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46 九阶大佬?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进入“副本”世界后,周文斌发现这个世界果然就是水潭当中倒映出的那个奇异世界,而蓝轩和蓝悦就在他右侧不到一米的地方。

  刚想和两人说话,却不料下一秒,眼前又是一黑,失重感再次袭来。

  什么鬼?

  周文斌有点懵,没听说过刷“副本”还要传送两次打啊!

  很快,视线得以恢复,失重感也消失不见了。

  可周文斌却愣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踏马的竟然又回来了!

  搞鸡毛啊这是?

  因为长得太帅所以被“副本”给“踢”出来了?要不要这么扯啊喂!

  刚准备再次跳入小水潭进“副本”,身后却突然传出一个略微有些沙哑的男人声音:“小兄弟,先别急着走,能否和老夫先聊上几句?”

  周文斌保持着下蹲的姿势一动不动,犹如是被施展了定身术一般。而此时的他,浑身汗毛似乎全部都了竖起来,整个人就跟是遭遇到了危险炸毛的猫似的!

  尼玛完全感觉不到后面有人,可他百分之一百的肯定,他绝对没有幻听。

  那么就只有一个解释,身后的人实力远远在他之上,不然的话他没有理由感觉不到对方的存在!

  实力远比他强……难道说,他被“副本”给“踢”了出来,也是身后那个男人搞的鬼?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不然的话岂不是太巧了?这天下间,哪有这么巧合的事?!

  冷汗,几乎是瞬间布满了额头,顺着脸颊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如果对方仅仅是实力比他强的话,那还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问题是这个地方,这个时间点,他身后的这位身份简直是呼之欲出!

  这踏马是九阶大能啊,实力强悍到弄死他跟碾死一直蚂蚁完全没区别!!!

  危机,大危机!

  周文斌可不相信九阶大佬会无缘无故的突然出现在岩洞之中,之所以会出现,毫无疑问,九阶大佬肯定是发现复活祭坛消失了,并且还知道复活祭坛在他手里。

  不然的话,他又怎么会被“副本”给“踢”出来?

  怎么办?自己现在究竟该怎么办?!

  周文斌觉得自己的腿都有些软了,面对九阶大佬,他根本就全无抵抗之力好吧?人家想要弄死他,他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人家把他弄死。

  忽悠?拜托,九阶大佬啊那可是,其实那么好忽悠的?!

  对了,系统。

  眼下只有系统才是他唯一的依仗,于是急忙唤出系统的虚拟屏幕,召唤皮神:“九阶大佬出现,就在我身后,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究竟干了什么?九阶天神怎么会找上你?”皮神原本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可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立马就清醒了。

  想不清醒都不行,九阶天神,可不是现在的周文斌所能够应付的。人家要是想要弄死周文斌,那简直是比喝口水还要简单。

  周文斌:“也没干什么,就是用系统包裹栏把复活祭坛给打包带走了。”

  皮神:“……”

  它现在有一句MMP特别相对周文斌讲!

  马丹你这是脑子里有坑是吗?用系统包裹栏把复活祭坛打包带走这没问题,毕竟复活祭坛是好东西,既然遇到了,不打包带走那反倒是有些说不过去。

  可问题是打包带走之后你自己倒是走啊,还留在这儿让人家找上门来?这不是脑子有坑是什么?!

  “你不是说这个复活祭坛九阶大佬没有留下任何手段吗?为什么他会这么快就找过来?”周文斌觉得错的不是自己,而是皮神,他又一次被皮神给坑了。

  皮神无语至极:“九阶天神是没有在复活祭坛上留下任何手段,可复活祭坛毕竟是人家搭建的,被你打包带走后能一点感应都没有?你把复活祭坛打包带走然后自己也赶紧走,那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可你偏偏不走,人家过来看看情况,恰好就遇到了你这个胆大包天偷完东西不走的小贼,这有问题吗?”

  周文斌:“……”

  好吧,没问题,貌似的确是他自己脑残了。

  可他真没想到九阶天神竟然会牛到如此程度,竟然可以把他从“副本”世界当中给拉出来,这简直是就是不讲道理好吧!

  “我错了我认,可眼下重点是我究竟该怎么做才能保住小命。皮神,咱俩关系可不错,关键时刻你得拉兄弟一把啊!”

  “我也想拉你一把,但问题是面对九阶天神,我实在是拉不动你啊!”皮神觉得自己找了个假宿主,作死不可怕,可怕的是作死的时候竟然不带脑子,这样去作死,几乎是必死无疑好吧。

  周文斌傻眼了:“那岂不是说我这回真的要完蛋鸟?”

  “周哥,发挥你的特长,使劲忽悠吧,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皮神是真的无能为力了,即便是面对九阶天神,系统也依旧能够保保护宿主,但前提是宿主得有足够多的积分。周文斌有足够多的积分?显然没有。积分连一万点都不到,典型的穷比好吧!

  周文斌:“……”

  果然皮神是靠不住的,丫也就坑自己的时候给力,可以说是典型的坑货!

  疑似九阶大佬的男子这时再度开口:“小兄弟你别担心,老夫并没有恶意。”

  周文斌听了这话却是一点都没轻松,没恶意?忽悠谁呢!要知道他可是把复活祭坛给直接打包带走了,即便是九阶大佬脾气再好,那也会想要弄死他好吧。

  不过以九阶大佬的实力,也没理由会忽悠他。难道说实力达到九阶之后,气量也会变得大到没边儿,怎么都不会生气的?应当不会这么扯吧!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九阶大佬没有直接动手弄死他,是有所顾及。顾及什么?自然那是复活祭坛了。

  复活祭坛是被他收到了系统包裹栏里,九阶大佬能够感受到是他拿走了复活祭坛,却无法感应到系统包裹栏。在没有拿回复活祭坛之前,自然不会要他性命。

  没错,肯定是这样!

  周文斌以为自己猜到了真相,可事实却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