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03 来自ta的威胁!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句话叫做人有三急……不对,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这话是什么意思呢?说白了就是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根本不管你究竟有没有准备好。

  周文斌本来想让那些家伙统统滚蛋,可这话还没说出口,又有意外发生了。

  “什么情况?这是哪儿?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时间是否有长短?宇宙是否有尽头?刚刚的我说的这些话究竟是从时间空间意义的角度去@#¥@@#!#”

  在周文斌右侧三十米左右之处,空间突然被强行撕裂开来,然后一名男子……女子?好吧,只能说这是一个看不出性别的貌似人类的生物。

  正常人类,有可能撕裂空间跑出来吗?完全没有可能的好吧!

  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身材不错,细腰大长腿,但胸口平平,因此看不出是男还是女,穿着也很另类,黑色短裤搭配白色T恤外面罩着一件黑色风衣,脚下则是穿着一双露趾黑色短靴。

  一张脸精致且漂亮,但同样无法分辨男女,怎么说呢,和宝石之国里面的透绿柱石有些相似。

  总之就是这是一个相当怪异的人,不仅仅是因为他/她那模糊的性别,还因为ta出现后说的那些话。

  那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周文斌觉得这妹纸……或者是哥们儿,脑子铁定受过伤,要么就是受过什么刺激精神不大正常。

  不过尽管这个人怪异无比,但他却从这个身上感受到了威胁,而且是那种可以威胁到生命的巨大威胁!

  卧艹,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人谁啊?!

  说实话周文斌有点懵,在蓝星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让他有生命威胁的人,呃,老龟是龟不是人,所以它不算。

  别说是在蓝星了,即便是在任务世界中,真正能够威胁到他生命的存在那都极少。蓝星只是一个低等位面空间,按理说不应当有能够威胁到他生命的存在才对!

  可这位不知道性别的……同志偏偏就出现了,而且是以撕裂空间这种无比霸气的方式出现的。

  等等。

  撕裂空间?

  周文斌眼神一凝,难道说这位是从别的位面世界穿越过来的?!

  还别说,真有这种可能。

  蓝星是低等位面空间,本土智慧生物不可能出现这么牛比的存在,那么不知性别的人出现了,唯一的解释只能是ta穿越了,从别的世界穿越到了蓝星。

  不过眼下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眼下最最关键的,是这位究竟是敌是友。

  是友的话那自然是万事大吉,可如果是敌人,那可就有点不妙了!

  周文斌自恋这不假,但是他知道自己有几斤斤两。是,他现在很强很牛比,一波攻击都能把近百名异能者给搞定了。

  但是,那近百名异能者,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强者。甚至在他的眼里,即便是SS级的老熊,那都不算是真正的强者。

  而那位撕裂空间突然出现的人则完全不同,实力绝对超强,互怼的话,周文斌不觉得自己能够稳赢对方。

  并且他对那位根本就一无所知,天知道ta会拥有怎样的攻击手段。

  未知,往往是最可怕的!

  很对强人都曾阴沟里翻过船,不够小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对手的能力太过特殊。就好比一方通行证VS上条当妈,按理说一方通行证怎么都不可能输,可结果却是被当妈给揍惨了。

  周文斌不想挨揍,更不想死,因此他此时可以说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不知性别的那位。

  小岛上的异能者们此时同样也是一脸懵逼,什么情况这是?原本半空之中那位就已经很危险了,怎么突然又跑出来一位危险分子?

  身为异能者,都有着名为第六感,又或者是直觉的东西。和周文斌一样,异能者们也从不知性别的人身上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啊咧咧?怎么空气好安静呢?”ta一脸好奇地看向四周,视线在异能者们身上扫过时,眼中不禁流露出不屑之色,仿佛这些异能者根本就入不了ta的眼。而当ta看向周文斌时,眼神立马不同了,周文斌甚至有一种被当成了猎物的错觉!

  不过,真的是错觉吧?

  说实话他也不清楚,总之就是觉得后脊背有些发寒。

  “喂喂,你叫什么名字?”ta迈步向着周文斌走了过来,没错,就是走,明明人在空中没有任何的着力点,可偏偏就犹如脚踏实地一般。

  我去你这比装的比我还牛啊!

  周文斌是真有点憷这位,主要是ta实在是太古怪。不过,他还是回答了ta的话:“周文斌,你呢?”

  “我?”ta愣了下,停住了脚步,抬起右手挠了挠头,一脸茫然,“我也不知道耶,话说你不认识我吗?你很强,我也很强,按理说咱们应当认识才对啊!”

  喂喂你这是什么神逻辑啊!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实力强的人就都该相互认识?照你这么说,琦玉老师是不是应当和卡卡罗特是好基友?

  不过,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是失忆吗?或者是……才刚刚诞生,还没有记忆?

  “抱歉,我并不认识你。”

  “这样啊。”ta十分失望,沮丧的表情只要不是瞎子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么你知道有什么人可能认识我吗?哎哎呀呀,你知道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这是很苦恼的一件事啊!”

  我知道?我知道个屁!

  周文斌现在真的不想和这家伙说话,甚至能离这家伙多远就离多远。越是靠近ta,从ta身上感受到的那股巨大威胁也就越是强烈。

  这家伙,恐怕比珈艾露还要强!

  “可以理解,但很遗憾,我并不清楚谁可能认识你。”

  “啊,怎么会这样?”ta紧紧地皱起了眉头,思忖了片刻,“好吧,那我去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人认识我。走了,你叫周文斌是吧?我记住你了,你很有趣,有空我来找你玩!”

  说完,ta双手猛地抬起,借着做了一个撕扯的动作,虚空被ta撕开,而ta则直接钻进了虚空裂缝之中。

  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