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5 怎么能抢怪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原本是不打算出手的,毕竟这是索泥克作为S级英雄的首秀,理应由索泥克自己去完成。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肥皂怪人的实力竟然相当强悍,索泥克根本就怼不过,只有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份儿。

  说真的,这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

  毕竟原著中索泥克尽管有些逗比,但实力还是挺强的。除了被琦玉老师虐之外,貌似还真没被别人虐过。

  和性感囚犯一起越狱出来对上深海王,那也是没输没赢。

  当然,索泥克有弱点,那就是攻击力不够强,这他很清楚。和深海王打的时候,就是因为破不了防,才选择战略性撤退去拿武器。

  可他那非同一般的速度,却让他几乎是可以做到立于不败之地。

  周文斌必须得承认一点,那就是他确实倏忽了。索泥克的弱点不止是攻击力不足,超快的速度,其实也远远做不到让那个他立于不败之地。

  像肥皂怪人这种攻击可以释放“地图炮”的敌人,就能够把索泥给克制的死死的。如果他不出手的话,索泥克的结局只有将会是二选一,要么是被肥皂怪人弄死,要么是运气不错有其他英雄赶来支援,侥幸捡回一条小命。

  可这两个选项无论是哪一个,都不是他能够接受的。

  所以,他只能亲自出手!

  至于说索泥克的弱点,那就只能等到这场战斗结束后再想办法解决了。

  “看好了,周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绝对的力……”周文斌准备装一波比,让索泥克知道知道他周文斌是何等的强力。

  可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他的话还没说完,肥皂怪人就……飞了起来。

  没错,就是飞,只不过肥皂怪人不是自己飞起来的,他的身体表面被一层绿色的光芒包裹着,身体完全是不受控制地飞了起来。

  我擦,这绿光……傲娇卷?!

  周文斌愣了下,抬头往空中看去,果然,只见一名被绿色光芒包裹着的合法萝莉立于办公之中,穿着黑色开叉长裙,一头绿色的卷发,不是傲娇卷是谁?

  “啊啊啊,我怎么飞起来了?!”肥皂怪人貌似是有恐高症,大叫着想要挣扎,但然并卵,被傲娇卷的念动力控制住,它怎么可能挣扎得开?

  嗖嗖嗖~!

  破空之声突然响起,只见地面之上数十块碎石被绿光包裹着冲天而起,射向空中的肥皂怪人。

  然后,肥皂怪人的就被包裹着绿光的碎石直接打成了筛子,死的不能再死。

  周文斌:“……”

  搞什么啊,这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装比了?!

  而空中的直升飞机上,摄像师通过摄像机清晰地将之前发生的事传递到了千家万户,毫无疑问傲娇卷恐怕又要涨粉了。

  正所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索泥克完全没有办法的肥皂怪人,却被傲娇卷轻松搞定,这怎么可能不张粉?而且傲娇卷还是踩着索泥克涨粉,这是周文斌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傲娇卷在搞定了肥皂怪人后,居高临下地看了眼索泥克,无比傲娇地轻哼了一声,然后就直接转身飞走了。

  看那意思,似乎是没兴趣和弱鸡说话。

  索泥克:“……”

  他觉得自己很受伤,还是那句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哪怕他再怎么迷之自信,那也知道自己和傲娇卷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

  超能力者果然很强啊!

  可问题是他也是超能力者,只不过他的超能力是……开花,根本就不能用来战斗。

  之前他还觉得自己觉醒的超能力十分逆天,好吧,开花能力也却是十分逆天,但是,重点是但是!仔细想想,他的开花能力,不仅不能直接用来战斗,对他自己的帮助其实也没多大。开花能力,更多是成全别人!

  妈蛋,明明是个十分逆天的超能力,可为什么感觉好心塞呢?

  索泥克觉得受伤、心塞,周文斌此时却是非都快要气炸了。

  傲娇卷你不讲究啊,竟然跑过来抢怪,这种行为简直是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到的你知道吗?

  我用你帮我了吗?!

  周文斌觉得自己必须得跟傲娇卷讨个说法,顺带着也得把索泥克的人气给拉回来。他这次的任务可是要帮助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掉粉、人气大跌,那是绝对不行的。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腾空而起,向着傲娇卷追了过去。

  “飞……周哥你竟然会飞?!”索泥克被惊着了,周文斌会飞他是知道的,不过他一直以为那是因为幽灵体的原因。可现在周文斌却不是幽灵体,而是附身在他的身上。这样竟然也能飞,这是什么能力?

  “少见多怪,我会飞很奇怪吗?拜托,我可是天神的使者!”

  周文斌实际上并不算是真的会飞,之所以能飞,所使用的方法和傲娇卷十分相似。隔空控物异能在达到高级后,他就可以利用隔空控物异能控制自己进行飞向了。隔空控物异能,毕竟也是念动力。

  不过和傲娇卷的念动力不同,傲娇卷的念动力不管包裹住什么,都会有一层淡淡的绿光。

  周文斌的隔空控物异能,却是不会发出光芒。当然,他想的话,也是可以弄出发光特效的,就比如此时,索泥克的身体就被一层淡淡的乳白色光芒包裹着。

  “傲娇卷……不对,龙卷,你给我站住!”周文斌冲着前方的傲娇卷喊道。

  傲娇卷闻声停了下来,转过头一看,不由大吃了一惊:“念动力?”

  一拳世界拥有点动力的英雄不多,一共也就两个,傲娇卷以及傲娇雪。可傲娇雪的点动力和傲娇卷相比,那差距真心不是一般的大。

  傲娇卷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会有第三个拥有念动力的英雄,而且这人的点动力,虽然和她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可比自己的妹妹,却是强出了太多太多。

  音速索泥克,他不是忍者吗?怎么会有超能力?!

  傲娇卷疑惑不已,看着索泥克,不由对其产生了一些兴趣。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