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26 意外的来电,永恒的生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挂断了老夏的电话后,周文斌的手机又响了,而且这一次来电显示是一连串的XXXXX,未知号码。

  什么情况?

  周文斌愣了下,大过年的还有人打骚扰电话,不至于吧?

  不过很快他就否定了这个想法,骚扰电话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他现在用的手机那可是来自任务世界,是超科技世界的产物,骚扰电话会被自动屏蔽。

  既然不是骚扰电话,那么一连串的X号,就只有一个解释,这是一个加密电话,而且还是等级相当高的加密电话,不然的话普通的加密电话,他的手机能够将其破译,显示出真正的号码。

  “你好,哪位?”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将电话接通了。而之所以会犹豫一下,则是因为总觉得这个电话会给他带来一些小麻烦。

  听筒里,传出一个充满磁性的男性声音:“周文斌,周先生吗?你好,自我介绍,我叫龙战天。”

  “你怎么不叫龙傲天呢?那不更牛比!”周文斌忍不住吐槽道。

  电话那边的男人呵呵一笑:“我又不是主角,叫龙战天就可以了,龙傲天还是算了。”

  “好吧,名字酷似主角的龙先生,请问你给我打电话是几个意思?还有,你究竟是谁?”大过年的周文斌可没闲心思和对方胡扯,能动用这种级别加密电话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只不过对方是谁他还真没猜出来,龙战天?异能圈子里还真没听说过这么一位。

  “龙战天是我给自己取的中文名,我的英文名……”

  “你还有英文名?该不会是叫战天龙吧?”周文斌打断了对方的话,再次吐了句槽。

  电话那边能够明显地听到吸气声,片刻后:“我的英文名叫克莱德罗,克莱德罗才是我的本名!”

  克莱德罗?

  周文斌愣了下,这名字有些耳熟啊。等等,卧艹,这不是米国X小队大当家的名字吗?!

  他现在早就不是对异能圈一无所知的小菜鸟了,克莱德罗的名字他自然听过。X小队队长,半步SS级异能者,据说其实力还要强过天剑的队长熊翰。

  当然,现在就不好说了,毕竟老熊的实力已经更进一步,现在已经不是半步SS级异能者,而是真正的SS级异能者!

  不过说不准人家大当家也成功晋级了,突破这种事就像喜当爹,就是辣么的突然,没有一丝丝防备。

  不过X小队的大当家大过年的给他打电话是几个意思?只是单纯的给他拜个年?快别闹了,二人都不认识,更不要说天剑和X小队还是敌对关系。

  他虽然不是天剑的正式成员,但却是天剑预备队员,再加上合法萝莉在天剑,可以说他除了不用完成规定的任务之外,他和天剑的正是成员没啥区别。

  “X小队的大当家……呵呵,不知道你打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如果单纯是拜年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加我薇信然后直接给我发个红包更实在些。”

  对方虽然是X小队的大当家,但周文斌也没把这位大当家当回事。老熊不也是天剑的大当家吗?他还不是照样想怼就怼。

  不吹比,以他现在的实力,放眼整个蓝星,唯有两个人能够威胁到他。一个是极有可能是世界之子的蓝轩,另一个则是被人为创造出来的“神”蓝悦。

  马丹,果然姓蓝的都好牛比啊,话说他要不要也改姓?就叫……蓝,呃,还是算了,真要是改姓,老爸老妈的混合双打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周先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X小队?”克莱德罗笑着问道。

  周文斌眨了眨眼:“加入X小队?不是,是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

  开什么玩笑,竟然邀请他加入X小队,这位X小队的大当家这是脑子瓦塔了吗?!

  “呵呵,你没听错,我也没说错。”克莱德罗倒是不觉得自己邀请周文斌加入X小队有什么不妥,在他看来,这个世界上任何事那都是有可能的,正所谓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呃,好吧,这话身为米国人的克莱德罗估计是不知道,不过意思差不多。在他看来,只要付出足够多的筹码,别说周文斌没有正式加入天剑,就算周文斌是天剑的正式成员,那也能够拉拢过来。

  不选择背叛,不过是背叛的筹码不够,如此而已!

  “呵呵,大过年的咱能不闹吗?”周文斌很快就猜到了克莱德罗的想法,不过让他加入X小队,那纯属是扯淡。

  金钱?地位?女人?实力?他现在什么都不缺,克莱德罗手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能够打动他的筹码好吧!

  而且就算克莱德罗手里面真的有什么能够打动他的筹码,他也不会加入X小队。就像他跟老熊说的那样,现在的他,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克莱德罗哈哈一笑:“不是在闹,我可是很认真的在说这件事。周先生,先别急着拒绝,先听听我的筹码怎么样?”

  “这么有自信?好吧,那我就先听听你手里究竟攥着什么样的筹码。”周文斌不禁有些好奇,这货简直是有点迷之自信啊。

  克莱德罗深吸了口气,用神棍一般蛊惑人心的语气说:“你渴望永恒的生命吗?”

  “不,我渴望nai子!”周文斌完全不过脑子,下意识地回答道。

  克莱德罗:“……”

  卧艹!渴望nai子是什么鬼?导演你粗来,这剧本不对啊!

  周文斌也是忍不住干咳了一声,这的确是有点尴尬。

  不过永恒的生命……真是呵呵了,不可否认,X小队的确是很牛比的异能组织,甚至可以说是蓝星上数一数二的异能组织。但加入X小队就能获得永恒的成名,那绝对是扯淡!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是永恒的,生命更是如此。

  ZERO组织够牛比了吧?可他们也不过是利用触犯禁忌的方法,制造出了一个伪神,无法做到无所不能,更没有永恒的生命。

  周文斌觉得自己吹比就已经很厉害了,可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克莱德咯吹比的工夫竟然比他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