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84 在一旁喊666就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爆炸,自然就不属于物理攻击了。

  不过索泥克显然还是失算了,火元素怪人可不是背心猛虎那样的战五渣,苦无、忍者镖爆炸后的伤害,依旧不足以对火元素怪人造成伤害。或者说伤害还是有的,但也仅仅是个位数的伤害,根本无法致命。

  索泥克:“……”

  坑爹啊这是!

  对战肥皂怪人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办法,对战岩石巨人的时候,还没交手岩石巨人就被战栗的龙卷一电线杆子秒杀了。

  深山修行怼了三个多月的树,实力大增,这让他觉得自己终于是可以扬眉吐气了,可谁承想竟然遇到了火元素怪人,现实又狠狠地给了他一个大耳帖子。

  实力大增?那也是蛋用没有,还是拿人家一点办法都没有!

  索泥克有一种自己恐怕永远都无法走上人生巅峰的赶脚,诸事不顺啊,这要是还能走上人生巅峰,那简直就是活见鬼了有木有?

  不吹不黑,索泥克的抗打击能力其实还是相当强的。不然的话,原著中被琦玉老师错手一拳打在XX上,索泥克就应当直接废了,以后也不会有出场的机会。

  可再强的抗打击能力那也禁不住接连不断的打击,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好吧,索泥克会有无法走上人生巅峰的赶脚,那也是相当正常的。

  半空中,周文斌此时也是忍不住直皱眉。

  他可是一直留意着索泥克呢,自然发现了索泥克的情绪有些不对头,至于因为什么情绪不对头,略微一想便能想到,毕竟这真的不难猜。

  “淡定,你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而已,人这一辈子,谁还没有个走霉运的时候?要相信否极泰来这句话,人活着,怎么能放弃希望?”

  强行给索泥克关了一碗鸡汤,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这碗鸡汤有没有用。但灌了总比不灌要好,不是吗?

  索泥克没有答话,因为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也知道自己不应该产生这样的负面情绪,可他实在是忍不住啊!

  “你要知道一件事,能够遇到我,你已经足够幸运了!你对自己没信心可以,但对我没信心,不行!有我帮你,怎么可能走不上人生巅峰?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鸡汤似乎是没啥用,周文斌想了想,只能用他最擅长的装比方式来鼓励索泥克了。嗯,就是不知道这个比装的有没有用。

  不过没想到的是,这比装的还就有效果了!

  实际上是索泥克自己想明白了,他的实力本就不弱,现在拿火元素怪人这一类的敌人没有任何办法,可不代表以后依旧是没办法。

  周文斌那儿可是一直在给他提供晶石和晶核,咬紧牙关吃,他就不信自己吃不出个人生巅峰来!

  等等。

  吃出个人生巅峰来?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一个吃货了?这画风咋就有些不对了呢?!

  周文斌见索泥克情绪好转,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果然,擅长和不擅长的那就是不一样。看来以后自己还是多装比,少去灌鸡汤的好。

  至于说

  火元素怪人,说实话他也挺头疼的。

  当然了,头疼不是说他解决不了火元素怪人。实际上这火元素怪人也就是对于索泥克、原子武士、银色獠牙来说很难对付,对于他来说,那就是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叫事儿!

  物理攻击对其打不出太高的伤害来,那可以用魔法攻击啊。呃,他虽然不会魔法,但他有异能。

  超电磁炮、冰冻、幻想造物,甚至是空气墙,都能够搞定火元素怪人。

  可问题是这些异能都是索泥克所没有的,一个隔空控物以后还不知道以后怎么解释呢,再通过索泥克的身体使用出别的异能来,那可就更加的麻烦了!

  难道说……要自己切换实体状态在远处来一个远程助攻不成?

  此时下方的战斗已经彻底变成一面倒了的局面了,索泥克和原子武士联手,依旧不是火元素怪人的对手。估计就算是加上银色獠牙,情况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一个物理免疫,对上三人,火元素怪人就直接立于了不败之地!

  “索泥克,你不是会念动力吗?这个时候还留什么底牌啊,赶紧用出来弄死丫的!”原子武士又一次被火元素巨人一拳击飞,落地后,冲着索泥克催促道。

  索泥克:“……”

  他哪有念动力啊,超能力有这不假,可“开花”能力只能用来辅助,根本就无法用来攻击。

  “索泥克,放松别抵抗,这家伙我帮你搞定!”周文斌知道自己不能在一旁看热闹了,俗话说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前两次任务都没正经完成,这次任务要是还搞不定,索泥克的人气必定会有所下降。

  索泥克不傻,知道自己搞不定火元素怪人,自然不会死撑,不让周文斌帮忙:“好的周哥,不过你怎么搞定它?念动力似乎对它应当没什么用吧?”

  “呵呵,我不打算用念动力。”周文斌已经想好怎么收拾火元素怪人了,物理攻击免疫?那也得看是谁的物理攻击!

  他已经准备好了,好好帮助索泥克装一波比。

  附身,接管索泥克的身体控制权。

  周文斌左手放在右肩上,活动了下右手手臂,转过头对原子武士说:“好了现在我要认真了,你呢,可以安心的到一边去给我喊666了。”

  “?”原子武士都迷了,啥?要认真了?合着你之前一直是在玩儿吗?还安心的去一边给你喊666,嗯,这波比装的倒是不错,给你打92分,剩下的以666形式发给你!

  周文斌说完这话就没有再理会原子武士,只见他左手伸手入怀,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副眼镜,戴在了鼻梁上。

  原子武士越发的迷了,搞啥子咧这是?戴眼镜?显得自己有文化点难道实力就能暴增?咱能不闹吗?!

  然而他并不知道,周文斌鼻梁上戴着的眼镜,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眼睛。那副眼镜,是附带着直死魔眼能力的超科技眼睛!

  此时在周文斌的眼中,可以看到数不清的猩红色细线,那每一条猩红色的细线,都象征着……死亡!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