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51 新的任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得不说九阶大佬就是九阶大佬,亲自酿造的酒,味道虽说坑爹到不能再坑爹,可效果却是杠杠的。

  周文斌连续喝了三天,属性硬是提升到了七阶战皇的水准,如此提升速度,已经不能用坐飞机来形容了,简直是坐了火箭啊!

  不过达到七阶后,周文斌发现“坑爹酒”的效果开始下降了。

  失望自然是在所难免的,不过仔细想想,却也是理所应当。如果效果一直这么好,满满一葫芦的酒,他还不直接进阶九阶天神啊?那就有点太扯了。

  周文斌估计,等他把所有的酒喝完,自身的属性距离八阶战神,估计也会有不小的差距。可即便如此,他也相当满意了。

  喝酒就能提升实力,这简直是如同开挂一般,要是还不满意,恐怕是要遭雷劈了。

  当然了,既然九阶大佬酿的酒如此牛比,周文斌自然也不可不能不哪一些酒去给指挥官大人研究。

  而指挥官大人在研究了两天后,告诉他:“这酒我酿造不出来,配方倒是研究出来了,可酿酒的很多东西蓝星根本就没有。不过找一些替代品的话,倒是可以弄出功效逊色一些的药剂。”

  这已经相当给力了好吧!

  周文斌很满意,指挥官大人不愧是妖孽级别的药剂师,炼制药剂方面的天赋简直是强悍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除了给指挥官大人用作研究的一小杯之外,周文斌还给了蓝悦和蓝悦每人一小杯。嗯,蓝轩的一小杯要比蓝悦的一小杯多一点。毕竟“副本”是蓝轩发现的,而且也是蓝轩使用瞬移异能,拜托的九阶大佬。

  而蓝悦,好吧,蓝悦貌似充其量也就是个打酱油的。

  至于神兽、合法萝莉,周文斌没有给他们“坑爹酒”,不是他小气,而是二人的实力太弱,根本承受不住“坑爹酒”。

  周文斌给二人留了一些,等他们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酒给他们。

  老熊也得到了一小瓶,熊队对他那真的是挺不错的,有了好东西,怎么可能把熊队忘了?做人,得厚道!

  复活祭坛周文斌现在还没想到究竟该怎么处理,不管九阶大佬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断了人家复活希望这种事,他总觉得有点太过分。可把复活祭坛拿出来,让某人在蓝星复活,他有不放心。

  所以,复活祭坛就被他一直丢在了系统包裹栏里,就当是放储藏间了。

  继续每天喝“坑爹酒”,然后陪着女朋友们约约会逛逛街,晚上偶尔叫老张、老陈、夏逗比、神兽等人出来吃吃饭喝喝酒,这样的日子周文斌过的很开心。

  生活开开心心平平淡淡的挺好,不见得要多么的波澜壮阔,他其实是一个相当讨厌麻烦的人。

  然而开心的日子到头了,因为系统发布了任务。

  “任务已发布,请周哥尽快查看。”当系统提示音在耳边响起的那一刻,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

  不过他也有些好奇,系统这次又会给他安排什么样的坑爹任务呢?至于时候不坑爹,呵呵,以系统的尿性,不科学那是完全是不存在的!

  唤出系统虚拟屏幕,打开任务栏,看到任务栏上的任务后,周文斌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依旧是高级任务,任务时限两年,这个时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任务不是太困难的话,两年的时间倒也足够用了。

  赋予能力依旧是三个,分别是极速、野蛮撞击、以及螺旋升天脸先着地。

  极速这个能力介绍很简单,消耗MP提升速度,最高可以提升速度十倍。以周文斌的身体属性,提升十倍的速度,那已经是相当恐怖了。

  野蛮撞击这个能力有点小BUG,发动能力的时候,撞向任何人或者物体,会有一秒无敌的无敌状态。可这个能力本身是不具备任何附加攻击力的,也就是说没有非同一般的力量以及速度属性,野蛮撞击几乎就是个鸡肋。

  可这个能力和极速搭配,却能够形成极其恐怖的杀伤力!

  至于最后的螺旋升天脸先着地,这纯属是一个坑爹到不能在坑爹的能力,能力的具体作用就和能力的名字一样,螺旋方式升天,然后落地时必定是脸先着地。

  和上次任务比,这次任务赋予的能力明显不够给力。不过周文斌对此倒是很开心,能力不给力,说不定任务的难度也不大。

  不过事实证明他错了,任务的难度……好吧,他也不知道这次的任务究竟算是难还是不难。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次的任务无比危险,甚至稍有不慎,就会丧命!

  周文斌脸的白了,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系统竟然会坑爹到如此程度。

  尼玛安排给他什么样的任务不好偏偏安排这样的任务,这是非得要坑死他的节奏吗?!

  任务内容:

  每一个骚年都有一颗走向人生巅峰的心,所以,请帮助索泥克走向人生巅峰吧!妹纸,金钱,地位,一个都不能少!

  任务内容倒是没啥毛病,类似的任务周文斌之前也走过。如果单纯是这样的话,他倒是对这次的任务一点都不担心。

  以他的能力,帮助一个人走向人生巅峰,那真的是一点都不困难。不就是金钱妹纸地位吗?太好解决了。

  可问题是他帮助的目标是索泥克,这个名字听起来简直是不要太耳熟好吧。

  看了下人物资料:

  索泥克,绰号音速索泥克,出身忍者之国,二十岁,有不分善恶之嫌。自称“最强的忍者“,眼眶下方涂有迷彩俨然一派忍者的风范。

  人如其名,以速度见长,沉浸于自己的招式之中,有时会露出诡异的笑容。

  索泥克最近很苦恼,明明自己已经是“最强忍者”了,可为什么自己没有走上人生巅峰?这简直不科学!

  下面,是一张照片,黑色的忍者服,紫色的围巾,背后黑色刀鞘的长刀,正是周文斌熟悉的那个音速索泥克。

  马拉个蛋蛋,这次任务,要去的……竟然是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