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71 关于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超跑内。

  周文斌淡定地吸了口烟,不急不缓地开口:“人生巅峰……索泥克我问你,怎样才算是人生巅峰?”

  “这……”索泥克有些挠头,这问题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尽管梦想着走上人生巅峰,可实际上对于人生巅峰他并没有一个十分明确的概念。

  周文斌掰着手指头数:“第一得有钱,这没错吧?第二嘛,有地位,这也是必须的吧?第三,要有实力,而且是绝对强悍的实力,你觉得呢?至于最后,那必须是女朋友!连女朋友都没有,一直单身狗走上人生巅峰?你在逗我吗?!”

  虽然说每个人对人生巅峰的理解不一样,但大体上这四点绝对是少不了的。当然,如果本身就是弯的,那女朋友就得换成男朋友了……

  索泥克想了想,微微点了点头,觉得周文斌说的没错。

  周文斌:“所以说,从龙卷和吹雪里面选一个吧。”

  马丹,怎么又回来了?!

  索泥克无语了,此时他已经知道周文斌叫他在龙卷和吹雪里面选一个是什么意思。可是,为什么非得要从龙卷和吹雪里面选一个?

  “一个是漂亮的合法萝莉,一个是漂亮的御姐,两个类型选一个,不难吧?”周文斌向着知道索泥克在想什么一般,“难道说这两个类型你都不喜欢?那你说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妹纸?清纯可爱的?还是温柔居家型的?或者是……辣妹?”

  “这……”索泥克忍不住挠头,实际上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妹纸。正常情况下,二十岁的男性,谁不想找个美女谈一场恋爱?可问题是他是一名忍者,修炼,完成任务,在遇到周文斌之前,这就是他生活的全部。

  谈恋爱?不是没想过,但总觉得恋爱对于他来说那是消费不起的奢侈品。因此,也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妹纸。

  周文斌将手中的香烟熄灭,冲着索泥克笑笑:“不知道没关系,慢慢想。不过我个人建议你从龙卷和吹雪里面选一个,那姐妹俩都不错。”

  为什么非得要索泥克从龙卷和吹雪里面选一个呢?答案是……一圈世界里,他熟悉的妹纸也就这两个。

  不得不说一拳这部作品里妹纸真心不多,龙卷,吹雪,对了,还有那个三节棍头上戴百合花的莉莉。

  可莉莉……怎么说呢,那妹纸确实也很漂亮,但她崇拜吹雪了,甚至崇拜的有点过,也不知道她头上戴着的百合花是不是为了展示她的属性。

  周文斌本人更倾向于吹雪,傲娇卷虽然也很不错,可那傲娇的性格,真心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接受得了的。吹雪尽管也傲娇,但她的傲娇属性并不强,跟龙卷相比那绝对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索泥克“嗯”了一声,沉默了片刻,突然开口说:“周哥,其实我挺喜欢艾丽莎那个类型的妹纸。”

  艾丽莎?那是谁?

  周文斌一脸懵比,他可不记得一拳世界里有个名叫艾丽莎的妹纸英雄。

  掏出手机用搜索引擎搜索了下,不由恍然大悟。

  原来艾丽莎是偶像妹纸,并非是英雄,这是一个原著中并没有提到的人物。

  艾丽莎,女,年龄二十三岁,身高168MC,体重48KG,三围816191,爱好:看书,运动,唱歌。

  这是一个很漂亮,身材超好的妹纸,而且还是一名混血,有着一双碧蓝色的眼睛,五官也十分精致。

  “呵呵,没想到你小子眼光不错啊!”周文斌有些意外,平心而论,这妹纸的水准相当高,如果本人真的有照片上这么好看,给个90分那都不多。

  索泥克呵呵笑了下,有点小羞射。

  “你丫羞射个屁啊!”周文斌白了他一眼,“喜欢就去追,别看她是人气偶像,可论人气,说不定你还能压她一筹呢。放心大胆的追,咱觉得配得上她!”

  这倒不是他胡说八道,一拳世界里英雄的人气确实要高于偶像,尽管偶像们有歌曲、有影视作品,并且还经常上各类访谈综艺节目以及擅长炒作什么的。

  可偶像怎么能和英雄比?真的遇到危险的时候,那还得指望英雄,难道你还能指望偶像突然从天而降救你一命?

  原著里假面帅哥的人气之所以那么的高,就是因为他既是偶像又是英雄。双重身份,这在一拳世界里可真的是无比罕见的。

  呃,话题有点扯远了。

  不过说真的,索泥克真要追求艾丽莎,确实是一点问题都没有,S级英雄,索泥克配得上艾丽莎这个人气偶像。

  当然了,前提得是人家艾丽莎妹纸目前是单身。

  俗话说得好,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挖墙脚这种事那是相当不道德的!

  而艾丽莎的资料上写的是单身,可娱乐圈的事谁又说得准呢?尤其是是偶像,好多偶像明明都结了婚,资料上写的都还是单身呢。说白了,不就是怕掉人气掉粉吗?

  “追艾丽莎?”索泥克愣了下,随即眼中流露出些许的激动之色,显然他对艾丽莎还真有点么点想法。

  周文斌点头:“喜欢就去追,多简单的事?”

  “呃……我考虑考虑吧。”索泥克还是有点怂,不过这其实很正常,毕竟迄今为止还没交过女朋友,经验为零,不怂那才奇怪呢。

  周文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他:“考虑什么啊,追妹纸要趁早,晚了万一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呢?到时候你就后悔吧!”

  “这……”索泥克想了想,的确是这个道理。可问题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追求女朋友。

  周文斌看出了他的担忧:“不会追妹纸没关系,我可以教你啊!”

  对于追妹纸他现在多少也有那么点经验了,大能肯定还算不上,但玩儿一些小套路那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好!”索泥克重重地点了下头,他是真的很喜欢艾丽莎,喜欢她的歌,喜欢她有爱心,喜欢她偶尔的小迷糊。

  虽然达不到一见钟情那么夸张,但找个人当女朋友,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艾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