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3 肥皂怪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H市广场。

  周文斌终于见到了传说当中的肥皂怪人,尼玛真的是好大一块肥皂啊!

  是的,肥皂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块放大版的肥皂,四只还是人类的四只,只不过同样也是放大版的。脖子、脑袋也同样是放大版的,不过怪人就是怪人,脑袋很奇怪,竟然和和肥皂一样,是长方形的。

  肥皂怪人躺在那儿,身长足有十米开外,堪称巨人!

  平心而论,这肥皂怪人虽然外表奇葩了一些,但那庞大的身躯,威慑力还是相当足的。只是周文斌有一点想不通,这里可是一拳世界,不是说你身躯庞大你就牛比,A级英雄在一拳世界中那也算是强者了,如果肥皂怪人仅仅是身躯庞大的话,怎么可能干翻A级英雄,甚至还是几个A级英雄?

  “还真是肥皂,呵呵,这家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不要太好解决!”索泥克自信心爆表,在他看来,肥皂嘛,防御力肯定不咋地。而他最喜欢的,就是防御力不强的敌人。以他的速度,敌人防御力不强,那他绝对可以分分钟教其做人。反之,那他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毕竟他的攻击力并不算特别强。

  周文斌摇了摇头,开口提醒索泥克:“能够怼翻A级英雄,显然是有着不错的实力。这可是你的初次任务,大意不得,小心阴沟里翻船!”

  “放心吧,这个肥皂怪人对于我来说真心不算什么。”索泥克毫不在意地说道。

  神特么的迷之自信!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不过也没再说什么,反正有他在一旁跟着,索泥克真要是大意了,他会出手,阴沟里翻船应当是不存在的。

  记者是相当牛比的一个职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不怕死!

  肥皂剧人的头顶,有着一架直升飞机不断盘旋着。而这家直升飞机正是归一家电视台所有,此时直升飞机上,摄像师和主持人正在进行着直播报道。

  “各位观众,各位观众,大家请看,有人向着肥皂怪人走了过去,是他,是他,就是他,新晋S级英雄音速索泥克!这位新晋英雄的首秀就要开始了,他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震撼呢?肥皂怪人,能否被他顺利解决掉?请大家锁定本台,跟随摄像机拭目以待!”

  记者的话音刚落,就看到索泥克已经走到了肥皂怪人的身前。而肥皂怪人,却依旧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记者:“?”

  卧艹,这家伙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要干掉你的英雄都来了,你丫还呼呼大睡,这是几辈子没睡过觉了吗?话说之前被肥皂怪人怼翻的那几名A级英雄,貌似有点冤啊!

  索泥克本人也是有点懵,卧艹你丫搞毛线呢?我都来到你身边了,你丫快别睡了,起来和我打啊!

  周文斌同样有点懵:“索泥克你愣着干嘛啊?没看到肥皂怪人全无防备吗?抽搐你屁股后面的刀砍丫的!”

  “周哥,这……这不大好吧?”索泥克绝对偷袭实在是太胜之不武了,有损他的光辉形象。

  可他显然是忘了一件事,他哪有什么光辉形象的。而且以前当忍者的时候,搞暗杀哪一次不是偷袭?

  所以说,人的想法,会随着身份的转变而改变!

  不过……

  “你丫有病吧!”周文斌却是恨不得一脚踹死索泥克,战斗的精髓是什么?说白了就弄死丫的!

  甭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

  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好吧?

  只要能解决掉肥皂怪人,初次任务不就顺利完成了吗?呃,尽管会被人说是有运气成分在,但是,谁敢说运气不是实力的一部分?!

  “赶紧动手,任务完成之后好回家继续吃晶石。”周文斌已经决定了,索泥克要是不听话还不动手,那他就直接选择附身。

  既然能够轻松解决,干嘛还要自找麻烦?那不是蛋疼吗?!

  索泥克一听吃晶石,身体就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这一刻,他又想到了吃晶石吃到吐那种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的赶脚。

  对灯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在吃晶石了,吃伤了啊!

  可为了让自己的“开花”能力升级,就算是再怎么不想吃,那也得吃。不是有句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不就是吐吗?吐着吐着,那也就习惯了。

  总而言之为了能够尽快提升自己“开花”能力的等级,索泥克豁出去不要节操了,他决定……偷袭!

  然而有句话叫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索泥克刚刚下定决心要偷袭,肥皂怪人却醒了。

  “哈,睡得好舒服,阳光真好啊,晒在身上暖洋洋的,犹如母亲的双手抚摸着我滑嫩的肌肤,就一个字——好爽啊!”

  喂喂,好爽啊这踏马是三个字好吧!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还滑嫩的肌肤,都变成肥皂了,能不滑嫩吗?不对,肥皂有肌肤吗?扯什么淡呢。

  索泥克也是大感无语,这家伙果然是个智障!

  “去死吧!”

  刷的一下抽出长刀,脚下发力,嗖,整个人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已然是来到了肥皂怪人的头顶。

  没有任何犹豫,长刀连续斩出,战斗结……结束个蛋蛋!

  索泥克有点傻眼了,明明砍中了肥皂怪人,可不知道为什么丝毫没有砍中的实感,这什么情况?

  “呵呵,还真是滑嫩啊,滑嫩到刀看在上面都会被滑开,这肥皂怪人……有点意思!”周文斌眼力可是比索泥克强多了,再加上旁观者清,很快就看出了问题出在哪儿。

  肥皂怪人舍弃了人类的身份,变成了一块超级巨大的肥皂,而它自然也拥有了肥皂的特性,滑腻。

  滑腻到什么程度?就连锋利的刀刃都会无法受力!

  上方,盘旋的直升机上,记着吐沫星子横飞地在进行着报道:“大家看到了吗?音速索泥克抽出了他腰后的长刀,他打算攻……哇,好快的速度,好快,好快,真的好快!他出刀了,他……他好像没伤到肥皂怪人?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道德沦丧,还是……总之,请大家锁定本台,关注接下来的战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