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52 无比危险的世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如果说对所有二次元世界的危险程度做一个排名的话,别人如何排名周文斌不知道,但让他去排名,一拳世界绝对要拍在第一位!

  至于原因嘛,很简单,因为一拳的世界,有琦玉老师。而琦玉老师,那绝对是BUG中的BUG!

  没有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

  琦玉老师,就是这么牛比!

  二次元世界中实力无比牛比的人不少,比如蒙奇帝卢费,比如嘴遁鸣,比如卡卡罗特,等等等等,强人简直是不要太多。

  但要论危险程度,没有人能够比得过琦玉老师。

  毕竟对上别人,打不过也能过上几招,甚至是还有一个逃跑的机会,可对上琦玉老师呢?人家一拳就解决战斗了,跑?那就更不可能了,因为根本就没机会好吧!

  当然,琦玉老师并不嗜杀,也不是一个暴力分子。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真要是一不小心招惹上了琦玉老师咋办?而且就算没招惹到琦玉老师,运气不好城门失火做了被殃及的池鱼呢?

  而且抛开琦玉老师不谈,一拳世界中强人也是多不胜数,实力恐怖之极的怪人同样是不要太多!

  一拳世界绝对是一个无比危险的世界,稍不留神就要领便当好吧?去哪个世界做任务不好,干嘛偏偏要让他去一拳的世界?

  坑爹的系统,简直是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周文斌真的想跺脚骂娘了,帮助谁谁谁走上人生巅峰,正常情况下这种任务的确不难,毕竟以他现在的实力,不疏忽大意的话,很容易就能够做到。

  可谁谁谁绝对不包括音速索泥克,尼玛那可是一拳的世界,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拜托,人家琦玉老师才是主角!

  高级任务?系统你踏马是在都我吗?

  这分明是SSS级任务好吧!!!

  周文斌自恋这不假,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知道自己有几斤斤两。一拳的世界,不说琦玉老师了,傲娇卷……好吧,傲娇卷也是强悍的一比,他绝对怼不过。甚至其他的S级英雄,他的胜算也并不高。呃,号称地上最强的KNIG除外,那就是一个和龙珠里面撒旦先生一样的人物,都以为他牛的一比,可实际上却是弱的一比。

  总而言之一句话,就他现在的实力,到了一拳世界里面,那根本就不够看!

  “皮神,系统是不是搞错了?”周文斌点了根烟平静了一会儿,然后立刻召唤皮神讨要说法。

  一拳世界可以算得上是高武世界,去这样的世界完成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怎么能是高级任务呢?!

  皮神摇头:“不,系统不会出错,这次的任务的确是高级任务。”

  “你确定系统不会出错?”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系统要是不会出错,没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坑爹系统小精灵?”

  “周哥,你确定这个时候怼我对你有好处?”皮神淡淡地说道。

  周文斌:“……”

  好吧,怼皮神什么时候都能怼,但这个时候怼,的确是自己跟自己找不自在。

  “不过我大人有大量,不会和你一般见识的。”皮神大度的摆了摆手,不急不缓地说,“还是那句话,系统不会出错,这次的任务就是高级任务。至于其他的,周哥你自己慢慢想吧。好了,我去睡觉了,不是性命攸关的事情不要打扰我,谢谢。”

  说完,就直接闪人了。

  周文斌:“……”

  我有一句MMP特别想要对你讲!

  可就算是喷死皮神,那也是然并卵。

  任务已经发布,除非花费大量积分取消,不然的话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做任务。而他现在的积分,想要取消任务都不行,因为积分不够。

  所以说,现在他唯一能够做的,也就是任务开始之前好好准备一下。

  至于准备什么,蓝星的科技跟一拳世界相比,那也是渣的很。一拳世界已经达到了超科技时期,不知道比蓝星高出了多少。蓝星的热武器带到一拳世界中去,那也是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么能够对这次任务起到帮助的,就只剩下抽奖了!

  系统的抽奖绝对可以说是相当坑爹的,无论是初级抽奖还是中级抽奖都是如此,至于说高级抽奖,不好意思,周文斌现在积分不够。高级抽奖要足足五千点积分抽一次,那绝对是土豪级别的抽奖。

  不过抽奖虽然坑爹,但也不是不能提高抽到好东西的几率。蓝轩的祝福,只要加上这个BUFF,抽奖时那可就不同了!

  上次加了“蓝轩的祝福”这个BUFF,周文斌就抽到了中级异能进化全卷轴,老蓝的祝福就两字——给力!

  深吸了一口气,周文斌掏出手机拨通了蓝轩的号码。电话接通后,开口道:“老蓝,兄弟接下来要来一次生死攸关的冒险,来个祝福吧,求给力!”

  “生死攸关的冒险?那要不要我和你一起?”老蓝听了他的话愣了下,随即毫不犹豫地问道。

  不得不说,老蓝这人那是相当讲义气的。如果不是有极致霉运的状态,相信没有谁会不愿意和他成为朋友。

  周文斌摇头苦笑,可以的话他倒是想让蓝轩和他一起,问题是他是去做系统发布的任务,即便是他想,那也没办法带老蓝一起去。

  “不用,我一个人可以的,你给我加个祝福就行。”

  “好吧,不过要我帮忙就直说,千万别和我客气。”

  “放心,真需要你的话我可不会和你客气。”

  “嗯,已经加好了。话说文斌,我这个祝福……怎么说呢,看不见摸不着,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有没有用,你可别太迷信所谓的祝福了。”

  蓝轩不放心,忍不住叮嘱了周文斌一句。毕竟周文斌之前可是提到了生死攸关,这由不得他不重视。

  “了解。”

  挂断电话后,周文斌先去了洗手间好好洗了洗手,然后才唤出系统的虚拟屏幕,开始抽奖。

  一拳的世界实在是太过危险,所以他决定把之前存的抽奖券全都用了。积分的话……留点以备不时之需,剩下的也都用了。

  小命才是最重要的,他可不会做一个守财奴!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