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39 请继续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就是你之前电话里说的那个十分特别的人?”蓝轩抬手指了下中年男子,果断地岔开了话题。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他,神兽这货可是被他收拾的相当惨。”

  “哥,咱能不提这事儿吗?”何蟹一副苦瓜脸,但他却没办法反驳,因为周文斌说的是事实,他的确是被收拾得很惨。

  蓝悦看了中年男子一眼,摇了摇头:“老周你电话里面说的有些夸张了吧?什么禁异能光环,对我完全没用嘛!”

  “你这不是废话吗?”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你什么实力?他的禁异能光环要是对你有用,那就活见鬼了好吧!”

  伪神蓝悦,可是蓝星上唯一一个SSS级异能者!

  至于他自己,严格说来他其实不算异能者。

  蓝悦微微点了点头:“嗯,说的也对。不过老蓝只是A级异能者,他也没有受到影响。”

  “拜托,老蓝是普通的A级异能者吗?!”周文斌有种啐蓝悦一脸的冲动。

  蓝轩这时摇了摇头:“我的一些异能的确是受到了影响,不过我的异能实在是太多,即便是有一些受到了影响对于我来说那也不算什么。”

  “财大气粗就是牛比!”周文斌冲着蓝轩竖起了大拇指,不过中年男子的禁异能光环确实是有极限的。刚刚他试了下,高级以下的异能会受到影响,就比如冰冻异能,和寂静异能,像隔空控物、空气墙等级别达到高级的异能,则是依旧可以照常使用。

  可就算如此那也很厉害了,毕竟高级的异能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拥有的。很多S级异能者,都没将自己的异能等级提升到高级。

  “对了,你叫啥名字?”周文斌忽然想起自己还没问过中年男子的名字,一个如此不要脸的人,会叫什么名字呢?他还真有点好奇。

  中年男子干咳了一声,有些尴尬地说:“我姓郑,名字是……顶天。”

  郑顶天?噗,这名字跟神兽的名字有的一拼啊,都属于是父母有仇系列!

  周文斌冲着中年男子郑顶天竖起了大拇指:“不错不错,一个正在进行时的名字,而且还相当霸气!顶天……话说给你取这名字,是希望你做个顶天立地的真汉子纯爷们儿吧?没想到你竟然达到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境界,这可真是,嗯,很有意思!”

  郑顶天:“……”

  老铁,扎心了啊!

  …………

  郑顶天跟着蓝轩和蓝悦走了,周文斌抬手拍了拍神兽的肩膀:“咱们也走吧,对了,以后继续浪,最好浪一次找到一个想郑顶天这样的高手。”

  “哥,以后一定“猥琐发育不浪”!”何蟹嘴角直抽抽,浪一次遇到一个郑顶天这样的牛人,那岂不是他浪一次就要被虐一次?快拉倒吧,他又没有M属性!

  周文斌急忙说:“别啊,你要是不浪,那还是你吗?”

  “呃……”何蟹想想,有道理啊!

  周文斌再度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啊,放心大胆的去浪吧,哥支持你!”

  “嗯!”何蟹重重地点头,他就不信,自己的运气还能那么差?不可能嘛!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摇头,果然是智商前充值!话说这货究竟是怎么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活下来的?这简直就是奇迹好吧!

  正月十五元宵节,周文斌以及跟何蟹一家,以及楚慕云、沈若,又聚到了周文斌的新家。

  这一天不止是过元宵节,还是周文斌老爸的生日。

  周文斌送了老爸一辆北京吉普,车确实是不贵,但老爸喜欢。老爸对于北京吉普有着特殊的喜爱,这跟贵不贵无关。

  楚警花送了老爸一块表,浪琴,手表同样没多贵,但却是楚警花用自己工资买的。

  沈若给老爸买的是一套古书,老爸虽然是体育老师,但却特别喜欢看书,这套古书他相当喜欢。

  不过在周文斌看来,古书除了有比格之外,真心没啥别的特别之处好吧!

  韩昕怡送了老爸一支钢笔,老爸除了看书之外还喜欢写些东西,话说老爸其实是标准的文艺青年,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就做了体育老师。

  小果果最有意思,送了老爸一个儿童手表,还是粉红色的。理由是,她也有一个,觉得用手表打电话很有意思。

  老爸:“……”

  虽然在笑,但嘴角却在直抽抽。

  粉红色的儿童手表,他怎么戴?好羞耻,根本就没费戴好吧!

  嗯,在家戴戴还是可以的。

  神兽这货最坑,竟然送了老爸一台超级拉轰的摩托,嗯,老爸的确也很喜欢摩托,这没什么毛病。可偏偏他送的时候说了句“干爹,这摩托可是把妹神器!”,这不是找死吗?

  被老妈以及干妈,也就是他亲妈,给这一顿收拾。不过丫是活该,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就是这个道理!

  过完元宵节,孙小萍回天南了。

  周文斌本来是打算孙小萍回来后,就把这妹纸给“办了”。

  可不凑巧的是,遭遇大姨妈,他也只能无奈败退。不过三天后,他还是如愿以偿了。孙小萍其实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二人也算得上是水到渠成。

  之后配了孙小萍三天,三天后孙小萍上班了,周文斌才让蓝悦来接他,去看蓝悦、蓝轩联手举办的第一届异能者大会。

  正月十六异能者大会的初赛就开始了,现在已经进行到了八强赛。

  神兽那货竟然进入了八强赛,周文斌一度怀疑这里面肯定是有黑幕。毕竟神兽的实力虽然不错,但和老牌的S级异能者相比,那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可实际上还真就是没有黑幕,神兽是靠着自己不要命的战斗方式,硬拼出来的一场场胜利。不过到了八强赛,他基本上也就止步于此了。实力差距实达到一定程度后,不是靠拼命就能够弥补的。

  周文斌刚好赶上X小队的大当家克莱德罗的比赛,对手是英国圆桌骑士小队的大当家维吉尼亚。

  没错,圆桌骑士小队的大当家是女性,而且还是个相当漂亮的妹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