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43 复活祭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听了蓝悦的话后,忍不住微微点头。

  一颗如此强大的心脏,其所有者实力自然是强悍之极。蓝悦别看是伪神,可她这个伪神,不过是按照蓝星的实力的标准。六阶战王,在高等位面空间充其量也不过是实力稍强的炮灰而已。

  而这颗心脏的主人,生前实力至少是七阶!

  用七阶战皇的心脏做祭坛的核心,建造祭坛的那位,简直就是把牛比放飞机上,牛比上天了啊!

  “话说这个祭坛和‘副本’有啥关系?该不会是祭坛就是‘副本’真正的入口吧?”周文斌心里面觉得有些不托底,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次的“副本”不刷也罢,实在是太危险了!

  不是他怕死……好吧,得承认,他其实就是怕死。

  可这难道不是很正常吗?真正不怕死的人不能说没有,但也绝对不会多了。

  他现在要啥有啥,父母健康女朋友漂亮,除了系统偶尔会给他添添堵之外,生活可以说是相当幸福。

  既然如此,惜命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七阶战皇的心脏做祭坛,然后又把祭坛当成是“副本”的入口,这“副本”得是什么等级?一群新手村小菜鸟非得要跑去满级“副本”开荒,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当然,他们三人谁都不能算是新手村菜鸟,可周文斌很清楚,现在的他还不算是真正的强者。尽管他在蓝星没有敌手,但蓝星只不过是低等位面空间好吧?他在蓝星说句不好听的,那就是典型的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在别的世界,比他牛比的人大有人在好吧!

  好在蓝轩的话让他松了一口气,老蓝摇头说:“祭坛不是‘副本’入口,看到前面那个小水潭了吗?那才是入口。”

  “那这个祭坛是?”周文斌有点迷,既然不是入口,这祭坛是用来干嘛的?七阶战王心脏做核心,要说这祭坛一点用处都没有,那完全是扯淡好吧。

  蓝轩再度摇头:“不知道,我也很好奇这祭坛究竟是用来干嘛的。我原本以为你会知道,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

  “那么无所不知的神啊,你肯定知道这个祭坛是干什么用的,对吗?”周文斌转头看向蓝悦,说道。

  蓝悦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少跟我揣着明白装糊涂!我是不是神,普通人不清楚,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那也就说,你跟我和老蓝一样,对这祭坛一无所知?”周文斌不禁有些失望,无所不能的神自然是开玩笑,但蓝悦知道很多他不知道的事这确实是真的。他还以为蓝悦能够为他解惑呢,谁承想完全是他自己太过想当然了。

  不过这也能够从侧面说明,这个祭坛相当神秘,相当的不简单!

  蓝悦“嗯”了一声,犹豫了下,开口说:“不过我觉得这个祭坛……似乎并没有什么危险,它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感觉?”周文斌皱了皱眉,随即微微点头。确实,他的直觉也告诉他,这祭坛属于是无害的。

  不过不弄清楚这祭坛究竟是干嘛的,这心里面总觉得不托底。嘛,那就问问真正无所知不知的神,坑货皮神吧!

  唤出系统虚拟屏幕,召唤皮神。

  照例小旋风出场,依旧是一副被吵醒起床气十足的样子:“干嘛干嘛,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

  “睡你麻痹起来嗨……不对,皮神你知道这祭坛是什么玩儿意吗?”周文斌真的很想把皮神从系统虚拟屏幕里拉出来,好好胖揍一顿。但很可惜,他也就只能想想而已。

  所以说,人生啊,总是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无奈!

  “咦?”皮神看了眼祭坛,瞬间睡意全无,脱口说,“复活祭坛?怎么会是这玩儿意?话说周哥你现在是在哪个高等位面空间?”

  “复活祭坛?高等位面空间?我去,这玩儿意看来是来头不小啊!”周文斌不禁大吃了一惊,复活祭坛……这玩儿意竟然和高等位面空间扯上了关系?要知道那可是高等位面空间,那个等级的空间,强者简直是不要太多,甚至可以说战神遍地走,战王不多狗!

  皮神严肃的点头:“那是当然的了,复活祭坛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建造出来的。能够建造复活祭坛的,必须是九阶天神!”

  “九阶天神?原来九阶叫做天神啊,嗯,天神,听着就感觉好牛比。那么十阶呢?该不会是叫龙傲天吧?”

  “喂喂,你的关注点明显不对好吧!”皮神简直是无语至极,它就想不明白了,系统怎么会选择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宿主?

  周文斌正了正神色:“那么这个复活祭坛很危险吗?”

  “不,复活祭坛倒是一点都不危险,毕竟复活祭坛并没有任何攻击力。”皮神摇了摇头,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但复活祭坛虽然没危险,可复活祭坛四周那可就不一定了。为了避免有人破坏祭坛,建造复活祭坛的人,肯定会布置下一些手段保护复活祭坛。可奇怪的是,这座复活祭坛四周似乎也没有留下任何手段,这太不正常了!”

  “我想建造祭坛的人之所以没留下任何手段,应当是觉得不会有人能够发现这座复活祭坛。”周文斌想了想,说,“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一个依附于主空间的伪位面空间,嗯,也可能是夹层空间。正常情况下没有空间坐标点的话,那是不可能进来的。”

  “那你怎么进来的?”皮神下意识地问道。

  周文斌笑笑:“蓝星的世界之子,他带我进来的。”

  “……”

  果然世界之子这种存在太bug了!

  “话说复活祭坛究竟是怎么个情况?真的能够将人……或者说是已经死掉的智慧生物复活吗?”周文斌好奇不已,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复活祭坛就很bug了。

  皮神点了点头:“只要复活的人没有彻底化成灰,就有可能够通过复活祭坛复活。而这座复活祭坛选择用心脏复活,复活的几率那还是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