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15 未来丈母娘的召唤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再一次体会到了女朋友多了有的时候那也不是一件好事,甚至许多年后,他依旧无法忘记被逛街支配的恐惧!

  与此同时,他也切身体会到了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男友。

  为什么要怎么说呢?还有三天就要过年了,孙小萍找他陪着逛街,是因为她明天准备回家,而回家之前,自然是要给家人买礼物的。

  身为孙小萍的男朋友,他竟然忘了孙小萍明天要回家,并且还没有给孙小萍的家人准备礼物,这怎么能够算是合格的男友呢?

  反省过后,自然是想方设法的弥补,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不过孙小萍倒是没觉得如何,这妹纸简直是不要太容易满足。所谓知足常乐,说的就是她了。

  可她越是如此,周文斌就越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其实仔细想想,孙小萍这样反而是聪明的做法。当然,前提是得遇到对的人。不然的话,周文斌要是个人渣,孙小萍绝对悲剧。好在周文斌虽然没节操无下限,但人渣绝对是谈不上的。

  逛街买礼物吃饭看电影,一套下来,孙小萍很开心很满足,可周文斌依旧觉得做得不够,想了想,跟孙小萍说:“明天我开车送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坐动车回去就行。”孙小萍摇头拒绝了,主要是她并不知道周文斌其实并不是普通人,她怕周文斌累着,也不想周文斌为这种小事耽搁时间。

  周文斌直接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就这么定了,明天早上八点我去你家接你。”

  “那……好吧。”孙小萍对周文斌可以说是百依百顺。

  将孙小萍送到家,周文斌想了下,干脆决定今晚就住在孙小萍这儿。

  当然了,考虑到明天还得送孙小萍回老家,晚上睡觉的时候,尽管二人是睡在一起,并且孙小萍亲戚还没来,但周文斌还是没有将她吃掉,只是跟孙小萍说了句:“等你过完年回来,哼哼!”

  把孙小萍弄的满脸通红,娇羞不已。

  …………

  第二天,吃过早饭后二人就出发上路,一路之上十分顺利。

  到了孙小萍家后,未来岳父岳母对于周文斌能够开车将孙小萍送回来可以说是相当满意,之前因为孙小萍说他忙不能一起过年而产生的些许不满,也随之烟消云散。

  原本是打算把孙小萍送到家伙就直接回天南,孙父孙母外加未来小舅子非得让周文斌留下来住一晚。

  这还怎么走?得,那住一晚吧!

  转天,吃过早饭后周文斌就踏上了归途,没有召唤金属二哈,也没开直飞机回去,一个人开车行驶在公路上,音响里放着,感觉挺不错的。

  徘徊着的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viavia

  易碎的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

  右手手指敲着方向盘,下意识地跟着歌声唱了起来。

  这一刻,内心特别的平静。公路似乎变得特别宽敞,空气干净,天无比的蓝,整个世界都变得美丽了起来!

  然而很快,他就美丽不起来了。

  手机响了,屏幕上显示来电人是——宣筱妍!

  未来丈母娘,呃,一号,毕竟女友多,未来丈母娘也不止是一个。所以宣筱妍是未来丈母娘一号,孙母则是未来丈母娘二号。

  好在沈若和指挥官大人父母都已经不在了,不然的话还得有未来丈母娘三号以及未来丈母娘四号……

  “伯母,您好。”尽管并不想接未来丈母娘一号打来的电话,但不接显然是不行的。

  说实话宣筱妍其实不难相处,那可以说是典型的大家闺秀,甚至有种仪态万千母仪天下放到古代都可以当皇太后的赶脚!

  可这个未来丈母娘一号实在是太聪明,而且她说话似乎总是另有所指,再加上周文斌本来就有点心虚,“怕”宣筱妍那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呵呵,文斌啊,我到天南了,一会儿有空吗?咱娘俩见一面。”宣筱妍笑着说道。

  周文斌下意识地咧了咧嘴,又要单独见未来丈母娘一号,我可以说没空吗?

  好吧,没空显然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真没空,那也得想尽一切办法将没空变成有空!要知道那可是未来丈母娘,而未来丈母娘施展的召唤术,那可是比老妈施展的召唤术还要厉害好吧!

  “有空,伯母你说地方,我马上就过去!”

  “那就空白咖啡厅吧,总是喝茶今天换换口味喝咖啡。”

  “……”

  空白咖啡厅?选那儿见面不好干嘛非得要选空白?都还没见面呢就直接放大招,这不好吧?!

  “怎么,有问题吗?”

  “没……没问题。”

  得,空白就空白吧,未来丈母娘说啥是啥,他哪里能反对?

  “呵呵,那咱们一会儿见。”

  “好的,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周文斌忍不住叹了口气。一个人的公路之旅到此结束,赶紧回天南吧。未来丈母娘相约,他可不敢迟到。

  下了高速,停好车直接召唤金属二哈穿上战甲,开启隐身效果,速度全开直奔天南而去。

  战衣的速度现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紧紧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天南,这速度,已经比珈艾露全速飞行都要快了。

  “话说继续快下去,会不会有一天直接突破空间屏障能够进行位面穿越?”周文斌脱掉战役前,忍不住问金属二哈。

  金属二哈回话:“主银您想多了,位面穿越涉及到空间力量,那可不是光速度快就可以的。嗯,时间也是一样。”

  “能具体说说吗?”空间力量以及时间力量,周文斌表示很好奇。

  金属二哈:“抱歉主银,关于空间力量和时间力量因为原有资料库损坏,我也只知道有这两种力量,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废物,朕要你何用!”

  “……”

  金属二哈觉得,自己要是吐槽的话,那就输了。

  “二哈,你的原始资料库还有可能修复吗?”

  “这个……有可能,不过可能性极低,亿万分之一的机率。”

  “废物,朕要你何用!”

  “……”

  主银你够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