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98 暗冥飞天虎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J市。

  游乐园。

  休闲广场。

  原子武士听了索泥克的话后直嘬牙花子:“索泥克你这家伙能不说废话吗?怎么不好对付?这特么要是好对付的话还用得着让我们五个一起搞它吗?!”

  索泥克:“……”

  好吧,这解释没毛病。可问题是他想知道这头看起来像是黑老虎的未知生物,究竟怎么难对付。

  未知很难搞的好吧,啥都不知道就冲过去互怼,那是很容易跪的。

  银色獠牙:“这家伙防御力惊人,小龙卷的念力攻击目前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原子武士的斩击也是如此。攻击力很强,游乐场变成现在这样就是它弄的,攻击方式可远可近,远程攻击手段是口中能够吐出黑色的火焰球。”

  我擦,输出防御都强,还特么能远能近能物理能法攻,这家伙是BOSS吗?

  周文斌不禁有些惊讶,难怪英雄协会会安排足足五名S级英雄搞它了,单挑的话,恐怕还真没哪个S级英雄能够搞得过它!

  “不过索泥克你来了那就应当没什么问题了,找准弱点进行弱点攻击,肯定能够干掉它!”原子武士对于索泥克表现出了极其强的信任,毕竟上次他可是亲眼看到了“索泥克”三刀将火元素怪人给秒了。

  既然能秒火元素怪人,秒这只像是老虎的未知生物,那应当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索泥克闻言不由得暗自苦笑,弱点攻击?他也想啊,可问题是他没那本事。上次三刀秒了火元素怪人的是周文斌,可不是他。

  至于说弱点攻击,他也在尝试,可这真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目前为止,别说掌握了,他连门儿都还没有入。

  “哼,指望那家伙还不如让我多拉下几颗陨石砸死这只臭老虎!”傲娇卷又傲娇了,嗯,这应当可以算作是日常傲娇。毕竟不傲娇的傲娇卷,那就不是傲娇卷了。

  性感囚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拜托,几个陨石砸下来,J市估计就毁的差不多了好吧。”

  “……”傲娇卷轻哼了一声,没有反驳,也无法反驳。

  周文斌看出了索泥克自信心不足,犹豫了一下,开口说:“放心大胆的去浪吧,怼不过没关系,我帮你搞它!”

  这个来自异世界的未知生物却是不是索泥克能够应付的,甚至……他都不敢确定能不能搞死这家伙。一拳世界中,估计也只有秃了的琦玉老师能够有百分之一百的胜算。不过很可惜,现在的琦玉老师还是有着一头黑发的战五渣。

  索泥克听了这话心里面顿时有地了,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右脚猛地他在地面之上。

  嗖~!

  轰~!

  音爆声响起,身体瞬间消失不见,向着那头未知生物冲了过去。

  对于周文斌他现在可以说是有着近乎百分之一百的信任,当然了,这份信任仅仅是在战斗方面。其他方面,他还是觉得周文斌有些不靠谱。

  索泥克的速度现在是真心快,甚至已经超越了原著中遇到琦玉老师时的速度。

  下一秒,他已然出现在了未知生物的身前,不,准确的说是未知生物那可硕大的虎头前,背后的忍者长刀此时已经被他握在了手中,一刀挥出,斩向虎头!

  当~!

  长刀宛如砍在了无比坚硬的金属上一般,而且下一秒,长刀竟然碎了。

  索泥克:“……”

  卧槽,没有搞错吧?!

  嗖~!

  没有任何犹豫,索泥克飞退。

  果然没错,这家伙不好对付,继续攻击的话,弄不好得吃亏!

  “索泥克,拜托你认真点好不?”原子武士看着出现在他右侧不到十米远的索泥克,就差把不满两个字写在脑门上了。

  索泥克:“?”

  我踏马怎么就不认真了?拜托我已经很认真了好吧!

  “跟我这儿揣着明白装糊涂是吧?”原子武士抬起左手指了指眼睛,“你的眼镜呢?戴上眼镜,拿出你的最强状态来!”

  神特么的眼镜!

  索泥克嘴角直抽抽,戴上眼镜三刀砍死火焰元素怪人的是周文斌,可不是他。什么戴上眼镜才是最强状态,完全就是扯淡好吧?

  “哦?索泥克原来你现在不是最强状态吧?那你快点把眼镜戴上,我倒要看看最强状态下的你究竟有多强。”傲娇卷一脸好奇,这妹纸好奇心极强。

  索泥克有种想要用头撞墙的冲动,不提戴眼镜这事咱们还能是朋友!

  银色獠牙也跟着补刀:“索泥克,这家伙真不好对付,别玩儿什么试探了,赶紧戴上眼镜好好战斗!”

  我特么连眼镜都没有戴个毛线啊!

  索泥克都快要吐血了,拜托你们三个好好战斗不行吗?别提眼镜的事了好不好?啊?!

  周文斌这时冲着那未知生物施展了鉴定异能,他也不知道鉴定异能能不能鉴定出这种未知生物究竟是什么,不过鉴定失败也没什么,反正又没什么损失。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鉴定竟然还真的成功了。

  暗冥飞天虎,后面是一连串的问号。

  好吧,成功是成功了,可除了名字之外可以说是一无所获。

  等等。

  倒也不能完全说是一无所获,暗冥飞天虎,飞天虎,这家伙其实是会飞的?

  嗷呜~!

  突然,暗冥飞天虎仰头发出了一声虎啸,紧接着浓烈的杀气自其身上散发而出,笼罩在场的五名S级英雄。

  这家伙要发动攻击了,它想杀人!

  五名S级英雄均是心中一凛,实力达到他们这种程度,直觉那是准的可怕。

  轰~!

  地面崩裂,下一秒,暗冥飞天虎那庞大的身体突然消失不见。

  “邦古,小心!”索泥克急忙出言提醒,以他的眼力,自然能够看得出来,暗冥飞天虎是冲着银色獠牙去的。

  邦古在索泥克开口时就已经纵身跳到了空中,身为老牌S级英雄,他的实力那自然不是靠吹出来的,反应绝对不是一般的快。

  只不过,做出的选择貌似有些欠妥啊!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只老虎可是会飞的,邦古跳起来干嘛?给人家当活靶子吗?”

  “啥?”索泥克一听这话,面色不由一变。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