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50 给大神跪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岩洞内,九阶大佬一脸懵逼。

  卧艹,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他话都还没说完呢,怎么三个人就凭空消失不见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你们就这样消失,这让老夫很惆怅啊!

  身为九阶大能,他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不止是实力够强,智商那也绝对不会是欠充值的状态。实际上他一直放着周文斌呢,毕竟周文斌能够将复活祭坛给拿走,这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

  因此在将周文斌从“副本”世界中拉出来时,他也施展了空间封锁,为的就是怕周文斌有什么特殊手段可以直接跑路。

  可为什么明明施展了空间封锁,三个人还是在他眼皮子底下跑路了?

  九阶大佬觉得这不科学,简直是不科学到了极点!

  “难道说,曼儿注定无法复活?而我也注定要被心魔吞噬,化身魔头?”九阶大佬重重地叹了口气,满眼的惆怅。

  与此同时,周文斌也是一脸懵逼,甚至他比九阶大佬还要懵逼!

  眼前一黑,一亮,然后他就出现在了烈焰岛上,谁能告诉他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那个老人给我感觉十分危险,所以我自作主张离开了。”蓝轩的话从身旁传来,周文斌只觉得有一种风中凌乱的赶脚。

  良久,才抬起右手,冲着老蓝竖起了大拇指:“你牛比!”

  在伪世界里都可以直接利用瞬间移动回到蓝星,这要是还不牛比,那什么才算是牛比?要知道这种跨越位面空间施展瞬间移动的本事,那可是九阶大佬才能做到的。可蓝轩明明距离九阶还差了十万八千里,却依旧可以做到。

  而且他不相信九阶大佬没有施展任何的手段,指望九阶大佬跟白痴一样,那话不如指望神兽那家伙能够靠谱起来。

  可九阶大佬施展的手段,竟然也对蓝轩没有任何作用。

  不得不说,世界之子果然就是个BUG般的存在!

  不过,老蓝还真是帮了他一个大忙。在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老蓝把他从难题中给解救了出来。

  现在只要他不再进入岩洞里,九阶大佬又如何,依旧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毕竟九阶大佬牛比归牛比,直接穿越到别的位面空间,却是无法做到的。

  “那个老头很危险?我怎么不觉得?”蓝悦一脸疑惑地问蓝轩,虽说她是伪神,可她这个伪神毕竟是人造的,说得难听点就是个“水货”。实力确实有,一些能力即便是周文斌也是羡慕的很。但要论直觉,哪怕她的直觉也是极强的,但跟周文斌和蓝轩比,却是差得远了。

  蓝轩耸了耸肩:“反正我就是觉得他危险,比以往我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危险。”

  “完全正确。”周文斌又冲着蓝轩竖起了左手大拇指,那可是九阶大佬,能不危险吗?不过九阶大佬对上世界之子蓝轩,还真不见得能够干掉老蓝。老蓝攻击无能,可保命手段绝对非同一般。

  蓝悦仿佛化身好奇宝宝:“文斌,那老头是什么身份?你和他认识?刚刚你们面对面坐在地上,是在聊什么?”

  “呃……”周文斌挠了挠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蓝悦的问题。实话实说,恐怕会颠覆蓝悦的三观,而且有些事他也不好解释。那么,就只能胡说八道了,“我和不认识他,不过应当是实力极其强大的存在,因为我是被他从‘副本’里面拉出来的。至于说刚刚他在和我聊什么,根本就什么都没聊,那老头疯的,拉着我听他胡说八道,要不是打不过他,我早就和他动手了!”

  “能把你从‘副本’里拉出来?而且你也打不过他?嗯,那的确是很危险。”蓝悦微微点了点头,周文斌打不过,她自然也打不过。再加上精神有些不大正常,这样的人要是还不危险,那就没什么人危险了,“那么咱们现在怎么办?那老头肯定还在岩洞里,也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走,咱们这次的‘副本’恐怕是刷不成了。”

  “刷不成就刷不成吧,也不是一定要刷。”周文斌对于此次的收获已经是相当满意了,“副本”虽然没刷成,但他得了依葫芦无比牛比的救,外加一座复活祭坛。这收获远比刷副本大得多好吧,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蓝轩点了点头:“不刷了,没必要去冒险。刚刚那次瞬移,其实我是相当吃力的,再来一次的话,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成功。”

  “那就各回各家吧。”蓝悦大感无趣,直接撕裂开空间闪人了。

  周文斌:“……”

  喂喂,你倒是先把我送回去啊!

  蓝轩呵呵一笑:“没事,我送你回去。”说完,双手向着虚空做了个撕扯动作,空间直接被撕裂开来。

  周文斌揉了揉眼,怀疑自己看错了。可事实证明他没有看错,老蓝真的是将空间撕开了,弄出了一条空间裂缝。

  这一幕何其熟悉?刚刚蓝悦不就是这么做的吗?!

  “我觉得小悦的那个异能挺有意思,然后我就觉醒了和她一样的异能。”蓝轩耸了耸肩,随口说道。

  周文斌:“……”

  给大神跪了!

  世界之子果然是完全不讲道理啊!!!

  “老蓝,你能不能让我也觉醒这个异能?”深吸了口气,周文斌一脸期待地看着蓝轩。这个异能他也是相当眼馋,简直是不要太方便好吧。

  蓝轩摇了摇头:“我又不是神,怎么可能想让你觉醒什么异能,就觉醒什么异能。”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尽管老蓝说的是实话,可这话怎么听着就那么别扭呢?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老蓝把他送回家后,就直接闪人了。

  林家姐妹已经从她们老妈那儿回来了,不过此时姐妹二人并不在家,估计是死高冷硬拉着萌妹纸去逛街了。

  周文斌想了下,貌似也没什么事好做,于是就坐在一楼吧台拿出酒葫芦,开始喝酒。

  喝酒就能提升实力,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的好事!

  呃,尽管这酒难喝到了极点。可为了提升实力,即便是再难喝的酒,那也得喝。

  面对九阶大佬时的无力感,他可不想体会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