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97 新的任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艾丽莎最终没把签名给真·音速索泥克,把自己气的够呛还想要签名,简直是白日做梦,哼!

  周文斌觉得挺有意思,不知道这妹纸知道了真·音速索泥克就是索泥克时,会是怎样的一种表情?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没有索泥克的戏份儿。不过虽然没有戏份儿,但洛一笑还是让索泥克每天按时到片场。

  洛导的意思是索泥克既然从来没有演过戏,那么直接上场显然是不行的。除非是妖孽级别的天才,否则是不可能演好戏的。而在他看来,索泥克在演戏方面,显然不属于是妖孽级的天才。

  所以,先在一旁看看别人是怎么演戏的,这绝对十分有必要了!

  索泥克自然是不会反对,每天都能够见到艾丽莎,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好事。

  周文斌却是忍不住直挠头,天天见面,这确实是一件好事,可为毛见面之后还是显得有些拘谨?虽说日常打招呼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但最简单的聊天都做不到,这哪行啊!

  “索泥克,不能怂你知道不?当初面对实力比你强的肥皂怪人你都没怂,怎么对上艾丽莎你就怂了?”

  “周哥,我也不想啊,可我一见到她就是怂,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

  难道真的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周文斌有点迷,要知道索泥克面对傲娇卷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怂的好吧!

  “要不,以后在飞信上和艾丽莎聊天你自己来?”在他看来,现在飞信上练练,这也算是不是办法的办法了吧?

  索泥克想了想:“好,我试试看。”

  结果就是,艾丽莎怀疑真·音速索泥克被盗号了!

  周文斌:“……”

  就踏马是在飞信上聊个天而已,你手抖个鸡毛?而且聊的那都是什么啊?手里剑的使用诀窍?艾丽莎要是会对这个感兴趣那就是活见鬼了好吧!

  他都不知道该说索泥克什么好了,这家伙简直是比新岐英二还要难搞。

  下午的时候,索泥克突然接到了英雄协会的电话,有任务来了。而且这次任务相当重要,联络人的原话是:“音速索泥克,务必请您立刻赶往事发地点!”

  反正今天也没索泥克的戏份儿,索泥克也就同意了。

  跟洛一笑说了一声,洛导自然不会不同意。毕竟索泥克是业余演员,英雄才是他的真正职业。

  其他人也听到了索泥克要去做任务,一个个纷纷开口为索泥克加油鼓劲儿。

  “索泥克,加油!”艾丽莎也是冲着索泥克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弄的索泥克险些腿一软坐地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有种大耳瓜子抽丫的冲动!

  能不能争点气?啊?!

  此次任务的地点是在J市,距离片场有点远,周文斌和索泥克选择开车前往。

  一路之上索泥克疯狂飙车,蝙蝠侠二代战车宛如一头咆哮的野兽,不知道吓的多少老司机丢掉了方向盘……

  ……

  差不多两个小时候,二人顺利抵达J市。

  此时的J市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可整座城市却是笼罩着一股压抑无比的气氛。天空中那乌突突的乌云,覆盖整座城市,偶尔乌云中有电弧闪烁。

  街道上根本就看不到人,这次灾害等级达到了鬼级,生活在J市的市民们已经被安排去避难了。

  “还有多远?加快速度!”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这次的对手恐怕不简单,索泥克你要小心应付,不到万不得已我可是不会出手帮忙的。”

  “周哥你放心好了,我能搞定!”索泥克自信满满,这货的迷之自信被动属性貌似又开始发挥作用了。

  大约一刻钟后,蝙蝠侠二代战车停了下来。

  这里是J市的游乐场,整个游乐园如今已经被破坏的不成样子,就跟被导弹地毯式轰击了一遍似的!

  游乐园休闲广场,只见半空之中有着一条空间裂缝,这条空间裂缝并不长,也就两米多一点,宽度也只有不到半米的样子。

  距离空间裂缝差不多有五米远的地方,傲娇卷身上包裹着绿色光芒立于空中。

  休闲广场之上,银色獠牙、原子武士、性感囚徒三人成三角状分别站在西、东、南三个方位,算上空中的傲娇卷的话,四人恰好是东西南北四个方位。

  而被四人围在中央的,则是一只……老虎?话说这玩儿意应当是老虎吧?!

  周文斌也有些不敢确认,那应当是一只外表类似老虎的未知生物。

  身长五米开外,两米多高,浑身漆黑如墨,如果仅仅是是这样的话,它倒是像极了一只放大版的黑色猛虎。

  可它的身体上还有着神秘的纹路,那些神秘纹路数之不清,并且随着呼吸,神秘纹路还会亮起随后熄灭。而它的四蹄之下,还跟梦靥兽一般燃烧着火焰,幽蓝色的火焰,看起来倒是相当的炫目。

  硕大的老虎头额头之上并没有老虎标志性的王字,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独角,独角同样是漆黑如墨,上面有着一圈圈一拳的神秘纹路,同样也会随着呼吸发光。

  “你知道这是什么玩儿意吗?”周文斌下意识地转头问索泥克。

  索泥克茫然摇头,在心中回答:“不知道,从来就没见过。”

  “这样啊。”周文斌抬头看了一眼空中的空间裂缝,若有所思般点了点头。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只黑色猛虎……好吧,应当叫类似黑色猛虎的未知生物,极有可能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一拳世界可以说是十分奇妙的世界,这个世界与多个位面时间相连,但似乎是单向的链接,别的位面世界的生物可以来到一拳世界,好像一拳世界没有谁跑到别的位面世界去。

  那只类似黑色猛虎的生物,估计就是来与别的世界。而英雄协会为了它一下子出动了五名S级英雄,足以见得这家伙的实力相当强悍!

  “索泥克你怎么来的这么慢?”原子武士冲着索泥克抱怨,“别愣着了赶紧过来帮忙,这家伙不好对付!”

  “有多不好对付?”索泥克下意识地问道。