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37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中年男子尽管和神兽属于是同道中人,但他的智商可不像神兽那样长期处于欠充值的状态。

  尽管只是和周文斌过了一招,但他很清楚,自己绝对不是那个“看起来很像是智障”的男人的对手。

  如果他选择和对方死磕的话,估计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会被“看起来像是智障”的男人给活活打死!

  能够活着,谁又会相似呢?更何况还是被一个“看起来像是智障”的活活打死,简直是不要太憋屈好吧。

  所以他果断选择了认怂,正所谓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小弟弟都可以做到能软能硬,更何况是当“大哥”的了?

  “对不起,我道歉,我错了。”中年男子一脸诚恳,“要骂要打要罚要赔偿,我都认,你们吩咐,我照办。”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相当光棍儿的男人!

  周文斌有些意外地看着中年男子,心中不由对其产生了一股敬意。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话,果真不假。只不过“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做到的。就比如说他自己吧,尽管也很不要脸,但是那也得看是什么情况。有的时候他不要脸,但有的时候,却是把面子看的比什么都要重。

  纵观历史,真正能够做到“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种境界的,那也真心没多少。遭受胯下之辱的的韩信,卧薪尝胆的越王够贱……不对,是勾践,割须断袍施展神器化妆术的曹操,摔孩子收买人心的刘备等等,哪一个不是牛比无比的人物?

  霸王项羽何等霸气的人物,最终却是落得乌江自刎。霸王要是能够做到“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说不定“猥琐发育不浪”一段时间后,真的能够将刘邦反杀……

  好吧有些扯远了,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的确很牛比。

  周文斌不知道中年男子究竟有没有达到这一境界,但就算没有达到,估计距离那个境界也已经不远了。

  “放心,我不会杀你的。不过你对我兄弟做的事却是有些过分,这你得承认吧?”

  “我承认。”中年男子点头,然后一边多衣服一边说,“这位兄弟可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只要他能消气。”

  “我擦,脱得够快的啊!不过,在你身上写字就算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在你身上做点别的事,比如……嘿嘿嘿。”何蟹胯部前后耸动了一下,脸上的笑容特别的猥琐。

  卧艹你大爷!

  中年男子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没错,他确实是不想死,而且他也的确如周文斌所想的那样相当不要脸。但是,距离“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那还差了一些。所以为了活命贡献“菊、花”这种事,他真的接受不了。

  这简直是比韩大大的胯下之辱还要让人难以接受好吧!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看向何蟹的眼神,仿佛是在说“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何蟹”!

  何蟹:“……”

  喂喂,咱们可是从小一起穿着开裆裤长大的兄弟,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

  “我……我……我……”中年男子我了半天,依旧是狠不下心来贡献出自己那个啥,可他又不想死。只见其一脸恐惧地将双手伸到身后,捂着自己的那个啥,”那个,就不能换个别的吗?”

  “哼,不能,大爷我就好这一口儿!”何蟹这一刻演技爆表,以至于周文斌越发觉得自己的兄弟果然是出了问题,某种属性终于觉醒了。

  中年男子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捂着那个啥的双手拿开了,用力握紧拳头,身上爆发出了一股强烈的战意。

  周文斌不由一愣,呵呵,看来这家伙还没有达到“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

  可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中年男子开口了:“那……能用润滑油吗?”

  周文斌:“……”

  何蟹:“……”

  我擦,真踏马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是的,中年男子终于是在神兽的逼迫之下,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境界得以突破。

  “哥,我叫你大哥了,你牛比,你简直是无限牛比!”何蟹用力深吸了一口气,苦着一张脸看着中年男子。必须承认,他被恶心到了,“我错了,我给你道歉,我不该和你开这样的玩笑。哥,请您快收了神通吧,小弟我玩不起啊!”

  “……”周文斌向右迈出了两步,觉得此时此刻他有必要离神兽远一点。有这么一个好兄弟,简直是太丢人了!

  中年男子:“?!”

  你踏马是在逗我吗?啊?!

  知不知道迈出了那一步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混蛋,把我的羞耻心还给我啊喂!!!

  不过不管怎么说,能够保住自己的那个啥,的确是一件好事。真要是被爆了,万一要是觉醒了新属性,那可如何是好?

  好吧,这也是一个相当没溜儿的货!

  不过倒也正常,和神兽是同道中人,没溜儿那就对了。

  “好了,不打不相识,这事就这么算了。”周文斌不想再陪这两个货继续闹下去了,“不过我对于你的特殊能力挺好奇的,能和我说说你的能力是怎么回事吗?”

  “是啊这位大哥,为什么你能够让我异能无效化?”何蟹也是相当好奇,要知道要不是异能突然用不了了,即便是打不过,逃跑那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他会飞嘛。

  中年男子挠了挠头:“这个……”

  “等等,我觉得你还是先把衣服穿上再说比较好。”周文斌一头黑线地提醒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有些尴尬地干咳了一声,急忙将衣服穿好,然后再度开口:“这个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三十岁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自己拥有这样的能力。而我的这个能力,就像是……被动技能,没错,就是被动技能,用不着自己主动施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