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21 大鸟萌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大变活人周文斌见过,可尼玛大变活胸,对灯发誓,他还真是头一回见到,这简直是太诡异,太……凶残了!

  不过,大变活胸后,ta,不对,现在应当是她了,胸一出来,给人的感觉立马不同了。

  这位“神”变成了漂亮妹纸,而且还是身材超好的漂亮妹纸!

  “现在知道我的性别了吗?”她冲着周文斌展演一笑,说,“没错,我就是传说当中的……大鸟萌妹!”

  纳尼?!

  大……大鸟萌妹?大鸟萌妹你大爷啊!

  周文斌好悬没喷出一口老血来,他现在有一句MMP特别相对这位“神”讲!!!

  麻辣个蛋蛋的,这货是在故意耍他玩儿吧?

  还什么大鸟萌妹,我踏马还是传说当中的女装大佬呢!

  周文斌这个气啊,恨不得把眼前这货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摩擦,在摩擦,似抓牙,似魔鬼的步伐……呃,好像不大对。

  “你家里还有人啊,不适合说话,咱们换个地方吧。”大鸟萌……“神”提议道。

  周文斌想了下,点了点头:“好,换个地方。”

  老爸老妈、小果果、韩昕怡都在,眼前这位“神”一小时之前又是大开了杀戒,根本无法确定丫现在究竟是不是无害的,真要是在别墅里打起来,那就有些不妙了。

  “那就跟我来吧。”她抬起双手,随意地做了个撕扯动作,身前的空间便被其撕裂开来,然后看了周文斌一眼,嘴角微微上扬,“你该不会是不敢吗?”

  “不敢?呵呵。”周文斌撇了撇嘴,直接迈步走进了被撕开的空间裂缝之中。

  倒不是他这么容易中激将法,而是他对自己有信心。以他现在的身体防御,再加上铁块异能以及战甲,即便是伸出混乱的空间之中,空间乱流也别想将他如何。

  迈步走进空间裂缝之中,立刻就仿佛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而实际上,这里也却是是另一个世界,一个普通人永远不可能进入,也想象不到的世界。

  这个世界并非是完全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一条条银色的光带穿梭于这个世界之中,并且还有颜色各异的光点漂浮着,也不知道这些银色光带和光点就行是一些什么东东。

  整个世界不是像宇宙那样无边无垠,而是像是一条通道,或者说是放大版的管道。在这个管道的世界里,感受不到寒冷,也没有风,总之这是一个相当奇妙的世界。

  周文斌做任务的时候每一次都要传送两次,而传送实际上也会通过这个“管道”世界。只不过传送实在是太快,一眨眼的事,所以才一直没有差距到这个世界的存在。

  “很奇妙对不对?”她此时也走进了这个世界,“有一种特别的美感,只是不要以为这个世界就是安全的,当空间乱流出现时,这个世界比任何地方都要危险!”

  “你这撕裂空间的能力究竟是什么异能?当然,你要是不愿意说可以不回答。”周文斌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她耸了耸肩:“告诉你也没什么,我这个异能名叫时空穿梭,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当是从一名异能者身上抢来的隐性异能。”

  “等等,隐性异能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隐形异能,怎么还有隐性异能?”周文斌更加的好奇了。

  她想了想,解释说:“隐性异能就好比是一个人的天分,就比如说一个人其实有很好的驾驶天分,可这个人却偏偏一辈子都没摸过车,那么他的驾驶天分,自然也就不会被发觉。隐性异能也是如此,是潜伏在异能者身体之中还没有觉醒的异能,如果没有合适的契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觉醒。”

  “原来如此。”周文斌点了点头,“不过你够牛……的啊,连隐性异能都能抢到手,简直是开挂了好吧。”

  “呵呵,咱们两个究竟是谁开挂了?”她别有深意地看了周文斌一眼,反问道。

  周文斌闻言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话是啥意思?难道说……这货知道自己是有系统的男人?不大可能吧!

  “我们还是先出去吧,这个世界毕竟不安全。”她来到管道壁前,双手再次做了个撕扯动作,将管道壁撕开,迈步走了出去。

  周文斌急忙迈步跟上,一步踏出,已经来到了山顶之上,只不过不知道究竟是那座山的山顶。

  四周没有人,应当是一座不知名的山,不过这样最好,免得一会儿真要是打起来了会伤及无辜。

  周文斌掏出香烟叼在嘴上,伸出一根手指,腾地一下火苗升腾而已,然而下一秒,一阵风吹过,火苗灭了……好吧,装比失败,可尼玛也没谁说过火系魔法还能被风吹灭啊!

  “要我帮忙吗?”她打了个指响,一团乒乓球大小的火球凭空出现在她的身前。

  周文斌:“……”

  老铁,扎心了!

  不过他这纯属是自找的,好好用打火机点烟不好吗?

  “用不着。”指尖火苗再次升腾而起,刚刚纯属是失误,就算他火焰魔法天赋再怎么差,那也不至于弄出来的火苗轻易就被风给吹灭了。

  她耸了耸肩,随意地挥了下手,那可小火球消失不见。

  “为什么要杀人?”周文斌吸了口烟,忍不住问她。

  她淡淡地回答:“因为他们该死。”

  “为什么该死?”周文斌忍不住再次皱起了眉头,没招她没惹她,就直接把人家给宰了,还说人家该死,这真的是要疯的节奏吗?

  她有些茫然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你说啥?!”周文斌看着她,一副“你踏马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她叹了口气:“我知道这很矛盾,可事实的确是如此。我只知道他们该死,所以我就杀了他们。但他们为什么该死,我并不知道。甚至,在杀他们的时候,我也完全是出于本能。”

  “……”周文斌直挠头,犹豫了下,“冒昧地问一句,你现在精神没问题吧?”

  “放心,我没病,更没疯。”她看了周文斌一眼,随意地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