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47 有事相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小兄弟竟然能够把老夫设下的复活祭坛拿走,想来也不是普通人,应当知道老夫是什么实力。”疑似……不,说出这样的话,已经可以确定,这位就是九阶大佬,“老夫真想要杀你的话,大可直接动手,小兄弟你根本就是毫无反抗之力。所以,你觉得老夫有必要欺骗于你吗?”

  好吧,你是九阶大佬你牛比,你说啥都对!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狂翻白眼,他觉得自己已经猜到了真相,因此此时在面对九阶大佬,他也不怂……好吧,还是有点怂,那毕竟是九阶大佬,人家要是一怒之下不在意复活祭坛了呢?他绝对会死的很有节奏感!

  不过手上毕竟有着一张保命底牌,这心里面多少也是有了点底气。

  “前辈,不知道您特意把晚辈‘叫’出来,是想要和晚辈聊些什么呢?”深吸了口一起,周文斌站直身子,缓缓转身。

  而转身过来后,他也看到了传说当中的九阶大佬。

  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很瘦,佝偻着身子,拄着一根看起来貌似很普通的拐杖。头发、胡须均是花白,脸上的皱纹多得数都数不清。身上穿着一件灰色的长袍,长袍看起来也是很普通变的那种,似乎并非是传说当中的“橙装”。身上也丝毫看不出来属于九阶大佬的气势,怎么看怎么像是一普通的老人。

  周文斌要不是知道这位是九阶大佬,恐怕也以为他找自己是想碰瓷儿呢!

  至于说打包带走复活祭坛,九阶大佬不提,他是绝对不会主动提及的。那可是保命底牌,直接打出去,期希望与对方大人有大量放过他,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九阶大佬捋着胡须含笑看着周文斌:“老夫把小兄弟你‘叫’出来,其实是有事相求。”

  周文斌听着了话,真的很想对九阶大佬说一句——大佬,你踏马是在逗我吗?!

  妈蛋你是九阶大佬好吧!

  虽说九阶大佬并非真的是无所不能,但九阶已经足够牛比了好吧。复活这种事何其逆天?九阶大佬都能做到。

  如此牛比的一位大佬,竟然跟他说有事相求,这不是逗他是什么?难道还真的是有事求他这个“弱鸡”不成?这不是扯淡一样嘛!

  “小兄弟不必怀疑,老夫没和你在开玩笑,是真的有事相求。”九阶大佬正了正神色,一脸认真地对周文斌说道。

  周文斌:“?”

  大写的懵逼,竟然真的是有事要求他?可这怎么可能。那可是九阶大佬,有什么是九阶大佬办不到的,而他却能办到的?完全没有好吧!

  他自恋这不假,但是资料并不等于脑子有坑。就算是再怎么自恋,那也得知道自己有几斤斤两不是?

  和人家九阶大佬相比,他算个蛋啊!

  “老夫布下的复活祭坛在小兄弟你手里吧?”九阶大佬席地而坐,看着周文斌,不急不缓地含笑开口。

  周文斌毫不犹豫地摇头:“前辈您说笑了,复活祭坛?我连复活祭坛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拿走您布下的复活祭坛。”

  话说直接就往地上坐,地上很冷很潮的好吧,就不怕得痔……呃,人家毕竟是九阶大佬,百病不侵,实力强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好吧,关注点貌似有点跑偏。

  不过看九阶大佬的样子,他也是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从九阶大佬的语气、表情不难看出,这位对于他打包带走复活祭坛这件事,似乎真的是不生气。甚至非但不生气,反而还有些……开心?

  我擦,这什么情况?怎么就开心了?难道说九阶大佬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要用复活祭坛复活某人?!

  “呵呵,小兄弟你不用担心,复活祭坛你拿走就拿走了。”九阶大佬脸上笑容越发灿烂了,“老夫有求于你,也正是因为你能拿走复活祭坛。”

  “不是,前辈你这话让我很迷茫啊。”周文斌忍不住怀疑面前这位九阶大佬是老糊涂了,不然的话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难道说他真的猜对了,人家其实根本就不想复活某人?

  可这不对啊!

  九阶大佬啊这可是,谁能威胁他?真要是不想复活某人,直接不建造复活祭坛那不就完了?

  九阶大佬抬起右手向下压了压,示意周文斌稍安勿躁:“别急,坐下来老夫和你慢慢说。”

  “好。”周文斌也席地坐了下来,九阶大佬让他坐,他敢不坐吗?万一这是个喜怒无常的主儿,就因为让他坐他没坐,一怒之下抬手把他灭了,那他死得多冤啊?!

  九阶大佬右手向着虚空一抓,手中出现了两个酒葫芦,看起来很普通的那种酒葫芦。随手丢给周文斌一个,笑呵呵地说:“尝尝看,这可是老夫亲自酿的酒,很不一般的哦!对了,小兄弟你实力太差,记得小口小口的喝,嗯,一次最多也就喝三口,多了你就承受不住了。”

  实力太差……

  力太差……

  太差……

  差……

  ……

  马拉个蛋蛋,跟大佬你相比我确实是个弱鸡,可那也没必要说出来吧?扎心了知道不?!

  不过对于九阶大佬亲自酿的酒,周文斌还是十分好奇的。不一般?有多不一般?酒就是酒,难道九阶大佬酿的酒,还能成仙液不成?

  打开酒葫芦,小抿了一口,咝~!就两字儿——刺激!

  是的,这酒究竟是好是坏周文斌没喝出来,他只喝出来刺激了。

  怎么形容好呢?就像是把超辣的辣椒油、芥末、以及蛇草水混合在一起,喝了一口之后的感觉。

  世间一切仿佛都已与我无关!

  刺激到有种要升天的感觉有木有?

  这尼玛哪里是酒啊?分明就是……灵魂琼浆!喝上一口灵魂颤栗,刹那间有种拉着死神跳探戈的赶脚。

  不过刺激过后,紧随而来的就是……热,难以形容的燥热之感,这已经不是身体里有团火在烧那么简单,简直就像是有人在身体里面引爆了一颗炸弹!

  我%¥#¥%#%……

  大佬,要杀就直接杀好吧,不带这么折磨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