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06 疯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听了熊翰的话,周文斌真不知道究竟是该哭还是该笑。

  果然是无知者无畏啊,神?就他?快别闹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充其量也就能够和魔将或者是大天使级别的强者掰掰手腕,而且还不见得掰得过人家。

  魔王、圣天使级别,都不敢说自己是神。估计到了魔神、天神那个级别,才勉强可以算作是神吧?

  不过ZERO那个组织竟然创造出了“神”,这还真是够不可思议的,话说那群家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神?就他?”老崔抬手指着周文斌,一副“你踏马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也越来越清楚周文斌就行是个什么样的人。怎么说呢,实力的确强的很,他这样的,人家周文斌打十个……好吧,打一百个估计都不成问题。可问题是周文斌绝对的不靠谱好吧,如此不靠谱的家伙,怎么可能是神?话说哪有神会有如此不靠谱的啊喂!

  合法萝莉下意识地看了眼周文斌,也是忍不住摇头。

  她喜欢周文斌这不假,可喜欢归喜欢,神?周文斌?能不闹嘛!别的不说,无下限没节操,外加臭不要脸,就这三点,那就不可能是神好吧。

  喂喂,你摇头是什么意思?

  周文斌忍不住冲着合法萝莉瞪眼,尽管他也不觉得自己是神,可就这么被否定了,还是会很不爽的好吧。

  熊翰干咳了一声:“我只是说理论上是如此,但理论和现实是有差距的,不是吗?”

  有差距你大爷啊!

  周文斌这个气啊,本以为老熊是个厚道人,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家伙也就是看起来厚道而已。

  不过说实话,这样倒是挺好,如果众人真把他当成神了,那以后还怎么相处?他可不想当什么高高在上的神,不是有句话叫做高处冻成狗……啊呸,是高处不胜寒吗?

  “话说歪掉的楼是不是应该正回来了?那个ZERO组织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老崔这家伙不止是“灵魂歌王”,貌似还自带专业歪楼二十年副属性,这家伙的不靠谱程度和神兽那家伙有的一拼啊!

  “对啊,熊队,ZERO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么一个组织?而且这个组织……竟然在十三年前比阎罗还要强大?!”

  崔浩一脸的疑惑,身为天剑的老人,他可是很清楚十三年前的阎罗究竟有多强大。而且即便是现在阎罗分裂了,实力依旧是十分恐怖。一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组织,竟然比巅峰时期的阎罗还要牛比,这话要不是老熊说的,他恐怕要直接开喷了。

  周文斌对于ZERO也是相当好奇,虽说低调才是王道,但实力无比牛比,却低调的不能在低调,这简直是不科学好吧?

  呃,好吧,ZERO也不是真的没有搞过事情,十三年前的大事件,应当就是ZERO搞出来的。

  只不过抓走了那么多异能者,ZERO是要干嘛……呃,造神,抓那么的异能者,唯一的解释就是造神!

  那么问题来了,造神需要异能者当“材料”?ZERO的造神,究竟是怎么造的?

  尽管很多线索都串联了起来,可周文斌却有种越想越糊涂的赶脚。ZERO这个组织,对于他来说太过神秘,甚至可以说是对其一无所知!

  “ZERO是一个……很特别的组织。”熊翰也很纠结究竟应该ZERO这个组织贴上一个什么标签,“阎罗虽然经常搞事情,但阎罗这个组织说白了就是一群理想主义者凑在一起弄出来的组织。可ZERO却不同,ZERO是……一群疯子凑在一起搞出来的组织!”

  “疯子?”周文斌越发不解了,如果是一群疯子凑在一起搞出来的组织,那么这个组织就更加不应该默默无闻才对。

  不过造神……这的确是只有疯子才会做出来的事,正常人,会想要造神吗?根本就没有可能嘛!

  老熊重重地点头:“没错,就是疯子,而且是一群疯子科学家!”

  科学家?好吧,科学家基本上都是疯子。

  这可并不是什么贬义词,科学家要不是疯子,那就绝对不是一个好的科学家,这就相比是美食家都得是吃货一样。

  疯子改变世界,这话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那么一群疯子科学家凑在一起搞了个组织,想要造神那也就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了。只是……为毛非得要造神?

  这是他无论如何也理解不了的。

  熊翰叹了口气:“科学家和我们是完全不同的。”

  周文斌点头,这是自然,如果科学家和他们一样,那科学家也就不是科学家了。

  “科学这条路……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但往往科学这条路走到了一定程度之后,貌似就走不通了。很多科学家到了晚年之后,都开始研究神学。”

  这个……好像还真是!

  周文斌记得很多科学家到了晚年之后都研究起了神学,相信神的存在。比如爱因斯坦,比如牛顿。

  好吧,他也不知道真相是不是这样,毕竟没有研究过,不过好多人貌似都这么说。

  “这个我知道!”二哈妹纸高举右手,“科学走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开始跑偏了,比如什么永生啊之类的。可这显然不是科学可以办到的,结果就跑偏到神学上去了。”

  周文斌有些惊讶,二哈妹纸竟然还知道这些?这一定是个假的二哈妹纸吧?

  好吧,吐槽贵吐槽,二哈并不等于智商低。韩若只是喜欢惹事,或者说没事找抽,但她还是很聪明的,嗯,大概!

  “小若说的没错。”熊翰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又忍不住叹了口气,“但实际上神并非真是存在的,研究神学,依旧是走错了路,根本就不可能研究出来什么。”

  这是肯定的啊!

  周文斌在这方面了解的跟多,去过那么多世界做任务,哪怕是神魔世界,那都没有真正的神,蓝星那就更不可能有了。

  研究根本就不存在的神,能够研究出什么成果来那可就真的是活见鬼了!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难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