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79 开挂啊这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觉得索泥克不是脑子坏掉了那就是中邪了,不然的话干嘛要疯狂怼树?

  中邪这种事在蓝星那自然是不额可能的,可这里不是蓝星而是一拳世界,在这个世界,那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包括中邪!

  “啥?”索泥克听了周文斌的话,整个人都迷了,“中邪?那是什么?话说我好的很,既没中邪脑子也没问题好吧!”

  “这话你自己信吗?”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

  这就好比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硬要说自己没病,又或者是某为“德高望重”的老师非要说自己是处,可信度直接为零好吧?

  索泥克:“为什么不信?周哥,再次声明,我是在修炼,认认真真的修炼!”

  “……”周文斌都有些抓狂了,就因为你认认真真的在怼树,所以我才担心你出问题了好吧!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索泥克还是在怼树,唯一不同的是他换了一棵树怼,之前那棵树已经被他给怼坏了。

  力量再怎么差那也比普通人强的多,连续被怼了一个多星期,普通的树又不是什么神树,哪里受得了啊。

  周文斌已经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他劝了,可是一点用都没有。索泥克完全是一副不怼出一片新天地誓不罢休的架势,可问题是是怼树怎么可能怼出一片新天地或者是怼出一个新高度来?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索泥克和他完全是两种类型的人,可偏偏有一点和他十分相似,那就是一旦决定了的事,别说是九头牛,九头龙都拉不回来,甚至即便是撞了南墙,那也势必要将南墙装穿。

  好吧,愿意怼就继续怼吧。

  周文斌满心无奈,不过他倒要看看,索泥克这家伙还能怼多久。怼树,毕竟是一件要多无聊就有多无聊的事。

  索泥克能坚持怼树半个多月,在他看来就已经相当不可思议的了。他估计,一个月,最多也就一个月,索泥克就会放弃!

  而事实证明周文斌低估了索泥克,一个月,索泥克没有放弃,依旧无比认真,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怼面前树”的样子。

  一个半月,怼树。

  两个月,还在怼!

  周文斌:“……”

  这尼玛可是足足两个月的时间,不是两天!

  每天至少有十七个小时的时间是在怼树,而且一怼就是两个月,他是真心觉得索泥克牛比,而且是牛比的不行。

  换做是他,那真的是打死他他也做不到,太蛋疼了好吧!

  任务时限是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真心没那么多时间去给索泥克浪费。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还没什么,两个月,那就有些过了。

  而周文斌之所以没有阻止索泥克,倒不是因为阻止不了,而是他最终没有去强行阻止。因为,尼玛不科学的事发生了!

  索泥克怼树怼了两个月的时间,他的实力竟然真的增长了,而且还不是只增长了一星半点。一个半月的时候他和索泥克切磋了一下,这不切磋不要紧,以切磋吓死人啊简直是。

  一个半月的时候,索泥克的实力竟然提升了四分之一,至少四分之一!

  周文斌当时整个人都迷了,怼树竟然有如此奇效?这踏马是在逗我吧?!

  说实话他实在无法相信这是真的,但事实就是事实,哪怕是简直不科学到了极点。

  不过仔细想想,那也不是真的无法接受。怎么说呢,怼树能够飞速提升实力,却是太不科学了。可这个里是一拳世界,在这个世界,即便是再不科学的事,那都有可能发生。

  一拳的主角琦玉老师,每天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一百个仰卧起坐,跑十公里,坚持三年都能够得到无敌的实力,貌似没有什么事是比这更加不科学的了吧?!

  所以周文斌非但没有阻止索泥克,那次切磋之后,他还陪着索泥克一起怼树。

  可是,然并卵!

  硬咬着牙和索泥克一起怼树怼了半个月,索泥克这家伙的实力又有了提升,是在之前提升了四分之一实力的基础之上,又提升了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这家伙怼树怼了两个月,实力一共提升了差不多有三分之二,这速度,简直是开挂了好吧!

  而他呢?怼了半个月,别说十分之一了,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的提升都没有,就踏马的防御属性提升了三点,三点,闹呢这是!

  于是他无比干脆地选择了放弃,怼树提升实力这种方式,估计只有索泥克能用,就像每天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一百个仰卧起坐,跑十公里,坚持三年获得无敌力量的锻炼方式,只适用于琦玉老师一样。

  不过索泥克虽然不大可能达到琦玉老师那种程度,但真要是一直让他这么练下去,在一拳世界当个万年第二,那应当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三个月,现实再次狠狠地给了周文斌一巴掌。

  索泥克停止怼树了。

  “为什么不怼了?”周文斌一脸的不可思议,这提升实力的速度简直是犹如开挂一般,继续怼啊,头发掉光了你就可以成为琦玉老师第二了!

  索泥克叹了口气:“在怼下去也无法提升实力了,这个方法只有最初的三个月有用,三个月过后,那就一点用处都没有了。说起来也是我的运气好,这个方法村子里的忍者不知道有多少人试过,结果一个成功的都没有,而我竟然成功了,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不可思议。”

  我擦不是吧?人家琦玉老师的“外挂”有效期是三年,你丫的“外挂”有效期却只有三个月,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好吧,主角光环的确牛比,不服不行啊!

  不过即便是只有三个月的有效期,索泥克的实力依旧是有了巨大的提升。足足两倍,最后一个月怼树的效果比前两月竟然还要好,他估计现在的索泥克,差不多有六阶战王的实力了。

  六阶,对付一般的怪人已经足够用。

  周文斌点了点头:“那是时候离开深山了,英雄协会那边不是催了你好几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