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53 任务开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Z市,一栋大楼的天台,一名青年男子完全不顾危险坐在天台的栏杆上,微微抬起头,看着蓝色的天空发呆。

  青年男子拥有一头一头黑发,眼眶下涂有紫色的迷彩,身材有些纤细,身着一身颇为时尚的休闲装,腰后别着一柄黑色刀鞘的长刀。

  这名青年男子不是别人,正是有着音速之称的索泥克!

  平心而论,音速索泥克的外表相当的出众,走偶像派路线发展的话,绝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过他的性子,显然是不可能在演艺圈发展的。

  而此时音速索泥克的心情有些糟糕,原因是他觉得自己明明已经成为了“最强”,却并没有享受到“最强”应有的待遇。

  金钱的话他并不缺,暗杀,保护聘主等任务,让他小有身家。可和那些真正的有钱人相比,他这点钱真心不算什么。

  妹纸,他迄今为止都还没有谈过恋爱,初吻都还在呢。而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还是外表极为出众的年轻人,这简直是耻辱好吧!

  可没办法,他的工作使得他只能够行走于黑暗之中,阳光下并不属于他的领地。

  地位,那就更是呵呵了。不要说阳光下的世界了,就算是地下世界,他也不算是名声显赫,提起音速索泥克,不少人可能听说过,但却不知道是谁。

  总而言之就是索泥克对于自己现状十分不满意,他可是“最强忍者”,为什么就不能走上人生巅峰?!

  有道是人不中二枉少年,音速索泥克现在正处在中二的尾巴上,二十岁的他会有这样的想法,倒也可以说是很正常的。

  谁还没有年轻过?谁还没幻想过自己走上人生巅峰?夏逗比二十岁的时候还发誓要成为蓝星首富呢,结果要结婚了却发现自己连房子的首付都付不起……

  轻叹了一口气,索泥克忍不住摇了摇头。他想改变自己的现状,可究竟要怎么去改变,却是毫无头绪。

  突然,起风了。

  索泥克突然脸色一变,身体向后一样腾空而起,在空中一个空翻后稳稳落地,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距离他不到两米远,凭空出现的男子。右手伸到背后,握住了长刀的刀柄:“什么人?!”

  他不禁有些心惊,身为忍着,还是最强忍者,他的感知力自然是极强的。能够瞒过他的感知突然出现在他附近,这人绝对不是善茬!

  是敌人?或者是同行?

  反正绝对不可能是朋友,因为……哇哈哈哈,他音速索泥克……根本就没朋友!

  好吧,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索泥克,别紧张,我是来帮你的。”突然凭空出现的男子,脸上挂着充满了亲和力的灿烂笑容,“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天神的使者,你刚刚不是对天神许愿,想要走上人生巅峰吗?天神听到了你的愿望,所以派我下来帮助你实现愿……卧艹,你那是什么眼神?!”

  突然凭空出现的男子自然就是周文斌了,而他精心准备的开场白,换来的却是音速索泥克“玛德智障”的眼神。

  这和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好吧,音速索泥克不是个逗比吗?既然是逗比,不是应当很容易接受他天神使者的设定吗?

  然而他忘了一件事,索泥克是逗比不假,但逗比并不代表着好忽悠好吧!

  嗖~!

  破空之声响起,是索泥克丢出的苦无,苦无以极快的速度射向周文斌,而且目标还是周文斌的额头。

  “喂喂,你这一言不合就开怼是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了我是天神的使者吗?有你这么对天神使者的吗?”周文斌不躲不闪,似乎根本就没有看到苦无一般。

  索泥克不屑地撇了撇嘴,暗道:果然是智障!

  然而下一秒,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他投出去的苦无,竟然直接穿过了那个智障,就像是穿过了一个虚拟影像一般。

  怎么回事?!

  索泥克眼神一凝,他可以肯定,自己面前的这个智障绝对不是什么虚拟影像。但苦无从他的身体直接穿过去了却也是事实。

  能力者?

  可没听说过哪个能力者能够把自己的身体虚拟化的啊!

  “是不是很惊讶,很好奇?”周文斌一脸得意地看着音速索泥克,“本使者现在可是幽灵体状态,完全免疫物理攻击,你的苦无自然是不可能伤到我。怎么样,很厉害吧?”

  幽灵体?完全免疫物理攻击?

  索泥克暗自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这个智障说的是真的,那么他还真拿对方没什么办法,毕竟他的攻击都属于是物理攻击。

  虽然都是忍者,但忍者和忍者是不同的,索泥克可没有查克拉,更不会使用火遁、水遁、土遁什么的。

  索泥克属于是典型的体术忍者,而且还是低配版的体术忍者,因为他不会八门遁甲。爆不了种的体术忍者,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体术忍者。

  周文斌再度开口:“好了,把你放在刀柄上的手拿开吧,都和你说了我是天神派来帮你实现愿望的使者,而不是你的敌人,干嘛一副战斗状态全开的样子?”

  然而,索泥克并没有把手从刀柄上拿开。

  他是逗比不假,但身为忍者,他可不会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

  周文斌也是忍不住暗自直嘬牙花子,这里毕竟是一拳的世界,幽灵体飞行、穿墙什么的根本忽悠不了人。

  所以,只能用强了吗?唉,哥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为什么就非得让哥动手呢?

  切换实体状态!

  下一秒,周文斌突然从音速索泥克的眼中消失了。然后三分之一秒后,他出现在了音速索泥克的身后,并且右手按在了音速索泥克的背上。

  超电磁炮异能,电击!

  啊啊啊~!

  音速索泥克身体一阵抽搐,紧接着犹如烂泥一般瘫倒在地上,陷入了昏迷。

  “何必呢?”周文斌摇头叹气,右手向着虚空一抓,一凭空泉水出现在了手中,打开瓶盖,直接将水倒在了索泥克的脸上。

  “怎么样,现在你总该相信了吧?”看着清醒过来的索泥克,周文斌笑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