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4 吊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索泥克终于认清了事实,自己的自信,不过是迷之自信罢了。肥皂怪人,根本就不是他能够对付的!

  滑腻的身体,他手中的长刀根本无法伤其分毫。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那也就罢了,我打不动你,你打不着我,大家求个平局,有么有爱的一幕?

  可问题是肥皂怪人可不想和索泥克有爱!

  肥皂怪人明明有着庞大的身躯,按理说速度应当块不到哪儿去。但实际情况却是,肥皂怪人的速度竟然相当快,虽说还比不上索泥克,但也差不了太多了。

  而它的攻击手段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是……吐泡泡!

  准确的说,是吐肥皂泡。好吧,身为一名肥皂怪人,会图肥皂泡泡那也很合理,完全没毛病。而肥皂泡泡是会破的,这同样也没毛病。

  可为什么肥仔泡泡破了之后会爆炸?而且爆炸的威力竟然堪比一枚导弹?你踏马是在逗我吗?!

  索泥克有一种三观崩塌的赶脚,要知道他可是最强忍者,身为最强的他,竟然败在了肥皂泡泡手上,着脸打的简直是不要太狠啊!!!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相信通过摄像机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的新晋S级英雄音速索泥克已经成功压制住了肥皂怪人,不得不说,S级英雄就是S级英雄,哪怕是新晋的,依旧强悍如此。大家看肥皂怪人,估计是坚持不了多久了。”

  记者继续吐沫星子横飞地进行着现场解说,只不过他的解说有点意识流的意思,嗯,也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索泥克压制住了肥皂怪人?完全不存在好吧。明明是肥皂怪人一个个肥皂泡吐出来,炸的索泥克找不着北,压制住了索泥克,真当观众眼睛都瞎吗?观众真要瞎,那谁还看电视啊!

  实际上记者这心里面苦啊,他们电视台和英雄协会那是合作关系,实话实说?开什么玩笑,友军啊那可是,让友军丢人,他还想不想干了?

  可心里苦的又其实他一个,索泥克心里面比记者还要苦呢!

  要知道这可是他的初次任务,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头的没开好,这以后还让他怎么混?

  如果可以,他也想爆种直接怼死肥皂怪人。只不过很可惜,他不会爆种。肥皂怪人的实力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这也就是他速度够快,不然的话早就被肥皂泡泡炸扑街了。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行。

  索泥克很清楚,如果不赶紧想个办法,再这么打下去,要不了多久他就真得扑街。

  跑?

  这倒是一个办法,以他的速度,打不过但是逃命那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他真要是逃命了,处女秀可就彻底完蛋鸟。虽说S级英雄的资格不大可能因为任务的失败而被取消,但人气暴跌那是想都不用想的。

  跌人气……不要啊,他还想在人气榜上继续攀爬呢!

  轰轰轰~!

  索泥克没爆种,肥皂怪人这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貌似是爆种了。肥皂泡泡的数量一瞬间多出了数倍,整个广场到处都是肥皂泡泡。

  索泥克速度快是没错,可到没地儿躲,速度再快那也没用啊!

  明年的今日,难道就是我的忌日吗?不要啊,我还没有走上人生巅峰,我还没有交过女朋友,我……我要活着!!!

  不怕死的人不是绝对没有,但肯定不会多。

  索泥克同样怕死,这很正常,没谁规定忍者就一定要不怕死。

  广场上空的直升机上,记者还在那儿吹呢:“大家快看,音速索泥克终于忍无可忍放了大招,哇,好厉害的大招,晃动乾坤令天地为之色变,不愧是S级英雄,大招一出,谁与争锋?区区一个肥皂怪人,怎么可能……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别说电视机前的观众了,摄像师都忍不住想要直接把摄像机砸丫脸上。见过胡说八道的,可尼玛没见过这么能胡说八道的!

  脸呢?节操呢?

  记者似乎感受到了摄像师的鄙视,心中我踏马是记者,记者,记者,重要的事说三遍!不是踏马的主持人!

  临时顶个班就遇到了这事儿,我不闭着眼睛意识流瞎几吧吹,我能怎样?炒鱿鱼是到菜的时候挺好吃,可它不是道菜的时候,谁喜欢啊?

  不过临时顶班客串主持人的记者的那些胡说八道,这一次倒是没被观众们喷,因为观众们此时一个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屏幕,都在替索泥克捏着一把汗。

  观众们都是有眼睛的,记者胡说八道他们不会当真,可同样他们也不会觉得索泥克是个弱鸡。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肥皂怪人的强大,他们可是亲眼所见。

  所以说,不是我方英雄太弱鸡,实在是敌方怪人太牛比!

  眼看着索泥克貌似有生命危险,大家自然是会替索泥克担心,毕竟没谁会选择和怪人站在一边儿。

  索泥克此时已经绝望了,与此同时也恨死了英雄协会。马丹,英雄协会这是坑他啊,而且还是往死里头坑。

  肥皂怪人这种类型的敌人,那就不应该联系他。防御高、同时又拥有大范围攻击手段,简直是太克制他了。

  这样的怪人,联络傲娇卷才对头好吧!

  不过现在想这些已经是然并卵了,天妒英才,天妒英才啊!!!

  然而,下一秒,索泥克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任何预兆的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

  “周哥?”索泥克有点懵,不知道周文斌想要干什么。

  被附身他之前经历过,英雄评定测试的时候周文斌就附身帮他刷了三项测试。可在他看来,即便是周文斌对他进行附身,那也搞不定肥皂怪人。

  在他心里,一直以为周文斌和他一样,以速度见长。不过也难怪他这么想,如果不是以速度见长,速度又怎么可能那么快?

  而光靠速度,毫无疑问是不能够给肥皂怪人造成任何伤害的,肥皂怪人那滑腻无比的“皮肤”,实在是让人头痛不已!

  “你啊,连快肥皂都搞不定,让我说你什么好?”

  “……”

  那是肥皂怪人,不是普通的肥皂好吧!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