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22 杀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没病也没疯,可问题是你干的事完全不像是一个正常人做得出来的好吧!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里面吐槽了一句。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和她接触了一会儿,她看来起来的确不像是疯的。可她刚才说的话,又的确是有些不正常!

  什么叫知道那些人该死,然后就处于本能的杀死了?

  “那么,你以后还会杀人吗?”

  这才是关键!

  必须得确定这家伙究竟是不是无害的,这家伙有时空传送异能,万一哪天心血来潮要杀楚警花、沈若等人,而他又在任务中,金属二哈的分身可是对付不了她。

  她再次茫然地摇头:“不知道。”

  周文斌:“……”

  这就有些不大好搞了啊!

  难道说,现在就将其宰了以绝后患,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你想杀我?”她相当敏锐,仅仅是一瞬间的杀意,竟然被她给捕捉到了。不过也不知道是对于生丝毫不在意,还是自信周文斌杀不了她,她表现的十分淡定。

  周文斌深吸了一口烟,缓缓将烟雾吐出,点了点头:“没错,我觉得你很危险。”

  “危险?我并不觉得我杀的了你。”她愣了下,随即缓缓摇了摇头。她相信自己不会被周文斌杀死一样,同样的,也相信自己杀不死周文斌。尽管这只是她的直觉,但是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后,直觉的准确性是相当高的,高到几乎不会出错。

  周文斌自信一笑:“你当然杀不了我,可问题是,你会对我身边的人构成威胁,你懂我的意思吗?”

  “懂,不过前提是我疯了,不然干嘛要对你身边的人下手?”她耸了耸肩,“尽管你可能不大相信,可我真的不觉得自己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疯掉。”

  周文斌转头看着她,眉头皱的更深了。他相信这是真话,但是有些是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作为一个被人为创造出来的“神”,哪怕她觉得自己是正常的,可实际上她从被创造出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是不正常的了!

  那么,究竟要不要动手呢?

  周文斌真的很纠结,目前来看她并没有真正做出什么真正威胁到他,或者是威胁到他身边人的事。

  但是,她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爆炸!

  从理智上来讲,危险就应当扼杀在摇篮里。可他的性子注定成为不了英雄,同样的也成不了枭雄,做不到英雄那么的伟大无私,也做不到枭雄那么的心狠手辣。

  “放轻松点,我来找你,不过就是想找个人随便聊聊。”

  “可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聊的。”

  周文斌还在纠结着呢,看了她一眼,目光下意识地从她那高耸的胸部扫过,顿时又多了一个不杀她的理由——这可是妹纸!

  至于什么大鸟萌妹,他觉得那肯定只是玩笑。

  “真的没什么好聊的?你对ZERO难道就一点都不好奇吗?”她笑呵呵地看着周文斌,丝毫没有因为周文斌之前的话而生气。

  周文斌:“……”

  好吧,他必须得承认,对于ZERO这个比修罗还要神秘的组织,他还真是相当的好奇。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可能是因为当过几天的网瘾少年……少女,已经可以随口说出网络用语了。不过下一秒,她却直接丢出了一颗重磅炸弹,“ZERO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淡淡的语气,说的话却是犹如一颗惊雷!

  周文斌愣了下,随即忍不住狂翻白眼。

  无比强大无比牛叉无比神秘的ZERO组织,竟然已经不存在了?踏马忽悠谁呢?!

  她淡淡一笑:“我可没有忽悠你,那群家伙家伙一个不落全都被我杀了,极低也我彻底摧毁了。所以说,世界上在也没有ZERO这个组织了。”

  卧……卧艹!

  周文斌能够看得出来,这家伙绝对不是在和他开玩笑。

  那么很明显,她说的都是真的。无比强大无比牛叉无比神秘的ZERO组织,真的被她给灭了?

  马丹啊,直接把整个ZERO灭掉了,还说自己不危险?简直不要太扯淡好吧!

  不行,这么危险的家伙,还是趁早弄死的好!

  “呵呵,又想杀我了?是因为我灭掉了ZERO吗?”她十分罕见地露出了一脸正色的表情,“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灭掉ZERO,但是,ZERO必须从这个世界上消失,那个组织不该存在!”

  “为什么?”周文斌下意识地问道。

  他本以为她将ZERO彻底毁灭,是因为ZERO将她给创造了出来,并且在创造的过程显然是不怎么愉快。

  可他貌似想错了,她毁掉ZERO的理由并没有这么简单!

  “因为他们越过了底线,触碰了禁忌!”她的声音变得极其冰冷,眼中也仿佛是有愤怒的火焰在燃烧一般。

  周文斌不禁一愣:“什么意思?”越过底线应当指的是身为人类的底线,至于禁忌,那就更不好猜了,天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肆意玩弄生命,简直是对生命的亵渎!”她重重地生了一声,声音越发的冰冷,“知道他们制作的用来开发脑域的药剂,主材料是什么吗?血液,准确的说是精血,活人的精血!一个正常的人类,所拥有的所有血液,提炼出来也只能得到一滴精血。他们这十三年用在我身上的脑域开发药剂,没有一百也有八九十支。想想吧,这得需要多少精血?至于说药剂研制成功之前,那就更不知道他们玩弄了多少生命!”

  “卧艹!”千言万语,最终汇聚成了这两个字。

  这踏马哪里是什么科学家啊,分明就是疯子……不,应当说是变态好吧!

  终于明白她为什么会说那些人越过了底线,触碰了禁忌了。玩弄生命啊这可是,文雅点的说法就是有违天和,直白点的说法,那就是这尼玛根本就不是人该干的事!

  这样的组织,的确不该存在于世间。

  “灭的好,换做是我那也肯定灭了这帮丫挺的!”周文斌愤愤地说道。

  不过,她竟然是被用如此邪恶的方法创造出来的,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