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80 没有最贱只有更贱!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英雄协会对于s级英雄那是有特殊优待的,比如说低级英雄每一个月都必须要完成一次任务,不然的话就会被英雄协会剥夺英雄许可。

  可s级英雄并没有这样的限制,别说一个月了,就算是一年不做任务,那都没关系。不过强制任务虽然没有,但真有认真需要你的时候,能来那还是得来。毕竟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相处之道,总不能让人家英雄榜该协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吧?

  索泥克绝对是s级英雄最为特殊的存在,说他特殊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多么多么牛比,而是因他的运气。

  两次任务都被抢怪,偏偏还完成了任务,这运气……究竟是算好呢还是不好?

  两个月前,英雄协会刻意等了一个月,然后才又给索泥克安排了新的任务,并且担心他第三次被抢怪,还把傲娇卷给打发到了沙漠中去执行另一个任务,打算让这索泥克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地完成真正意义上的首秀。

  可索泥克的答复却是……正在修炼没时间!

  一个半月前,英雄协会又打来电话,索泥克的答复还是没时间。然后是一个月前,半个月前,结果都被索泥克用没时间正在修炼给打发了。

  正所谓过犹而不及,想要走上人生巅峰,英雄协会那是绝对不能够得罪的。

  连续四次拒绝完成任务,英雄协会并没有感到不快,s级英雄多多少少都有些难以相处,他们也早就习惯了。

  但还是那句话,过犹不及。

  习惯并不代表能够无限度的容忍,谁都有脾气,甭管那个世界,真的一点脾气都没有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存在。

  兔子急了还要人呢!

  果然,当索泥克主动联系他在英雄协会那边的专属联络人告知其修行已经结束,可以开始接任务了,对方的语气明显好了许多。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不要因为对方能够容忍就试图去挑战对方的底线,这个道理无论是在哪个世界都通用!

  …………

  回到索泥克的家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二人梳洗完毕准备睡觉,结果周文斌刚躺下,手机就响了。

  呃,因为两米距离的限制,主卧里又加了一张床,至于和索泥克谁在一张床上,周文斌表示完全无法接受,他可不是弯的。

  “睡了吗?”是一条飞信消息,艾丽莎发来的。

  周文斌不禁有些疑惑,这个时候艾丽莎怎么会发来消息?要知道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不会去熬夜。毕竟熬夜是女人的天敌,会让皮肤变差的。

  “还没呢,你怎么还没睡?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接着又飞快地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有的话,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艾丽莎直接发了一个喷火表情过来。

  “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失眠了,请问s级英雄,有什么方法是治疗失眠立竿见影的吗?”

  “当然有,找块板砖用力往头上拍,一下不行就两下,两下不行就三下,拿出吃奶的力气,十下以内必定见效!”

  喷火表情。

  “我现在只想拿板砖拍你!”

  “可以啊,可惜你拍不着,哇哈哈哈!”

  索泥克知道周文斌只和艾丽莎聊飞信,处于好奇,他坐了起来,将身子探了过来想看二人在聊啥。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他不由目瞪口太:“太……太贱了吧?”

  “不懂别瞎说!”周文斌瞪了他一眼,随即嘿嘿一笑,“贱就对了,听过一句追妹纸的至理名言吗?”

  “什么至理名言?”索泥克下意识地问道。

  周文斌:“这个至理名言就是,没有最贱只有更贱!”

  “……”索泥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叫什么至理名言?他很想跟周文斌说:周哥,你是被谁给忽悠了吧?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失眠真的很痛苦好吧!”艾丽莎这是又发来了一条飞信消息。

  周文斌:“抱歉,我还真不知道失眠痛不痛苦,因为本人从来就没有失眠过。哇哈哈哈,是不是很厉害?”

  索泥克:“……”

  果然是只有更贱没有最贱!

  艾丽莎:“……”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手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点动:“睡不着干脆就不要睡了,要不这样啊,出来喝一杯怎么样?”

  和艾丽莎聊了一个三个多月了,貌似也差不多了,也是时候从网络中的虚拟身份转向现实了。话说他准备的惊喜,艾丽莎该不会嘎的一下抽过去吧?

  艾丽莎半天没有回消息,索泥克忍不住皱眉:“周哥,会不会太突然?太操之过急了?”

  “毛线!”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都聊了三个多月了,而且还聊得不错,网络上都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了。别的不说,就说现在,失眠了不找别人偏偏找我,这还不能够说明问题吗?这个时候见面,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索泥克想了想,貌似有点道理。可真的在现实的那个中见面……说实话,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你有什么好准备的?!”周文斌瞪了他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拿出你怼树时的那股劲头儿来,不要怂就是怼!再说了,聊天记录你不是一字不落的都看了吗?对于艾丽莎也已经很熟悉了吧?那还干嘛怕和她见面?”

  “这个……那个……”索泥克直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其实他现在的情况就和宅男见网友差不多,不,应当是比宅男见网友还要糟糕,毕竟就连聊天都不是他和艾丽莎在聊。

  怯懦,不自信,外加没经验,这种情况下索泥克自然是会认为自己还没准备好,不想和艾丽莎见面。

  “时间不等人啊!”周文斌抬手拍了拍索泥克的肩膀,“你今年是才二十,可艾丽莎呢?她都已经二十三了。二十三岁对于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给你算算哈。从谈恋爱到结婚,最起码也得个两三年吧?而且没谁能保证一次恋爱就可以成功地步入婚姻殿堂,两次、三次,那都是很正常的。那也就是十年打底。就这,还不包括失恋后的疗伤期。三十岁还没结婚,在这个世界那就是剩女了好吧?难道说你想让艾丽莎当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