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05 最强组织?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十三年前,数百名异能者失踪,甚至这些失踪的异能者当中包括S级异能者,这妥妥的是大事件!

  然而就是这样的大事件,最后的结果却是不了了之。相当的不可思议,不过却是实属无奈。各国的异能组织也不想不了了之,毕竟每一个异能者那都是无比宝贵的,跟不要说S级异能者了。

  可调查来调查区,结果什么都没查到,即便是动用了国家机器的力量,也依旧是如此,没有任何线索!

  是的,所有异能组织调查的结果都是如此。

  当时这个大事件造成了极大的轰动,甚至是恐慌。要知道那可是数百名异能者,其中还有实力强大的S级异能者,竟然就这么失踪了还一点线索都没有,难道说这是强大的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吗?!

  异能者们均是一个个提心吊胆,生怕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会突然失踪,或者说是死亡。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大事件似乎到此结束,之后并没有异能者无故失踪,就好像之前发生的大事件根本就不存在一样。

  渐渐的,异能者们也就把大事件选择性地遗忘了。毕竟没有任何线索,一直惦记着这事那也不见得是好事。

  但哪怕是大家都希望选择将这事遗忘,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大事件,实在是太过诡异,简直是异能者有一种毛骨悚然的赶脚。

  时至今日,熊翰提起大事件,崔浩依旧是忍不住寒毛直竖,脊背发寒!

  要知道十三年前他还真是C级异能者,虽然不算是小菜鸟,但和强者两个字绝对是沾不上边儿的。

  大事件发生后,他真的是害怕的觉都睡不着。真正不畏惧死亡的人没几个,毕竟能好好活着的话,谁又会想死呢?

  “老熊我说你搞毛啊,好好的干嘛又提起那件事?”老崔的脸色有些发白,夹着香烟的右手也有些抖,“你这是想我晚上做恶梦吗?!”

  大事件发生后,他的确连续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不是他胆子小,实在是……怎么说呢,人类对于未知的恐惧那是天性使然。

  而大事件,则充斥着未知,以及诡异!

  “关于大事件,其实并不是你所知道的那样。”老熊再度点燃了一根香烟,深吸了一口后,说,“我也是在成为了天剑队长之后,才了解到大事件背后的真相。”

  大量异能者失踪?大事件?

  周文斌相当好奇,是人就有好奇心,他自然也不例外。而且所谓的大事件,竟然能够让老崔怕成这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崔听了熊队的话,急忙既紧张又期待地问熊翰:“背后真相?老熊,快告诉我,真相究竟是什么?!”

  人的一生当中能够有几个十三年?异能者虽然寿命要比普通人长,但也活不到两百岁。虽说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可这事儿在他心里面一直是个疙瘩。

  就像是多年前跟喜欢的不得了的妹纸告白,结果妹纸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突然遭遇意外挂了……简直是坑爹啊!

  合法萝莉、蓝凤四人,尽管不知道大事件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此时一个个也是好奇不已。

  熊翰并没有回答崔浩的话,而是又问了崔浩一个问题:“十三年前,哪个地下组织最强?”

  “阎罗!”老崔几乎是想都不想直接秒答,十三年前阎罗还没分裂,并且当时的阎罗真正处在鼎盛时期,可以说是牛的一比!无论是财力、人力,以及战斗力,那都是顶级的。米国牛比吧?可那个时候米国都不敢招惹阎罗!

  熊翰却是摇了摇头:“不是阎罗,或者说阎罗只是表面上最强的地下组织。”

  “不是吧?”崔浩听了这话感到难以置信,如此牛比的阎罗都不是最强的,那么哪个地下组织才是最强的?晓吗?

  蓝凤这时突然开口:“应当是ZERO。”

  “ZERO?零?”周文斌愣了下,眼中闪过一丝茫然,他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么一个地下组织。

  熊翰有些意外地看了蓝凤一眼:“你竟然知道ZERO?”

  “嗯。”蓝凤微微点了点头,“有次做任务无意中听一名老前辈提起过,那位前辈也没多说,只是说有这么一个组织,很强,比阎罗还强。不过这个组织究竟是否真是存在,那位前辈说很多异能者都吃怀疑态度,他本人也是如此。ZERO的存在,似乎有些像是都市传说。”

  ZERO?都市传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一种蓝星很危险,我想回地球的赶脚。

  “ZERO是真是存在的,并非都市传说。”熊翰一脸正色地看着众人,“原本ZERO的存在是高度机密,不该跟大家说的。现在之所以把这秘密说出来,是因为……”

  “因为那个非不清男女的家伙出现了,是吗?”周文斌可不相信老熊会东拉西扯胡说八道,先是造神,接着大事件,然后是ZERO,而之所以说起这些,前提都是因为那个家伙的出现。要说那家伙和ZERO没关系,那就太扯了!

  熊翰点了点头:“没错,那个非不清男女的‘神’,就是ZERO创造出来的人造‘神’!”

  “人真的可以造神?”周文斌皱起了眉头,怎么想都觉得这相当扯淡,神,怎么可能人为创造出来?人要是能够将神创造出来,那人还是人吗?

  老熊摆了摆手:“人当然不可能真的创造出神,ZERO创造的神,只不过是……怎么说呢,他们认为他们创造出来的已经不能算是人了,而是穿越了人类的存在,所以才把ta定义为神。”

  “这样啊,那如果是按照这个逻辑来说,我岂不是也可以算作是神了?”周文斌觉得有些好笑,神可是无所不能的,仅仅是比人强就算是神,这简直是不要太儿戏好吧!

  老熊想了想,一本正经地回答:“理论上的确可以这么说,SSS级异能者,其实已经可以算是神了。”

  “呃……”周文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