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04 “神”和大事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一脸问号,甚至有一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

  这人谁啊?霸气出场怒刷存在感,然后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之后,就又霸气离场,简直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不过这个麻烦的家伙走了,这倒也是一件好事,最起码不用和ta互怼。

  讲真,他是真不愿意和那个怪异的家伙动手,完全不了解对方,这心里面不托底啊!

  “都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滚蛋!”

  因为ta的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周文斌现在实在是懒得理会那些异能者。总觉得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有种平静生活一去不复返的赶脚。

  而异能者们听了他的话,顿时如获大赦,德罗亚特没有任何犹豫,带领着手下小弟跑路了。

  老熊也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他还真怕周文斌一怒之下把德罗亚特他们全宰了,要知道周文斌这人虽然不是什么暴脾气,但也绝对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

  至于那个突然出现不知性别的人,他也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与此同时,一段尘封的记忆也随之开启,但那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

  “老熊,刚刚那个突然出现根本分不出性别的家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小岛上的别墅基本上都被摧毁的差不多了,好在地下基地并没有遭受到多大的攻击。此时周文斌就和熊翰、崔浩、合法萝莉、蓝凤等人坐在地下基地休闲区的沙发上,一边喝东西一边聊天。

  对于那个能够给他造成威胁的家伙,那真的是想不在意都不行。老熊身为天剑的队长,不仅是见多识广,很多其他异能者不知道的事,老熊也知晓。直觉告诉他,老熊肯定是知道点什么!

  “看不出性别的家伙?那是谁?”萧静雅颇为好奇地问,她和合法萝莉等人回到小岛上的时候,敌袭事件已经画上了句号,因此并没有见到ta。

  周文斌没解释,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老熊。

  崔浩简单地和萧静雅说了一下,萧静雅听后一脸的不可思议:“撕裂空间?虚空漫步?天啊,那家伙难道是传说当中的神仙不成?!”

  “神仙?拜托,咱们可是异能者,有没有神仙你难道还不清楚吗?”韩若忍不住撑着萧静雅翻白眼,普通人不清楚神仙究竟存不存在,可异能者却是知道,神仙这是文学作品当中杜撰出来的,根本就不存在,最起码现在是这样。

  甚至不要说神仙,所谓的修真者蓝星也同样没有。像什么以武入道,古武者已经证实了,那根本就是扯淡。

  古武就算练的再怎么牛比,那也不可能飞天遁地,更做不到破碎虚空!

  异能者牛比到一定程度之后,倒是和传说当中的神仙有那么点相似。据说SSS级异能者就可以做到移山填海,八百里外一枪爆头!

  不过SSS级异能者究竟是否真的存在,这却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百分之九十九的异能者都认为所谓的3S级其实根本就不存在,3S不过是大家的一个美好愿望。

  当然,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经历过小岛一战的异能者都已经相信SSS级是真是存在的,因为周文斌就是3S级!

  只是他们并不知道,周文斌其实也并非是SSS级,实际上周文斌现在的实力,应当比SSS级还要高上一个级别。

  老熊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没有立刻答话,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了香烟点燃,坐在那儿闷头抽烟不说话。

  老崔和老熊最熟,一看老熊这样,立刻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老熊会抽烟,但他抽的很少,而他抽烟的时候,除了是有人让烟不抽不给面子外,他自己主动抽烟,通常都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

  周文斌也没催老熊,拿过老熊放在茶几上的香烟,抽出一根点燃后不紧不慢地吸了起来。

  老崔一看,我去你们两个过分了,都不说让我一下?不让不要紧,我自己不会拿啊!

  于是他也点了根烟翘着二郎腿开始吞云吐雾,还时不时地吐个烟圈,呃,就是烟圈总吐不圆,装比失败。

  老熊抽了大半支烟,将香烟在烟灰缸中按灭,开口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应当是……神!”

  “你说啥?”周文斌掉在嘴上的香烟差点没掉了,“是你说错了还是我听错了?神?那怎么可能!”

  “就是,熊队你该不会是之前战斗的时候伤到头了吧?修真者都不存在,神那就更不可能存在了好吧!”韩若连连点头,不愧是二哈属性的妹纸,吐槽吐的那么的欠抽。

  不过熊翰并没有和她计较,身为天剑队长,他自然清楚韩若是什么样的人。果断将其无视掉,深吸了口气,对周文斌说:“准确的说应当是人为创造出来的神。”

  “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造神?这简直是不要太扯淡好吧,人怎么可能创造出神!

  可看老熊的样子,显然不是在胡说八道。

  熊翰叹了口气,转头问崔浩:“老崔,你还记得十三年前发生的大事件吧?”

  “十三年前……”崔浩愣了下,随即脸色不由一变,“你是说大量异能者失踪事件?”

  老崔是天剑的老人了,韩若、蓝凤她们不清楚,但老崔却知道十三年前的大事件是怎么回事。

  十三年前,有大量的异能者失踪。天剑、X战队、影武社等等异能组织谁都没跑了,每个组织都有异能者失踪。战队民族最惨,异能者失踪了三分之二,直接从一流异能组织变成了三流,彻底失去了和米国叫板的底气。

  至于说大量究竟是多少……具体数字老崔也不清楚,但至少也有两三百人。而且失踪的那些异能者并非都是菜鸟,天剑当时有四名异能者失踪,其中A级三人,S级一人。X战队也有S级异能者失踪,影武社也是如此。

  这么多异能者失踪,其中还包括多名S级异能者,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是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