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81 纠结与冲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索泥克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不由得愣了愣,隐约间他觉得周文斌这话说的貌似有些不大对。可他又不得不承认,周文斌的思路……没毛病!

  确实也没毛病,一拳世界跟蓝星不同,这个世界很危险,各种怪人、各种灾难,什么地底人、冥界人、外星人,可谓是应有尽有。稍不留神,甚至哪怕就是天天都在留神,那也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一命呜呼。

  所以呢,一拳世界的人结婚都特别早,法定结婚年龄男女都是十八岁,成年了就可以结婚,就是这么牛!

  而且一圈世界里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都是十八岁到二十岁之间选择结婚,别说是三十岁了,二十五岁之后还没结婚的女性,就可以被称之为剩女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艾丽莎距离成为剩女,真的已经不远了!

  “好,见面就见面!”索泥克咬了咬牙,终于下定了决心。他可不想艾丽莎成为剩女,女神,由他来拯救!

  周文斌:“……”

  马丹,你这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是什么情况?!

  不过索泥克虽然决定了要和艾丽莎见面,但艾丽莎那边却还没同意见面的。

  此时,z市市中心一栋大厦最顶层的高级公寓里,艾丽莎坐在硕大落地窗前的沙发上,捧着手机,微皱着秀眉,那样子就差把纠结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至于说纠结什么,当然是纠结究竟要不要和真·音速索泥克见面了。

  对方叫真·音速索泥克,但她清楚,对方绝对不会是真正的音速索泥克。可她呢?虽然叫我真不是大明星,但却真的是大明星。

  一旦见了面,她的身份可就暴露了。知道她是艾丽莎之后,对方还会像现在这样毫无顾忌、不带任何目的性的和她聊天吗?

  说实话她还是很真心真·音速索泥克这个网友的,身份的原因,她的朋友不多,能够随意聊天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朋友,那就更少了。

  所以她不想失去真·音速索泥克这样的网友,但是人都有好奇心,她自然也不例外。偶尔她也会去想,那家伙现实当中究竟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因为珍惜不想失去,又因为好奇,所以艾丽莎才会纠结不已。

  当然了,她也担心对方见到她后会起歹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知人知面不知心,现实中都很难真正的了解一个人,更何况是网络上?

  究竟是见,还是不见呢?

  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纠结!

  见,害怕失去,甚至害怕自己有危险。不见,好奇心得不到满足,并且错过了这次,可能以后都不会在有见面的机会。

  良久,艾丽莎终于有了决定,只见她用力呼出了一口气,双手拇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点动:“出去喝一杯就算了,我在z市,你要是方便的话,就来我家吧,我这儿有酒。”

  这是她想到的一个折中的办法,来她家,最起码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保镖就住在她家楼下,房间里有呼叫器,有危险按下呼叫器,保镖们一分钟内就能赶到。

  周文斌看到艾丽莎的这条消息后,下意识地就想回一句:“我没故事!”

  好在及时忍住了,想了想,回复道:“你家?”

  “嗯。”

  “啧……”

  “?”

  艾丽莎显然是有些懵,不明白这一个啧代表了什么。

  索泥克同样也是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艾丽莎竟然邀请他去她家里,这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啊,啧什么啧?难道还要拒绝?不是吧?!

  周文斌:“妹纸啊,你把是音速索泥克当成什么人了?”

  艾丽莎:“?”

  她是越发糊涂了。

  周文斌:“非得让我把话说明白了?好吧,三个字,不草|粉!”

  索泥克傻眼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艾丽莎也傻眼了,只不过她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周文斌这话是什么意思,那家伙自己都相信自己是索泥克了,并且他把自己邀请她来家里当成是……我的刀呢?姐今天要大开杀戒了!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不能完全怪人家,大晚上的邀请一个人男人来自己家,正常的男人很难不往歪处想好吧。

  她刚刚也是忽略了这一点,觉得有保镖在没什么,可那家伙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我……”

  艾丽莎都不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愤怒了,良好的出身以及偶像的身份,使得她根本就不会骂街。

  “等等,难道说你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要邀请我去你家喝酒?”

  看到这条消息,艾丽莎的气不由消了那么一丢丢。

  然而,下一秒那家伙又发来了一条消息:“确定不是垂涎我的男色?”

  我垂涎你个大头鬼啊!别说你不是索泥克,就算你是……嗯,还别说,索泥克长得的倒是挺不错的。

  艾丽莎深吸了一口气:“来我就发给你地址,不来就算了!”

  她不想解释,也不屑于解释。

  周文斌没有立刻回复这条消息,掏出香烟点燃,不急不缓地抽了起来。

  索泥克急忙开口说:“周哥,你赶快回消息啊!一边抽烟一边回消息,不耽误的好吧!”

  “你懂什么,这个时候不能立马就回消息,矜持,矜持你懂吗?”

  “……”

  矜持个毛线啊!不是你说跟我说的要贱要不要脸吗?什么时候提到过矜持?!

  一根烟抽完,回复:“好,地址。”

  “有能耐你别回消息别来啊!”艾丽莎忍不住现实怼了他一句,然后才发来了地址。

  周文斌:“半小时左右吧。”

  艾丽莎看到这条消息后没回,她正后悔呢。至于说后悔什么?当然是后悔自己的冲动。

  为什么要见面呢?怎么就好奇心那么强呢?!

  说白了,就是有些患得患失。

  人往往就是这样,现状明明不错,为什么要去试图改变?万一变得一团糟了怎么办?

  不过艾丽莎也只是后悔了不到十分钟,然后她就站起身来去梳洗换衣服了。她可不想穿着睡衣素面朝天的见那个家伙,不是说我垂涎你的男色吗?哼,姐打扮的美美哒,亮瞎你的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