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85 新世界的大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附带直死魔眼能力的超能眼镜周文斌得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个眼镜他用的极少。原因其实很简单,直死魔眼这个能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无论是是对于敌人还是对于使用者本身,均是如此。

  周文斌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不错,也就是俗称的心大。可即便如此,他依旧怕直死魔眼用多了自己会疯掉。

  那个由无数猩红色细线所组成的死亡世界,哪怕是再怎么心大神经再怎么大条,看多了那也受不了好吧!

  不过此时想要帮索泥克装一波好比,不用直死魔眼显然是不行的。只有直死魔眼,才能够在不动用其他异能的情况之下,弄死火元素怪人。

  可原子武士和银色獠牙并不知道超能眼镜附带直死魔眼这种堪称BUG级的能力,二人看到“索泥克”伸手入怀拿出了一副眼镜戴上,均是一脸的问号。

  银色獠牙脑洞更大,纵身一跃来到了原子武士身边:“索泥克说他要认真了,然后就把眼镜拿出来戴上……他该不会是近视吧?戴上了眼镜的他,才能够真正发挥出全部实力?”

  “……”原子武士嘴上叼着的那根长长的牙签都差点没掉了,很想对银色獠牙说一句——神特么近视眼,你这是在逗我吗?!

  不要说S级英雄了,A级英雄或者是B级英雄当中,貌似都没有谁是近视眼吧?

  银色獠牙干咳了一声:“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他也觉得自己的猜测相当不靠谱,可除此之外他实在是想不通索泥克为什么要戴眼镜。

  原子武士挠了挠头:“可能是个人习惯吧,就比如我,嘴里要是不叼着跟长牙签,别说是战斗时发挥全部实力了,走路都觉得不得劲儿!”

  银色獠牙:“……”

  你牛比你厉害我特么不想和你说话这总可以了吧!

  不过仔细想想,S级英雄中好像除了他之外还真就没有什么正常人了。注意是正常,而不是普通。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怪癖,情感囚犯最为过分,那家伙简直是丧心病狂好吧!

  “没错,一定是这样!”原子武士越想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有道理,不禁暗暗佩服自己,这推理能力,真心不是一般强啊!

  银色獠牙嘴角抽了抽,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周文斌呢,此时正在和索泥克装比:“索泥克你给我挺好了,根本就没有什么绝对防御,物理免疫那更是扯淡!所谓的绝对防御或者是物理免疫,归根结底不过是攻击不够强,或者是没有找准弱点。”

  “弱点?”索泥克不禁有些好奇,难道说火元素怪人也是有弱点的?只要找到弱点进行攻击,物理攻击同样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

  周文斌右脚用力踏在地面之上,轰,地面下沉,崩裂,下一秒,音爆之声响起,整个人瞬间消失不见:“没错,就是弱点。哪怕攻击力不够强,但只要找准弱点,依旧可以做到一击必杀。索泥克,看好了,哥你给展示展示什么叫做真正的技术!”

  原子武士、银色獠牙此时却是大吃了一惊,我去速度竟然这么

  快?音爆啊,那可是突破了音障才会出现的声音,要不要这么牛比?

  “果然戴上眼镜之后的索泥克才能够真正发挥出全部实力!”原子武士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银色獠牙:“……”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喂!

  不过有一点他必须得承认,发挥出全部实力的“索泥克”,那是真心强。身为拳法宗师,他的眼力自然非同一般,音爆固然让他惊讶,但他看到的可不仅仅是音爆。那下沉、崩裂的地面,足以说明索泥克不仅是拥有恐怖是速度,其力量同样非同一般!

  火元素巨人也是微微有些吃惊,不过却也没太当回事。速度快又怎么样?自己是可以免疫物理攻击的,速度再快,那也没有任何的威胁。

  然而下一秒,它发现自己错了,免疫物理攻击?不对,自己其实并不是真的能够免疫物理攻击,因为……

  噗~!

  周文斌再次出现时,是在火元素巨人身后五米左右指出,只见他抱着膀子站在那里,一副云淡风情的样子。

  而在他的身后,火元素巨人飞快旋转形成的火焰旋风消失不见,不仅如此,火元素巨人那由火焰构成的身体,也在慢慢的消散。

  “怎么回事?!”原子武士一脸懵比。

  银色獠牙皱了皱眉:“两刀?或者是三刀?没看清楚。”

  “是三刀,我看清了。”原子武士玩儿刀玩儿的相当溜,因此对于挥刀的动作以及刀光特别的敏感,“可是火元素怪人不是免疫物理攻击吗?为什么索泥克能够给丫造成伤害?而且看样子,还是致命伤?”

  却是是致命伤,火焰加减熄灭,直到消失不见。

  火元素巨人,扑街!

  “这……”最为吃惊其实还是索泥克本人,周文斌是控制着他的身体杀死火元素巨人的,他自然清楚周文斌做了什么。

  可正因为清楚,他越发的搞不懂了。

  刚刚周文斌爆发出的速度却是比他快,嗯,挥刀的速度同样也比他快,可也仅仅是快,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为毛三刀就砍死了火元素怪人?这不科学!

  “弱点,刚刚那三刀每一刀都砍在了火元素巨人的弱点上。”周文斌公布了答案,不过他又补充了一句,“别问我究竟是怎么找到火元素巨人身上的弱点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自己悟吧!”

  他是靠的直死魔眼,索泥克要是真想学怎么找弱点,他也根本就没法教。

  “嗯。”索泥克恍然大悟,心中激动不已。果然没有绝对的防御和物理免疫,只要找准弱点进行攻击,他也能够杀死火元素巨人!

  他能够肯定,刚刚周文斌并没有使用任何的特殊能力。那么周文斌控制着他的身体能够做到的事,他自己自然也能够做到。

  他仿佛看到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一刻向着他敞开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