‘请开始你的表演’的表情。

  而X战队、影武社等异能者,一个个则是一脸紧张,甚至有的还露出了恐惧之色。不怪他们胆小,实在是周文斌那一发超电磁炮太过恐怖太过吓人了!

  刷刷刷~!

  只见周文斌的身后,突然凭空出现了水波纹一样的金色漩涡,每一个金色漩涡都一样大小,呈圆形,比篮球大殿有限。

  这些金色漩涡很快稳定了下来,变得犹如水银状,只不过是金色的水银,看起来就像是金色水银庄的圆盘!

  这是啥?

  不少异能者都有些懵逼,异能者的攻击千奇百怪,可以说是什么样的都有。就比如影武社的一名异能者,明明是强化类金属系的异能者,可丫就能够身体里冒出一根根银色的尽数触手,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触手怪,战斗之时那叫一个猥琐。

  可就算是再怎么千奇百怪,众人谁也没见过周文斌这样的攻击方式!

  金色的水银状圆盘?难道说这些圆盘会嗖嗖嗖的飞出来,对他们进行攻击不成?

  “啊!”影武社的一名异能者突然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大叫一声,“吉尔伽美什!金闪闪,英雄王!我就说嘛,那套金色战甲看起来眼熟的很,那不就是英雄王穿的金色战甲吗?金色的水银状圆盘……吉尔伽美什的攻击方式!那水银状的圆盘里面会射出武器!”

  经他这么一提醒,看过系列的人顿时恍然大悟。

  没错,那战甲的确和吉尔伽美什身上穿的金色战甲无比想死。金色水银庄圆盘,也确实是吉尔伽美什,也就是“金闪闪”的招牌攻击招式。

  可是,那是游戏、是动漫好吧!

  现实怎么能够和游戏、动漫混为一谈呢?而且吉尔伽美什是英灵好吧,根本就不是什么异能者。

  然而,就在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