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77 一个人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缘分真的是无比奇妙,周文斌不知道索泥克和傲娇卷算不算有缘,但如此巧合的事竟然发生在了二人的身上,坐下来喝杯咖啡交个朋友那应当是没毛病的吧?

  正所谓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敌人多堵墙。

  想要走上人生巅峰,多交实力强大的朋友,那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傲娇卷略微犹豫了一下,就点头答应了。她也觉得二人算是有缘,而且……怎么说呢,虽然索泥克连续几次把她气的够呛,但说来奇怪,她竟然并不觉得讨厌索泥克。

  当然,也仅仅是不讨厌而已。

  但和一个不讨厌的人喝杯咖啡,那显然是可以接受的。

  周文斌见傲娇卷答应了,微微一笑,隔空控物异能发动,纵身一跃,向着傲娇卷飞了过去。

  傲娇卷抬手指了指那辆蝙蝠侠战车:“你的车怎么办?话说这车好帅啊,在哪儿买的?”

  周文斌随手掏出手机,打开一个界面极具科技感的APP,手指连续点动:“搞定,它会自己回家的。”

  话音刚落,蝙蝠侠战车启动,调转车头,以不快不慢的速度离开了。

  “自动驾驶?”傲娇卷愣了下,随即一脸兴奋,“这车好!索泥克快点告诉我这车在哪儿买的,我也要买一辆!”

  她能飞这不假,可上哪儿去也不能总是飞,交通工具那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可以她的身材,开车原本就相当困难,再加上她根本就没开车天分,所以一直也就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而且她和傲娇雪不一样,人家傲娇雪还有个吹雪组呢,去哪儿有人帮忙开车。可她向来独来独往,独行侠一个,哪有人给她开车。

  可如果有一辆能够自动驾驶的车,那就完全不同了!

  “抱歉,这车没地儿买。”周文斌耸了耸肩,“那辆车是我自己造的,全世界就只有这么一辆。”

  “你?造车?”傲娇卷瞪大了眼睛看着周文斌,一副三观不稳的样子。

  周文斌微微一笑:“科技宅拯救世界这句话听说过没?不好意思,在下其实就是一名……伪科技宅!”

  “科技宅还有伪的?”傲娇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周文斌耸了耸肩:“我和真正的科技宅有些不同,所以叫伪科技宅。”

  “前面不远有家宠物咖啡厅评价不错,咱们就去那儿吧。”这家咖啡厅是傲娇卷用手机APP找到的,只见她收起手机,一脸期待地看着周文斌,“那你给我造一辆怎么样?多少钱你说个数,我觉不还价。另外,再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没问题。”周文斌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钱他不在乎,索泥克那家伙同样也不怎么缺钱。但傲娇卷的人情,那就很不一般了。傲娇卷的实力那是真心强,她的人情,甚至可以说是无价的!

  二人来到宠物咖啡厅,咖啡厅并没有关门,而是正常营业。

  不得不说,一拳世界里的普通人一个个那也都是有着一颗大心脏。灾难降临,迅速避难,灾难解决,该干嘛就干嘛,貌似都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二人都是S级英雄,傲娇卷更是人气排行榜前三的存在,走进咖啡厅的一瞬间,就被咖啡厅里的人给认出来了,然后就是尖叫、求签名、求合影什么的。

  这个时候就能够看出来人气的高低了,找傲娇卷求签名、求合影的人,明显要比索泥克多。不过这也正常,谁让索泥克点儿背呢?两次任务,第一次还和傲娇卷简单的叫了一次手,第二次,完全是打酱油好吧!

  从宠物咖啡厅出来,周文斌和傲娇卷便各回各家了。

  一杯咖啡二十来分钟,二人也没聊什么,就是说着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毕竟现在顶多算是认识,连朋友都不算。

  不过二人还是叫唤了手机号、飞信号,主要是为了方便联系。答应了给傲娇卷造一辆车,一些问题自然是得多沟通。

  …………

  回到家。

  索泥克躺在沙发上,一脸的蛋疼表情。

  “好了,不就是又被抢了一次怪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再一再二不能再三,下次任务肯定就不会有人抢怪了,到时候好好表现一下不就完了?”周文斌开口安慰索泥克。

  索泥克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他总觉得自己距离人生巅峰好像越来越远了,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错觉。

  手机的提示音突然响起,是周文斌的手机,看了下,是飞信消息,艾丽莎发来的,就两个字——呵呵。

  呵呵你妹啊呵呵!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哥现在正郁闷着呢,你不安慰我一下也就算了,竟然还发来嘲讽,这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要翻的节奏节奏吗?!”

  艾丽莎秒回:“你郁闷什么啊,要郁闷也是人家音速索泥克郁闷。”

  周文斌:“我就是索泥克!看我名字!”

  艾丽莎:“呵呵。”

  周文斌:“……”

  艾丽莎从来就没相信过他就是音速索泥克,这他知道。不过无所谓,不相信以后才能够有惊喜,不是吗?而且目前为止,二人的聊天气氛一直挺不错的,继续保持就可以了。

  “周哥,我们去深山修炼吧!”索泥克突然腾地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脸正色地对周文斌说道。

  周文斌:“?”

  他都有点迷了,索泥克这家伙怎么就对深山修炼如此的情有独钟?

  索泥克:“光靠吃晶石和晶核提升实力,我觉得太不靠谱了。”

  “好吧,算你说的有那么一丢丢道理。”周文斌点了点头,然后问索泥克,“可你觉得深山修炼就靠谱?”

  “……”好吧,索泥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他很清楚,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在想要提升,那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深山修炼绝对能够提升实力,但短时间内那就不要想了。

  什么深山修炼一两个月,然后从深山中就牛比无比了,那是动漫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并且还是只有主角才有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