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40 有意思的异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维吉尼亚是各国异能组织当中,唯一的一名女队长。不仅漂亮身材火爆,还很年轻,官方资料显示她今年也只有二十八岁。

  二十八岁,周文斌瞬间想到的一句话是——女大三抱金砖!

  好吧,也就是随便想想,对于维吉尼亚他是没什么想法的,因为人家妹纸属于是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

  虽然没结婚,但男朋友已经有了,而且恋爱了四年,二人的感情据说还相当的好。

  不过在周文斌看来,所谓的感情好,不过是因为维吉尼亚实力足够强。要知道她的男朋友虽然也是异能者,但却只是一名A级异能者,和半步SS级的维吉尼亚相比那真的是差得远了。

  实力差这么多,敢对维吉尼亚不好吗?命不要了?

  不吹不黑,维吉尼亚是真的强!

  在蓝悦没有出现之前,维吉尼亚是异能界绝对的一姐。可蓝悦出现后,她就只能靠边站了。周文斌尽管没和蓝悦交过手,可蓝悦的实力那是毋庸置疑的,维吉尼亚对上蓝悦,别说五五开了,顶多也就是一九开。

  但蓝悦毕竟只有一个,可不是谁对上维吉尼亚都能过做到一九开。不然的话,圆桌骑士小队的队长,岂不是太水了?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克莱德罗这个X小队的大当家是半步SS级……不,他现在已经不是半步SS级了,而是真正的SS级异能者!

  都说克莱德罗的实力在异能界能够排进前五,这话其实一点都不假。X小队是公认的世界第一异能组织,小队异能者多是一方面,科技足够牛比也是另一原因,与此同时,队长足够强,这也是关键。

  所以说克莱德罗VS维吉尼亚,曾经的一姐和曾经有可能是一哥的克莱德罗互怼,这绝对是相当有看头的!

  周文斌对于二人的战斗还是挺期待的,毕竟这也算是一场高水准的战斗了,而且维吉尼亚拥有的异能还相当的特殊。

  对于克莱德罗他倒是没什么兴趣,倒不是因为克莱德罗是一大老爷们儿,而是克莱德罗拥有的异能他不感兴趣。

  钢铁化,典型的防御型异能,这个异能虽然不错,但跟他的铁块差不多,而且铁块如今已经达到了高级,论防御力的话,绝对强过克莱德罗的钢铁化。

  电,双手可以释放强烈的高压电进行攻击,威力不错,但对于他来说够不成什么威胁。

  空气弹,双手食指可以射出空气弹,攻击力极强,但对于他来说依旧是然并卵。

  第四异能未知,不过三个异能倒是都很强,一防御两攻击,搭配起来,战斗力相当不错,也难怪会被人称之为异能界实力前三的男人。

  可周文斌真心觉得,克莱德罗的异能太“普通”了!

  而维吉尼亚就不同了,她的异能分别是控血,控制自身血液来战斗,类似于中栗山未来的能力。

  灵言,这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牛比甚至是相当于bug的能力!

  不过维吉尼亚的灵言有些特殊,时灵时不灵,而且越是难以实现的灵言,成功的几率就越低。但也只是低,并不代表真的不能实现。

  两个异能,都是十分有趣,十分特殊的异能。

  然而没有想到的事,本以为是异常龙争虎斗,结果战斗却是以克莱德罗被秒杀告终,简直是让人大跌眼镜。

  维吉尼亚的灵言成功了,她说的灵言是——下去!

  异能大会的比赛规则很简单,双方在擂台之上进行战斗,主动认输,失去意识,以及从擂台上掉下去,则背叛输掉比赛。

  维吉尼亚的灵验成功了,克莱德罗跳下了擂台,然后他就输了。

  克莱德罗:“……”

  我踏马有句MMP现在特别想讲!

  明明实力要强过维吉尼亚,结果却输了,而且是输的要多憋屈就有多憋屈,这简直是他人生当中的巨大污点好吧!!!

  可赢就是赢输就是输,甭管多么憋屈多么郁闷,结果都不会改变。

  克莱德罗就是个杯具,但自己运气不好,中了维吉尼亚的灵言,又能怪谁呢?

  周文斌也是感到相当无语,不过灵言不愧是bug级异能,果真是有够变态的!

  “话说,维吉尼亚要是对你施展灵言,有可能让你会变正常吗?”忽然想到了什么,转头对蓝悦说道。

  蓝悦摇了摇头:“几乎是没可能的,我让维吉尼亚试过了,甚至还让老蓝给她加了祝福,结果依旧是灵言失败。”

  周文斌张嘴想要安慰蓝悦几句,却发现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安慰人这种事,真心不是他擅长的。最终只能闭上嘴巴,老老实实地看比赛。

  能打进八强赛的,自然是没有弱者。

  尽管这些人在周文斌眼里基本上可以和弱鸡划等号,但有好几个人对异能的使用,给了周文斌极大的启发。

  神兽果然跪在了八强赛,没能再进一步,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他的对手是战斗种族的一名异能者,S级,他用尽了全力,最终惜败。虽说败了,可收获却不小,对于自身异能的掌控又达到了一个新阶段。

  “小悦悦,送我回去吧,接下来的比赛我就不看了,等你和老蓝什么时候要去刷副本了,再联系我。”周文斌看完了八强赛之后,就对天下第一异能大会彻底失去了兴趣。

  实际上他原本的兴趣也不大,之所以过来看比赛,很大程度上是来给神兽充当亲友团的。

  “好。”蓝悦点了点头,把周文斌和神兽一块儿送回到了周文斌的别墅。

  别墅内,蓝悦走后,神兽突然对周文斌说:“哥,我觉得我的异能似乎是遇到瓶颈了。”

  “啥?”周文斌一脸不解,异能遇到瓶颈了?话说异能有瓶颈吗?他还真不知道。毕竟他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异能者,对于异能方面的事了解不多。

  神兽深吸了口气:“我的意思是,我的异能杀伤力不够。今天对上德拉诺夫的时候,我的攻击打在他的身上根本蛋用没有。可我完全想不出,究竟该怎么增加异能的杀伤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