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36 禁异能光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听了金属二哈的话,不由一脸懵逼。

  明明不是异能者,却拥有特殊能力,这踏马是什么情况?暗道说……那名中年男子和他一样,都是拥有系统的男人?应当不会吧!

  尽管周文斌胸无大志,但他自恋啊,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被系统选中。

  这要是冒出来一个和他一样拥有系统的男人,那他还算什么特殊、独一无二的男人?!

  好吧这还只是次要的,如果蓝星上除了他之外还有别人拥有系统,那么他就有危险了。拥有系统的人,绝对要比蓝悦那个伪神对于他的危险要大,而且还大得多!

  不过,这个流浪汉一般的中年男子,真的拥有系统吗?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想了想,觉得不大可能,尼玛什么系统这么没品,会选上这么一个货?

  算了,先不想了,不管咋说神兽是必须要救的,那可是他的好兄弟!

  嗖~!

  右脚猛然发力,整个人犹如出膛炮弹一般向着中年男子冲了过去。

  中年男子不愧是反应属性达到580点的男人,要知道他可是开启了隐身功能的,可中年男子还是有所察觉。

  只见其猛地站起身来,脚下迅速横移。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文斌力量、速度属性,都要远远超过他,更不要说此时还穿着战甲。

  砰~!

  一拳打在中年男子的胸口,直接将其打飞了出去。

  不过周文斌这一拳倒是并没有用上全力,虽说中年男子的防御属性很高,足有510点。可和他的力量属性,不久之前已经超过了800点。身穿战甲用出全力的一拳,不出意外的话绝对能够让中年男子一命呜呼。

  而中年男子尽管将神兽收拾的相当惨,可神兽身上并没有什么伤,显然中年男子并没有打算弄死神兽。

  既然如此,他自然也不好弄死中年男子。

  轰~!

  被击飞出去的中年男子撞在了十米开外的一根柱子上,直接将柱子都撞得出现了龟裂。也就是他防御属性不俗,仅仅是吐了一口血,换做别人,哪怕是老崔、楚河那样的S级异能者,估计都得不死也要重伤。

  “哥,是你吗?!”何蟹猛地抬起头,眼中流露出集中之色。之前他一直是耷拉着脑袋,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没受什么伤,可这被几乎脱光了摆在柱子上,身上还被写上了那么多侮辱性的文字,简直是对他造成了巨大的精神打击。

  周文斌让金属二哈将战甲解除,显露出身形来,冲着迈步向着神兽走了过去:“废话,不是我还能是谁?”

  “这不可能!”中年男子从地上站了起来,看着周文斌,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能使用异能?!”

  580点防御属性果然还不是盖的啊!

  周文斌倒是放心了不少,他还真怕自己没掌握好力量,把中年男子伤得太重,那就有些过了。

  不过中年男子的话倒是让他有些兴趣,不能使用异能?难道说金属二哈没有扫描出来的能力,是让异能无效化吗?嗯,应当是没错,不然的话中年男子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自带禁魔……不对,是禁异能光环的男人吗?

  周文斌恍然大悟,总算是明白神兽这货为什么会栽跟头了。

  中年男子身体属性十分强悍,可以说是远超神兽。而神兽在无法使用异能的情况之下,自然是怼不过中年男子的。

  周文斌习惯性装比,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冲着中年男子摇了摇头:“呵呵,我知道你的能力是让异能者无法使用异能,不过世事无绝对,你的能力,对我可没用。”

  “喂喂,哥你装比我不反对,可你能不能先帮我放下来,然后再装比?”何蟹觉得自己肯定是交了一个假兄弟。

  周文斌自然不会承认自己是下意识地装比把正在遭受着巨大精神打击的兄弟给忘了,瞪了神兽一眼,重重地哼了一声:“我是故意不管你的好吧,这次要是不让你好好涨涨记性,下次你还得瞎得瑟!”

  “……”这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真的好吗?不过这次的确是他自己瞎得瑟,周文斌说的倒是一点都没错。可他哪里能想到自己的运气竟然会这么差,竟然遇到同行了。发生争执后,竟然还让人家给怼了。

  周文斌将香烟丢在地上,用脚踩灭:“快说你错了,再也不敢瞎得瑟了。不然,我是不会把你放下来的!”

  “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何蟹不仅想到了小时候自己犯了错误,被老妈胖揍时的情景。何其的相似?简直是让他回忆起了被鸡毛掸子支配的恐惧!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右手向着空中一抓,西瓜刀出现在了手中,挥刀砍断了绳子:“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兄弟,干了个这碗鸡汤,以后还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

  神兽:“……”

  这踏马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中年男子此时看着周文斌,脸上写着大号的懵逼。

  能够让他的能力无效化,无疑相当的厉害。可这人,怎么好像脑子有点问题?

  “我说你那是什么眼神?还想挨揍吗?!”周文斌面色不善地看着中年男子,马拉个蛋蛋,拿他当神兽那样的智障可不行,他可是智慧与帅的化身好吧!

  通过方才的一拳,他肯定了一件事。那就是甭管中年男子有没有系统,对于他都够不成威胁。

  只要他想,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其秒掉。

  异能无效果这个特殊能力的确很牛比,再加上其身体属性十分强悍,S级异能者,甚至是半步SS级异能者,都不见得是其对手。

  异能者的强大来自于异能,异能用不了,实力自然就大大折扣。

  可他不一样,身体属性已然是达到了非人级别不说,还有着战衣。正所谓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自身够强还有着科技辅助,想不牛比都难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