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44 犹豫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听了皮神的话不由陷入了沉默,半晌后,问皮神:“那你说我现在把那颗心脏拿出来,然后把我的一块肉放进去,是不是万一那一天我要是挂了,就能够从这个复活祭坛当中复活?”

  “当然不行!”皮神一副“你是在异想天开吗”的表情,“拜托,这座复活祭坛一看就不是给人用的好吧,怎么可能用来复活你?”

  “这玩儿意难道还不是通用的?”周文斌有点懵,怎么复活祭坛还分型号的?要不要这么扯啊!

  皮神:“当然不是通用的,不用种族使用的复活祭坛自然也是不同的,就比如说你看到的这座复活祭坛,它是用来复活米特族的。米特族是类人种,嗯,就和你了解的猫耳族差不多。不过别看他们看起来萌萌哒,却是标准的战斗种族。米特族的族人,刚出手就拥有三阶的实力!”

  “我擦,你确定你说的是米特族?而不是赛亚人?!”周文斌眼珠子瞪得老大老大,尼玛刚出生就有三阶实力,这要是逆天啊?要知道他可是拥有系统的男人,可实力达到三阶,还是费了很大一番工夫的好吧。

  皮神想了下:“真要论战斗力的话,米特族甚至还要比赛亚人强。”

  “真的有赛亚人?!”周文斌之前就是随口那么一说,谁承想赛亚人貌似是真是存在的,简直是毁三观好吧!

  皮神点了点头:“赛亚人的确存在,只不过真正的赛亚人和你知道的赛亚人有些不同。他们确实是战斗种族,只不过并不像动漫当中描述的那么强大。巅峰时期的赛亚人,九阶强者那也没多少,更不可能击败真正的神。”

  “神也是真的存在?!”周文斌越听越心惊,尼玛这三观已经是毁的细碎细碎的了好吧!

  皮神迟疑了一下:“这个还真不好说,真正无所不能的神应当是不存在的。”

  “了解,你刚刚说的神,指的是无比强大的智慧生物,对吗?也就是说,只要我的实力不断增强,我也是可以成神的,没错吧?”

  “对也不对,这个问题解释起来太复杂,你现在没必要深究。”

  “……”

  马丹那你干脆不要说好吧!

  “那你说这个复活祭坛要怎么搞?”

  虽说这玩儿意是无害的,但总不能就这么放着不管吧?万一他们刷完“副本”出来,复活祭坛刚好把那位九阶绝世强者想要复活的米特族给复活了,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不怕得罪九阶强者的话,倒是可以把这个复活祭坛据为己有。”皮神想了想,给周文斌出主意。

  周文斌忍不住皱眉:“这玩儿意我不是用不了吗?那我要它有个鸟用?”

  “复活祭坛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建造的,建造一座复活祭坛,需要的好东西简直是不要太多。这座复活祭坛虽然只是一个小型的复活祭坛,但建造它的材料也是无比珍贵。这座复活祭坛对于你来说,绝对不亚于一座宝山。”皮神解释道。

  周文斌明白了,复活祭坛的真正作用他用不上,但是这做祭坛本身就是好东西,别的不说,让金属二哈把这做祭坛给吃了,铁定能够再次进化,而且极有可能进化好几次!

  只是,复活祭坛毕竟是用来复活的,他要是让金属二哈吞噬了祭坛,原本有希望复活的米特族,自然也就不可能复活了。这简直就相当于是变相杀人,而且杀掉的还是和九阶强者有着非同一般关系的人……呃,应当说是智慧生物。

  九阶强者,可不是那么好得罪的!

  尽管他不知道九阶强者有多牛比,能不能真的做到毁天灭地,但九阶强者想要灭掉他的话,估计和碾死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

  周文斌不禁有些犹豫,变相杀人……杀智慧生物,他倒是没什么心理负担,本来就已经挂掉了,他不过是破坏了一次复活的机会而已,有九阶大佬罩着,这次不行还有下次嘛。

  可得罪九阶强者,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呢?

  他不知道九阶强者是否会有特殊的手段,知道是他破坏了复活祭坛?还有,那位九阶强者能不能做到穿越位面空间,直接找上他怒对他一波?

  好吧,之所以会犹豫,归根结底就俩字——怕死!

  “周哥,其实你没什么好怕的。”皮神不急不缓地开口,“实际上哪怕是九阶强者,那也不能进行真正的位面空间穿越,你想啊,如果真能随意地进行位面空间穿越,那还不乱套了?”

  嗯,有道理!

  九阶强者要是穿越到蓝星来,那蓝星君还不是分分钟就要领便当了?

  “等等,不对啊!”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九阶强者都不能进行真正的位面空间穿越,那我是怎么回事?”

  做任务的时候,他可是要穿越到别的世界的。而且就算是现在生活的蓝星,那也不是他一开始生活的世界!

  “你能穿越位面空间,靠的是系统。九阶强者做不到的事,并不代表系统也做不到,懂?”皮神一副“我很牛比”的样子,装比范儿可谓是十足。

  周文斌没有计较皮神的装比,反而是觉得皮神这比装的好。

  既然系统这么牛比,九阶强者又不可能穿越位面空间跑到蓝星来怼他,那他还有鸡毛好怕的?!

  这个复活祭坛,说什么都不能放过!!!

  “喂喂,我说你干嘛呢?好好的怎么就发起呆来了?”蓝悦抬手拍了下周文斌的肩膀,微皱着秀眉,一脸的不满。

  周文斌在和皮神交流,可在她看来,那就是在发呆,毕竟她看不到系统的虚拟屏幕。

  “什么叫发呆?”周文斌将虚拟屏幕关掉,干咳了一声,“我这分明是在沉思,是在思考问题好吧?”

  “哦,那你在沉思什么?思考什么?”蓝悦一副“你忽悠谁呢”的表情。

  周文斌笑了笑:“我决定了,毁掉这个祭坛!”

  “不是吧?你确定祭坛毁掉没问题?”蓝悦眉头紧皱,一脸怀疑地盯着周文斌看了好半天,然后转头对蓝轩说,“老蓝你快说说他,别作死连累到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