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99 这智商咋还下降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正色道:“我说这只老虎会飞,它的名字是暗冥飞天虎,飞天虎啊,不会飞叫什么飞天虎?”

  话音刚落,轰的一声巨响,只见暗影飞天虎出现在了邦古之前所在之处,宛如一颗流星从天而降砸在了地面之上,大地崩裂,尘土飞扬。

  “龙卷快点把邦古拉走,那只老虎是会飞的!”索泥克急忙对战栗的龙卷说道。

  暗影飞天虎会飞,那么身在空中完全没有借力点的银色獠牙,自然也就成了它的活靶子。毕竟只是拳法宗师,不会异能,身在空中根本就没办法移动。

  下一秒,又是一声轰然巨响,暗冥飞天虎四题再度发力,庞大的身躯冲天而起,直奔空中的银色獠牙而去。

  邦古脸色不由为之一变,好在战栗的龙卷反应同样非常快,绿色的光芒包裹住邦古的全身,紧接着嗖的的一下被拉到了战栗的龙卷的身边。

  “我去,这家伙竟然还会飞?!”原子武士惊讶不已,叼在嘴里的长牙签差点没掉了,“那我还怎么和它打?空军打陆军,完全不讲道理好吧!”

  他的刀术溜归溜,可刀术再强,那也得砍中才行,不然的话那又哥蛋用?

  没有远程攻击手段,这可以说是原子武士最大的短板,他要是会一招月牙天冲,实力绝对提升不止一个等级!

  “那你就继续在一旁喊‘666’就好。”邦古下意识地来了一句。

  原子武士:“……”

  老铁,扎心了!

  在下也是S级英雄,竟然只能在一旁看“666”,这简直就是耻辱啊。

  转头看向性感囚徒,对其招了招手:“来,我教你怎么喊‘666’。”

  性感囚徒:“……”

  为毛突然觉得原子武士的画风变得有些不大对了?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深吸了一口气,性感囚徒对战栗的龙卷吼道:“小龙卷,把他拉下来!”

  性感囚徒也不会飞,但是,战斗也不一定非得在天上打。他飞不上去,完全可以让那只黑老虎下来嘛。

  原子武士:“……”

  我特么这智商怎么还下降了?!

  “用不着你吩咐我,笨蛋,白痴,大变态!”傲娇卷轻哼了一声,抬起右手指向暗冥飞天虎。

  瞬间,暗冥飞天虎全身上下被绿光所包裹住。

  “下去!”傲娇卷右手食指指向地面,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暗冥飞天虎依旧是好好的飞在天上。

  傲娇卷:“……”

  什么情况?为什么自己的念动力不管用了?!

  “力量超出了控制范围吗?”周文斌自言自语地嘟囔了一句,实际上无论是傲娇卷的念动力,还是他的隔空控物,都达不到万物皆可控的地步。

  当被控制的个体过于强大时,控制就会失效。

  就比如原著中傲娇卷用念动力搜的一下把杰诺丝丢飞镶在石块里,却无法做到把琦玉老师也丢飞出去。

  暗冥飞天虎的实力显然不可能有琦玉老师那么强,但它也绝对不弱,能够不受傲娇卷念动力的控制,倒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

  不过似乎暗冥飞天虎也仅仅是能够做到不受傲娇卷念动力的控制,却无法做到挣脱念动力的控制。

  傲娇卷也发现了这一点:“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它已经不能动了,还不赶快攻击!”

  “天使的跳跃!”性感囚徒爆衣纵身跳向空中,简直是一气呵成,那画面……别人感觉如何周文斌不清楚,反正他是觉得辣眼睛!

  原子武士也手握长刀冲天而起,终于不用只是在一旁喊“666”了,这让他很兴奋。

  邦古则是直接被傲娇卷“送”了过去,可怜的老爷子就跟被发射的导弹似的,要不是在距离暗冥飞天虎还有两米左右之时傲娇卷解除了控制,老爷子就得用头和暗冥飞天虎来一次亲密接触了。

  索泥克也没闲着,他的速度最快,最先接近了暗冥飞天虎:“风刃脚!”

  周文斌:“……”

  可能是原著中对于某段情节印象太过深刻,因此一看到风刃脚,他就觉得……蛋疼!

  不过不得不说,风刃脚这一招其实看起来那还是挺帅气的。但问题是帅气不等于杀伤力就牛比,琦玉老师的一拳顶多能够算是霸气,绝对和帅气沾不上边儿,但威力就是强,你不服?

  同理,索泥克的风刃脚帅气,可威力却是不咋地。至少对于暗冥飞天虎而言,这样的攻击貌似是跟挠痒痒并没有什么区别。

  “索泥克你这家伙怎么就不能认真点?!”原子武士还在对索泥克不戴眼镜战斗感到不满,“看我的,必杀技——原子斩!”

  原著中原子武士其实还是很强的,三位直传弟子都是A级英雄,光从这点就能看出他的强大来。

  而他的必杀技原子斩,号称是可以将世间一切事物切得粉碎。一秒钟内挥出一百刀以上,一刀一刀之间没有丝毫间隙,这绝对是相当可怕的!

  可无数刀光斩在暗冥飞天虎的身上,依旧是然并卵。

  号称可以将世间一切事物切得粉碎,那有个鸟用啊?神兽那货还号称自己智商无敌呢,可事实是那么回事吗?

  原子武士很强这没错,但他现在却遇到了比他更强的暗冥飞天虎!

  “流水岩碎拳!”邦古这是也对暗冥飞天虎发动了进攻。

  不得不说,老爷子不愧是拳法宗师,攻击行云流水赏心悦目,随后一击,更是轰的一声打的暗冥飞天虎不由自主地张嘴喷出了一口黑血。

  S级英雄榜排名第三,老爷子实力确实是杠杠的!

  “还是不行啊。”原子武士落地后,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邦古的攻击也仅仅是能够做到让其吐血的地步,所以说……索泥克,快点戴上眼镜战斗吧,这家伙还得靠你来解决!”

  “……”索泥克都想爆粗口了,拜托我一直在好好战斗没划水好吧,戴毛眼镜,戴眼镜就能超神这种设定不要胡乱加在我的身上好吗?

  邦古干咳了一声:“话说咱们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性感囚徒?”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