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02 集体作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好半天一动没动,实际上周文斌不过是在发呆而已。

  至于德罗亚特的猜测,那完全是扯淡,某人喜欢装比这不假,但装比犯和变态那是两码事好吧!

  而发呆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金闪闪的一波攻击,不止是敌我双方异能者被惊到了,就连周文斌自己也同样是吓了一大跳。

  卧艹,原来哥们儿这么牛比这么吊这么无敌了啊!

  幻想造物这个异能周文斌知道自己用的话会很牛比,可他真的没想到竟然会牛比到如此程度。紧紧一波攻击,就直接把近百名异能者给打残了,这是何等的恐怖?

  金闪闪果然牛比啊!

  要知道他这还只是山寨金闪闪的攻击,威力上远远不如正版。这要是正版的金闪闪施放攻击,九十多名异能者瞬间就得被秒杀。

  所以说,金闪闪的实力应当是在八阶?嗯,貌似极有可能。英灵啊那可是,而且还是英雄王,怎么可能不牛比!

  不过如此牛比的金闪闪却被土狼给按在地上摩擦了,这貌似有些不科学,果然主角光环才是最最强大的Bug吗?

  呃,貌似想的有点多。

  眼下最应该考虑的问题应当是接下来该怎么办,九十多名异能者,死了三十多个,剩下的六十来人他要是真想的话,全部干掉绝对不是问题。

  但真的要那么做吗?

  尽管德罗亚特给他贴上了变态的标签,可实际上他怎不是变态,也不嗜杀。

  做了那么多次的任务,杀人如今对于他来说的确不算什么了,没什么心理负担,可那并不代表他喜欢杀人。

  脑海里貌似总有个声音提醒他,如果他真要是有一天把人命不当人命,那么他距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甭管这是不是错觉,周文斌觉得自己却是不能往那个方向走。什么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在他看来……嗯,也不能说是扯淡,但得分情况,非战争时期杀那么多人,雄中雄个冒险啊,分明就是变态杀人狂好吧!

  他可不想自己成为那样的人,还是那句话,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当一个美男子。

  “周儿,停手吧。”熊翰突然开口,并且表情特别严肃,周文斌还是头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有点不解,想不通老熊这是怎么了。

  不过,老熊的提议倒是正合他意。本来他就不打算赶尽杀绝,虽说是敌人,可说实话这些人并没有真的招惹到他,他们招惹的是天剑。

  熊翰这个正主儿都发话了,他自然乐得借坡下驴。

  “杂种们……”本想继续装比让这些人滚蛋,谁承想刚开口说了三个字,意外发生了。

  地方的异能者都被他的一波攻击给打怕了,他这一开口,异能者们还以为他要来第二波攻击呢,于是不少人下意识地就对他发动了攻击,先下手为强嘛,真要是能够将他干掉,那他们不就安全了?

  风刃、火球、冰锥……各种远程攻击异能纷纷想着周文斌招呼过来,甚至还有异能者向他丢了异爆弹!

  卧艹,搞毛啊这是?

  周文斌吓了一跳,对于自己的攻击力他现在是自信满满,可对于防御力,他的信心就没有那么足了。

  数十人的联手攻击,那可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再加上异爆弹这种杀伤力极大的武器,哪怕是他那也不敢瞎得瑟了。

  药丸!

  德罗亚特这心里面咯噔一下,主动出手,这是想不死不休的节奏吗?他可不认为异能者们的联手攻击能够干掉周文斌,毕竟实力超强的异能者,那就没有谁是脆皮。

  果然,半空中周文斌挥手施放出空气墙,高级的空气墙防御力还是相当给力的,各种异能以及异爆弹击中空气墙,也仅仅是将两面空气墙击碎,第三面空气墙屁事没有。

  要知道,他可是一口气施放了五面空气墙外加铁块异能,也就是说,异能者们的攻击,对于他来说根本构不成威胁。

  这下他算是彻底放心了:“哼,不知死活!杂种们,这是在作死你们知道吗?!”

  下方的异能者们脸色再变,攻击力超强,防御力同样无比恐怖,这踏马还怎么打?根本就没法儿打好吧!

  “周儿,别冲动!”熊翰一脸焦急,他真怕周文斌一怒之下再来一波攻击,把这些异能者都弄死。

  虽说对待敌人不应该有半点的仁慈,可把这些异能者都宰了,对于天剑,或者说对于华国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近百名异能者,数量的确不少,可这些异能者是由多个异能组织凑出来的,基本上一个异能组织也就十来人,都弄死了也不会让其伤筋动骨。不仅如此,还会直接结下大梁子。

  是,有周文斌这样实力恐怖的存在,天剑不怕和那些异能组织结梁子,但是,这事儿稍有不慎就会闹大!

  每一个异能组织背后可都是站着国家机器,天剑,或者说华国出了周文斌这个一个超级恐怖的存在,华国威胁论那就更加被坐实了。

  米国可不是什么好鸟,直接发动战争那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是,华国现在牛比了,不怂米国,真要干,大家撸胳膊挽袖子上场就是了,不就是怼吗?东风吹战鼓擂,干架谁怕谁!

  可米国一大堆小弟呢,再加上到时手肯定会有跟着打蹭拳的,然后乱战开启,直接弄成世界大战都说不准。

  最后核弹满天飞地球君领便当?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总之就是老熊不想把事情搞大,不结梁子把人放了,华国则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我踏马占着理呢外加还放了你们一把,你们还要是不识好歹瞎比比,信不信我分分钟关门放周文斌弄死你们这帮丫挺的!

  熊翰能够坐上天剑队长的位置,绝对不是因为他实力强,嗯,准确的说应当是不止是因为他实力强,这家伙看起来五大三粗一副没脑子的样子,可实际上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那都是相当高。

  周文斌尽管被弄的有些火大,但还是决定给老熊一个面子,重重地哼了一声,刚想开口让那些家伙滚蛋,谁承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