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86 感觉被套路了的原子武士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索泥克根本就不知道他其实是被周文斌给忽悠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要知道那三刀可是周文斌控制着他的身体砍出来的,而除了那三刀之外,周文斌就没有再做出任何的攻击。

  所以说火元素怪人之所以会挂掉,就是因为那三刀。

  那么理所应当的他就会认为周文斌说的是对的,弱点,只要找准弱点,那么哪怕是防御力再怎么强悍的敌人,也可以将其杀死!

  实际上理论上这倒也没错,但理论是理论,将理论变为现实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致命的弱点真心不好找,这可不是和普通人干架,照着下体来一脚基本上就能解决战斗。

  周文斌只是单纯的想要装个比而已,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装的这个比竟然帮助索泥克打开了一扇大门。

  而这扇大门的后面,对于索泥克来说极有可能是一条无比曲折的道路!

  …………

  “好了,火元素怪人解决,收工。”周文斌不急不缓地转过身来,冲着原子武士和银色獠牙咧嘴一笑。

  不过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麻辣个蛋蛋,直升机呢?直播呢?为毛没有?!

  跟索泥克装比时无疑是装的相当成功,可他真正的目的不是和索泥克装比好吧?跟索泥克装比,那不过是顺带着的。他真正想要的,是通过直播将索泥克的强悍传递到千家万户,是为了张粉涨人气好吧。

  结果根本就没有直播,这不是白白浪费他感情吗?

  原子武士和银色獠牙在?那有个蛋用啊,这俩人都是S级英雄,想要圈他们的粉可不容易。而且就算把二人圈粉了,增加的人气也没多少啊!

  失算,强两次任务都有直播,下意识的就以为这次任务也会有直播。啧,经验主义害死人啊。

  要是早就知道没有直播,那也就用不着耗费力气去装比了。毫无意义的装比,完全就是蛋疼行为好吧!

  不过周文斌很快就想开了,仅仅是装比给银色獠牙和原子武士看,那也算不上是白费力气或者是蛋疼行为。

  这俩人的粉丝不少,人气也不低,在二人面前展露实力,着急机会让他们帮忙圈粉拉人气,那应当没啥问题吧?

  “厉害厉害,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啊!”邦古含笑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一副“老夫甚是欣慰”的表情。

  原子武士叼着长牙签一脸好奇:“你刚刚那三刀究竟有什么名堂?为什么之前咱们砍那家伙一点用处都没有,而你那三刀却能干掉他?”

  “想知道?”周文斌背着手,摆出一份高人姿态。

  原子武士连连点头,要是学会了这一手,他的实力绝对会提升一大截。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地开始胡说八道:“其实很简单,不过是看出了火元素怪人的弱点罢了。须知没有什么防御是真正无敌的,物理免疫那也不可能。而想要做到看破敌人的弱点,研究医学,中西医系都要研究,从人体穴位到经络图,再到解剖,这些都研究完了……”

  “就能够发现敌人的弱点了?”原子武士觉得周文斌这话说的还是挺有代理的,想要看破弱点,那不得研究人体构造之类的吗?没毛病!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你就勉强算是半个医生了。”

  <>

  />原子武士:“……”

  你踏马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耸了耸肩:“看破弱点完全是我自带的天赋技能,这你让我咋教你?”

  原子武士现在有种抽刀看了周文斌到冲动!

  然而银色獠牙此时却是赞同地点了点头:“索泥克说的没错,看破敌人弱点的确是要看天赋的。说白了就是靠感觉,感觉对了那就对了,不然怎么努力都没用。”

  身为拳法大师,他其实对看破弱点是深有体会的。要知道他的战斗经验简直是不要太丰富,而作为光靠双拳战斗的拳法大师,和强敌战斗时,自然也要攻其弱点,不然的话要怎么取胜?

  不过火元素怪人的弱点在哪儿他是真的没看出来,而索泥克却看出来了,并且干净利索的解决了火元素怪人。

  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说出“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这样的话。

  “嘛,学不会就学不会了,以后能砍动的我就砍,砍不动的……这不是有索泥克吗?”原子武士也是个心性豁达,或者说是挺没心没肺的这么一个人。

  银色獠牙背着手笑呵呵地说道:“任务完成了,闲着也是闲着,一起去喝酒怎么样?原子武士请。”

  “喂喂,为什么是我请?”原子武士一脸不爽,请喝酒没什么问题,但不能强迫我请啊,大家都是S级,好歹给点面子不是?

  银色獠牙耸了耸肩:“谁让你有钱呢?”

  “……”原子武士无言以对,虽然同为S级英雄,但他还真比银色獠牙有钱。银色獠牙这家伙懒得很,极少做任务。呃,他也挺懒的,不过至少比银色獠牙强。

  周文斌这时开口:“喝酒没问题,不过还是我请吧,二位都是前辈,哪有让你们花钱的道理?”

  “不行,既然是前辈,那当然是我请。”原子武士一听这话立马摇头。

  周文斌点了点头:“那好吧,你请。”

  “?!”原子武士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套路了!

  银色獠牙哈哈大笑,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干得漂亮!”

  “呵呵,没有了,主要是原子武士前辈为人大方。”周文斌笑着摆手。

  原子武士:“……”

  他现在有一句MMP特别想对二人讲!

  “周哥,为什么要答应和他们喝酒?这不是浪费时间吗?”索泥克不解。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你这样会没朋友的你知道吗?”

  “知道啊,我本来就没朋友。”索泥克下意识地说道。

  周文斌:“……”

  这么悲伤的事你竟然能够毫无负担的说出来,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索泥克,你得知道一件事,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交朋友,那是没有坏处的!”

  “……哦。”

  哦你妹啊啊哦,这是什么见鬼的反应!

  周文斌脑瓜仁儿都疼了,不禁怀疑,这货真的能够走上人生巅峰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