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14 所有男人的敌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是连忽悠带骗,总算是摆平了老张,帮助老张重新建立了自信。都说恋爱中的少女之上等于零,尼玛怎么恋爱中的兵王之上也等于零?闹呢这是!

  快到凌晨四点了才回到家,往床上一趟,这回也不失眠了,一觉睡到……马丹,早上七点,才睡了三个小时多一点,坑爹啊这是?

  梳洗完毕来到楼下,看到在厨房中忙活的萌妹纸,周文斌又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昨晚死高冷的那些话。

  萌妹纸嫁人之后……擦,我的萌妹纸不可能嫁给别人!

  呃,好吧,这就有点自私了。

  周文斌忍不住叹气摇头,而这一幕恰好被从楼上下来的死高冷给看到了,嘴角不由浮现出一抹淡笑,看来自己昨晚说的话有效果了!

  “周哥,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吃饭的时候,萌妹纸发现周文斌总是看他,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脸颊,问周文斌。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睁着眼睛说瞎话:“没有啊,我是觉得晓莉你皮肤好像变得更好了,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换了护肤品吗?效果不错!”

  “啊,周哥你发现了啊?上次和我姐逛街买了一套新的护肤品,我还以为导购骗人呢,没想到效果真这么好!”萌妹纸当真了,笑的特别开心。

  实际上她所谓的一套护肤品,也就是一个洗面奶外加润肤水以及润肤霜。这样的护肤品,对于女人来说,已经不能用简单来形容了,简直是就是简陋好吧!

  不过话说回来,周文斌认识的妹纸护肤品貌似都这么简陋,楚警花那更是“惨不忍睹”,手工皂+爽肤水组合简直无敌。

  死高冷:“……”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好骗!

  吃过早饭,周文斌本想在沙发上挺尸,可老妈打了电话过来,施展了大召唤术——要他回家一起置办年货。

  老妈召唤,周文斌不敢不从。

  去老爸老妈家的路上,周文斌才猛然想起,原来还有五天就要过年了!

  嗯,顺便说一句,小果果原本也是想跟着一块来的,但很可惜,她今天有钢琴课要上。周文斌其实是不主张孩子学这学那的,但一想到昨天晚上给小家伙讲故事讲的他想要用头撞墙,他就果断什么都没说。

  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在报复小萝莉。女孩子嘛,学学钢琴不是很好吗?谁说的来的,人这一辈子,应当学会一种乐器!

  嗯,他本人同样有一种乐器玩儿的特别溜,吹口哨技能MXA,技能效果:分分钟让你想嘘嘘就问怕不怕!

  鸡鸭鱼肉、各种水果各种干果各种饮料各种酒,年货嘛,都差不多。

  周文斌储物戒指里面这些东西都有,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陪着老妈一点点置办,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好久没有陪老妈逛街了!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话那是一点都不假。

  没有遇到小果果之前,好吧,他也挺孝顺的,但怎么说呢,很多事他并不理解,就比如一个星期不见他老爸老妈就会想。

  一个星期而已,有什么好想的?他一个星期不见老爸老妈,对灯发誓,不是他不孝顺,但真的不会想老爸老妈。

  可遇到小果果后他明白了,爹妈想自己的孩子,那是可以说理所应当的!

  然而……陪老妈逛了大半天置办年货得来的结果却是,老妈一脸严肃的问周文斌:“你小子是不是有闯什么祸了?”

  周文斌:“……”

  这真是我亲妈吗?!

  老妈冲着他瞪眼:“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当然是你亲妈了!”

  喂喂,老妈你会读心术吗?!

  老妈一脸哼了一声:“我虽然不会读心术,但我是你妈,你小子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拉什么shi!”

  好吧,老妈你牛!

  周文斌服了。

  转天,沈若打来电话,要他陪着一起去买礼物。至于买啥礼物?不用说,自然是给老爸老妈买礼物了,这用脚后跟想都能想到。

  又是逛了大半天的街,礼物总算是买好了。

  周文斌觉得差异不二就得了,老爸老妈都是事儿多的人,心意到了那就OK。可沈若不干,非得要精心挑选。他没办法,只能陪着慢慢挑,结果就是连着逛了两天街,逛得他都想吐了!

  果然女人很强大,逛街这么可怕的事她们竟然怎么逛都逛不够。

  买完礼物回去的路上,周文斌突然转过头一脸坏笑地对沈若说:“其实对于我老爸老妈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给他们生个孙子或者孙女。沈姐,要不今天晚上咱俩就努力看看?”

  “大姨妈来了。”沈若瞥了他一眼,淡淡地说道。

  周文斌:“……”

  妈蛋,果然大姨妈是所有男人的敌人!

  “不对啊,你大姨妈不是还有差不多一个多星期才来吗?”

  “……不是吧?这你都知道?”沈若一脸惊讶。

  周文斌得意一笑:“那是,身为绝世好男人,怎么能连这个都记不住?”

  “绝世好男人?呵呵。”沈若一脸嘲讽,“那我大姨妈来的时候,也没见你给我倒杯热水揉揉肚子什么的。”

  “不就是揉肚子吗?没问题,一会儿就揉……不,现在就揉!”

  “一边儿玩去!”

  …………

  周文斌觉得自己很苦比,苦比到不能再苦比。

  前天陪老妈逛街置办年货,昨天陪沈若逛街买礼物,今天……他又得陪楚警花逛街买礼物。当然,礼物依旧是给老爸老妈买的。

  又要逛街啊,能不能请个病假啊女朋友通知?

  事实证明逛街那是不可以请病假的,偏偏某人还不能表现出哪怕是一丝的不开心,不然的话女朋友通知来一句:怎么,你不愿意和我逛街啊?

  那他怎么说?说不愿意?拜托,那是找死好吧!

  好在逛完街有福利,正牌女友嘛,楚警花的大姨妈又没来,周文斌晚上终于是如愿以偿,跟楚警花响应国家号召增加人口努力造娃。

  第二天一早,把楚警花送到派出所后,又接到了孙小萍的电话,这妹纸找他……竟然还是逛街!

  周文斌欲哭无泪啊,我这是无意中冲撞了哪路神仙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